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預言】💜北美大陸印第安霍比民族所代代相傳的預言💜 https://goo.gl/9G7ULX


霍比預言 北美大陸的霍比民族

北美印第安人並不是一個單一的民族,而是由許多不同的部落組成,語言文化歷史彼此相似而又不盡相同。許多人認為印第安人與亞洲黃種人很有淵源。在印第安人中各民族中有許多預言和傳說,尤其是霍比(Hopi)部落,被喻為歷史的記錄者。他們通過口傳等方式記錄了許多古老的印第安傳說,著名的霍比預言就是其中之 一。

霍比部落是一個古老的印第安部落。他們的祖先大約在5千到1萬年前從墨西哥遷移到亞力桑那州。目前,霍比族主要生活在亞力桑那州北部的霍比保留地 (Hopi Re-servation)。「霍比」的原意是「和平的人民」(People of Peace)。霍比保留地附近有十二個村莊。其中十個村莊對非印第安人的大眾開放。

霍比族是一個有悠久的信仰傳統的民族,他們一年四季都舉行不同的宗教聖典。他們從祖先那裡流傳下來許多關於人類的起源,歷史及未來的預言。約在50年代有人把它第一次用英語公佈於世,很多關於歷史如前兩次世界大戰的預言都很準確。

霍比族認為,我們人類已經過了四次不同的文明交替,其有關人類起源的傳說,和西方《聖經》中的說法有類似之處。大體講起來是這樣的:世界本來只是無終止的空間,沒有頭尾,沒有時間沒有生命。造物主(Taiowa the Creator)首先造了Sotuknang(一個神,被稱為造物主的侄兒),Sotuknang 在造物主的指導下創造了各種固態物質,七個宇宙,水和空氣。之後,Sotuknang 又造了Spider Woman.用泥土造了四種不同膚色(黃,紅,白,黑)的人。Sotuknang給了這四種不同膚色人智慧,再生能力,和不同的語言,並讓他們去不同的方 向遷移,生活。Sotuknang 告訴他們: 「我給你們這一切,就是讓你們幸福生活。但有一個要求:你們在任何時候都要尊敬造物主。尊敬造就你們的造物主博愛。只要你們活著,就別忘了這些。」這些人 被稱為第一(批)人 (The First People). 他們所居住的世界被稱為第一世界 (The First World).

後來,第一批人(The First People)中有好多人忘記了Sotuknang的教誨,而不 再尊敬造物主了。這樣以來,第一世界(The First World)最後就被大火毀滅了。有一 部分道德高尚的人倖存下來,進入了第二世界(The Second World)。儘管第二世界不如第一世界美好,但第二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這時期人類向四面八方迅速繁衍。人們經常歌頌造物主。

漸漸的,人們的私慾越來越大,他們居然又忘了歌頌造物主。不久,第二世界就被造物主用冰凍毀掉了。造物主又造了第三世界(The Third World). 從第二世界倖存下來的人就在第三世界裡生活,繁衍後代。

最後,人們的道德又下滑了。人們把自己的創造力用在了邪惡的方面。從而導致第三世界被大洪水毀掉。倖存者進入了第四世界(The Fourth World). 這些倖存者就是我們現在的這次人類文明。

上次人類文明被淘汰的主要原因是人類的腐敗,私心變重,和不相信偉大神靈的教誨。霍比族認為,上次大洪水幾乎淹沒了所有人類。只有少數幾個相信偉大神靈的 人活了下來。偉大神靈告誡他們要堅信偉大神靈的教誨。霍比族和這位偉大神靈曾立下神聖的誓約:我們永遠遵照你的教導去做。對於霍比族而言,造物主的天法是 永恆不變的。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霍比人的許多具體論述。

地水火風與四色人種本同源--1986年北美印第安人本土研討會議節選

霍比文化所以涉及歷史的淵源很深。其有關地、水、火、風的論述時期甚至比佛教徒所知道的四大(地、水、火、風)提出的時間要早得多,而人類起源於同一膚色 的講法更超越了現代的歷史認識和一般宗教的理解。本文節選自:「Talk Given by Lee Brown in 1986 Continental Indigenous Council」。雖攙入了許多個人認識,但還 是可以依稀看到霍比神喻的原意。霍比民族在北美大陸的歷史有多久遠還無人能知,據說他們的預言石刻經測定有50000年的歷史,當然碳14的測定方法也並 不很可靠。請看譯文:

