🔴【詩歌欣賞】💚傳統詩歌【耶穌恩友-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jevaGodSong

hqdefault  
💜【相關經文】 

聖經上有一句話說,主耶穌是罪人的朋友。
《約翰福音》 15:
13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14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15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約翰一書 》3:
16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馬太福音十一19)
人子來了,也喫也喝,人又說,看哪,一個貪食好酒的人,一個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但智慧從她的行為得稱為義。
《箴言》27:
10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你的朋友,和父親的朋友,你都不可離棄。你遭難的日子,不要上弟兄的家去。向近的鄰舍,強如遠方的弟兄。
(雅歌五16)
他的口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詩歌歌詞】青年聖歌耶穌恩友 I-88 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作者─詞:Joseph M. Scriven (1855)

 
〈主歌〉
耶穌是我親愛朋友,擔當我罪與憂愁; 何等權利能將萬事,帶到主恩座前求。  
多少平安屢屢失去,多少痛苦白白受, 皆因未將各樣事情,帶到主恩座前求。  
或遇試煉或遇引誘,或有煩惱壓心頭; 切莫灰心切莫喪膽,來到主恩座前求。  
何處得此忠心朋友,分擔一切苦與憂, 耶穌深知我們軟弱,來到主恩座前求。
是否軟弱勞苦多愁,掛慮重擔壓肩頭; 主仍是我避難處所,來到主恩座前求。
親或離我友或棄我,來到主恩座前求, 在主懷中必蒙護佑,與主同在永無憂。 
〈副歌〉
 

🔴quote: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408227199577536&id=387723274961262

 
 
 
🔴想知道更多的好資訊→請到 💚http://jeva888.tk 仙女粉絲團
🔴想聽好的聲音→請到 💜http://jeva768.tk 好聽天地-音樂(Music)歌曲(Song)相聲(Talk)
🔴想知道(獨一真神、獨生子彌賽亞、獨生女彌勒)累世名稱→請到❤️http://jeva668.tk 彌勒彌賽亞元年-家園啟動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