「礦物質,岩石有一個循環週期,植物也有。而我們現在正處在動物循環週期的結束和人類新一輪循環週期的開始。 」

「當我們進入這一輪人類的輪迴,我們與身俱有的偉大的潛能將從我們的光與靈中釋放出來。但是我們現在正接近這一輪動物輪迴週期的結束,我們知道了動物在地球是怎麼回事。 」

「很久以前,在此次循環週期的開始,偉大的神靈降臨到地球,他召集人們到一個現在已沉入海底的島上,他對人類說,我要把你們送到四個方向,並逐漸地使你們 的膚色變成四種顏色,我要給你們一些教導,你們將稱它是上天的訓示,當你們再次相聚時,你們要分享這些教導,以使你們能和睦地生活在地球上,這將是人類文 明的開始。」

他接著說,「在此次循環裡,我將給你們每一方向上的人種兩個石刻,你們不得把它丟棄,否則,不僅僅是人類將承受很大的磨難,整個地球將會消亡。」

「他給每一方向的人類一個職責,我們把它叫做『守護者』。 」

「對印地安人,也就是紅色人種,他讓他們作為土地的守護者,他們要去領悟大地的知識,植物從土地裡生長結果,供應人類的食品,草藥可以用來治病。我們把這些知識同時與其他兄弟姐妹分享。」

「對於南方的黃色人種,他們將做為風的守護者,他們將去領悟天空和呼吸,並用來幫助氣功修煉上的進步,他們在這時將分享這些。 」

「對於西方的黑色人種,他們將做為水的守護者,他們將去學習萬物之首,水的啟示,他們是最卑賤的,也是最強大的。 」

「對於北方的白色人種,他們將做為火的守護者,如果你去看,他們做的許多事的核心,你會發現那裡有火。你可以說,電燈泡就是白人的火。汽車裡有火花塞,同 樣,你會在飛機和火車裡找到火。火會燃燒和移動,這就是為什麼白人最先在地球上遷移,使得我們聯合成為一個大家庭。」

「很長時間過去了,偉大的神給每一個人種兩塊石刻,我們印地安人把它們保存在亞利桑那州的霍畢保留地的一個聳立的高台之上。」

「預言石」的故事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Oraibi附近,有一塊被稱為「預言石」的石刻,所刻畫的內容以象徵手法表達了許多霍比部落據說已有上萬年歷史的古老預言。他 們沒有用文字,而附近,有一塊被稱為「預言石」的石刻,所刻畫的內容以象徵手法表達了許多霍比部落據說已有上萬年歷史的古老預言。他們沒有用文 字,而是代代口述相傳。由於年代久遠,很難有人能對圖中最左邊的放射光明的圓圈及中間的、符號(形同佛家萬字符)做出恰當解釋。有些相關介紹甚至將其去 掉,只解釋中間部份。據我一位朋友介紹,他在西亞圖的華盛頓大學讀心理學課程時,曾學習過此圖,並一眼指出左邊的大人是高級生命 ─GreatSpirit,可見其影響。從印第安語至英語的翻譯過程可能是目前有關霍比預言的書及網上資料在某些細節上有出入的一個原因,加之年代久遠, 代代相傳,即便今天的許多印第安人也已經不能理解,甚至不能相信這些預言。

現在我們將以往對預言石的破解綜述如下,僅供參考。

一種簡明清楚的解釋如下:左邊的大人像征偉大的高級生命(Great Spirit)


 

「預言石」的石刻

此預言,兩條水平線指兩條不同的發展路線:上邊的線象徵沒有精神約束平衡的科技之路,下邊的線象徵精神之路。

有三條豎線,第一條是此預言的開始時間;第二條表示某個時間人類將決定走哪條路,實證科學之路還是精神之路;下面的線上的兩個圓圈象徵兩次世界大戰。最後 一條粗的豎線是最後一條決定走哪條路的時間,也就是今天。如果選擇物質之路,結果將曲折而至毀滅。而如果選擇精神之路,結果將和平而和諧。

另一種解釋是:左邊的大人是偉大的高級生命(Great Spirit),他左手上的碗代表他對霍比部落要放下武器的訓導,高級生命右邊的豎線象徵以成千上萬年為計的時間比例,線上高級生命所觸的一點是他將回來的時間。

高級生命所開闢的生命之路分為下面的窄些的與自然和諧融洽的連續生命之路,和寬些的上面一條白人的科技成果之路。十字之上,兩條路之間的豎線指白人的到 來,十字是基督教義,十字下的小圓圈代表連續不滅的生命循環。(筆者認為圓圈都應指生命的更新與淘汰,則此小圓圈似應指本次文明開始時的一次人類淘汰,或 大洪水。)

上面一條路的四個小人代表(一層含義是)過去的三個世界和現在;另一層含義是,這表明部份霍比部落的人將受白人表面文明的誘惑而走向白人的道路。

下面這條生命之路上的兩個圓圈是「高級生命之手在撼搖整個地球」(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圖最左邊太陽之中的Swastika(與古老的佛家 符號相同,佛家中用黃色;與納粹符號轉向相反,納粹用黑色)和圖最右邊的Celtic Cross(據說此標誌為基督教義所用,用紅色;亦為納粹所用,用黑色)象徵著Pahana的兩個幫助者,Pahana是印第安人的真正的白色兄弟,另有文章寫作Bahani,意為Baha的人,ni在 印第安語中義為「的人」,兩種英語拼寫應來源於同一印語)。

兩條生命路線之間的第三條粗豎線代表人類在科技之路走向曲折之前返回自然的最後一次機會。隨後的小圓圈即是霍比人所說的「生命大淘汰更新期(Great Purifi-cation),也就是現在。再之後穀物繁榮生長,高級生命重回地球。生命之路永恆不滅。

==============================================

 
霍比民族對現代人類社會的的其他預言

15.3.1 1986年北美印第安人本土研討會議節選

對於珍貴的 預言石刻,霍比民族認為那是人類起源時神告訴他們的話。很久以前,霍比人就在講述這些事情。祖祖輩輩,代代相傳,他們所講的就是我們今天生活的時代,他們 說,能夠在這個時候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是最幸運的,此刻,一切物質都處在淘汰淨化期。雖然會是十分的艱難,可是能生存在這個時代並見證這一切,卻是無比榮耀 的。

從大約1950年起,霍比族人開始允許特定的人用英語講述石刻上的預言。長者們通常在聚會上向年輕人們講述預言,並告訴說,「你們將在此生中見到這些事情發生。」

在五六十年代,他們所講的東西聽起來很奇怪,但現在其中一些反常的事越來越明顯了。

比如:

他們說,「到了一定時期,你會發現男人變成女人。」偉大的神靈創造了男人,可這時的男人說:『我比神靈懂得多,我要把自己變成女人。』他甚至可以養育孩子。偉大的神靈創造了女人,可這女人說:『我比神靈懂得多,我要把自己變成男人。』然後她真把自己變成了男人。」

他 們說,「到了一定時期,你會發現人們找到了人類的設計圖,」(現在叫DNA,脫氧核糖核酸)「人們會刪改這設計圖。」(就是所謂基因重組)他們還說,「人 們會製造新的動物,他們以為這會幫助我們。短時間內也許會,可是子孫後代們卻會遭殃。」談到製造新動物,長者們說,「你們會看見新動物,甚至那些已經被認 為滅絕了的動物也會出現。人們會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它們。它們將重現。」

他們說,(許多部落都有相似的預言)「到了一定時期,雄鷹將在夜 晚高飛並降落在月亮上。」(有的部落說雄鷹將圍繞月亮飛翔,)「那時,許多原住居民依然在沉睡。」這話的意思是指那些人忘記了神靈對他們的教導而迷失了自 我。「當雄鷹將在夜晚高飛時,黎明的曙光就將來到。」我們就處在這個時刻,雄鷹已經降落在月亮上了。那是1969年,宇宙飛船著陸月球後發回了消息,「雄 鷹已經著陸了。」他們說,當雄鷹降落時,力量會回到我們中間來。預言中有著隱晦的比喻。他們講到,在這片土地上會有一些巨大的村莊,你在村裡,看不到外 面。這些被稱為「石頭村」或「石頭場」。村中居住了許多土著居民,他們如在石頭場上遊走的空殼。將他們稱為空殼是因為他們已經喪失了傳統的理念,內心十分 空虛。

他們講,雄鷹降落在月亮上以後,新的時代即將開始。許多人會離開石頭場,找回傳統的價值觀念而使自己重獲新生。可是也有許多人不 肯這樣做。直到有一天,早晨太陽升起時,石頭村還在那兒,到了晚上,整個村莊如水汽一般蒸發掉了,那些留在村莊裡的人也一併消失了,因為他們拒絕醒來並離 開那裡回歸自我。聽預言的人有時會為此感到困擾,並問那些長者:「我們難道不能想點辦法嗎?」長者們則說,事情就是這樣,雖然我們很想把自己知道的告訴別 人,有些人有眼睛就是不看,有耳朵他就是不聽,一個人要是沒有悟性,你怎麼說,他也不會相信的。我們當然想挽救所有的人,可是做不到,有一些人永遠都不肯 從迷幻中醒來,但是一定會有人覺悟的。

他們還講到,地球將會面臨大的災難,雖然生存會很艱難,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走過來,那之後,地球將 開始新一輪的循環-人類週期。談到災難,很多人都曾經問過:「我們能不能避免它?」答案是可以。預言上總是說「也許」。如果人們能擯棄錯誤的信仰而和平相 處,我們就會擁有繁榮的文明。可是現在機會看起來很渺茫了。不過即使這樣我們也還是可以為此而作鋪墊,也就是說,儘量讓情況不那麼壞。怎樣才能做到呢?我 們必須要分享神靈對我們的教導並聚合在一起。預言中說,將會有一種信仰來到這裡,它可能是真的並帶來統一。但也可能它不能做到這一點。如果它不能,將會有 另一種信仰來到。霍比人稱信仰這第二種信仰的人為巴哈那。英文寫作 pahana或 bahani,意為 baha 的人。有的資料說巴哈那就是遠古時期與印第安霍比部落分散的他們真正的白人兄弟,據他們講那個時候人都是同一膚色的,只是以後逐漸變成了四色人種。而白人 兄弟去了東方,以後會從東方再回來。但巴哈那並不是現在西方的這種白人,霍比人說「現在的這些白人貪婪佔有,掠奪我們的財物。」而巴哈那真正的白人兄弟回 來的時候,膚色已經改變,不再是白色,但頭髮還將保持是黑顏色的。回來的時候他們還會帶來新的一種類似宗教的信仰,他們懲惡揚善,統一世界。另有一資料所 說與其他不大一致,講某一時期東方的巴哈那會穿著紅顏色的衣服,殺掉壞人、霍比人的仇人。這些雖很難搞清楚,但霍比預言中明確無爭議的一點是,巴哈那代表 來自東方的神聖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考古證據發現蒙古人與北美印第安的瑪雅文化有關係,而美洲也發現了一些中國文化的器具。

最 初聽到那些預言時,它們顯得十分荒誕,可是現在,許多部分都已經成為了事實。他們還講,我們即將進入新人類週期,需要改變僵化了的觀念,遵從神靈的教導。 我們處在一切物質的淨化中,別的民族稱這是天啟,我們叫淨化。淨化後,地球上的變化將是美好的無以言表。神靈並沒有確定究竟誰能夠安然度過磨難,但是一定 會有人能進入到那嶄新的時代中去。

=============================================================

霍比部落族長的預言──地球的變化

老人講這類事不會一下發生,而是一件事緊接著一件事發生,象多米諾效應一樣,但是,是一件事。2000年大約是最接近的時間。大意如下。

「這類事情在以前的世界已經發生過了,人們背離了造物主的教誨,那些發達的地球文明被銷毀了。巨大的變化,甚至使星球都變成不同的星球。」

「動物將以惡對人,這源於人類的墮落。」

「太陽會改變轉軸,還有其他變化。地球氣候惡化,溫度升高,灼燒地球和莊稼。」

「地球會改變轉軸,新星體在空中形成。地球的變化將使現在的大陸板塊改變。」

「最終人們將忽視造物主的啟示,孩子或是不相信或是不理解長者的教誨,心靈腐化,孩子反對父母,不花時間在工作上,不能教給他們的孩子去愛他人。 」

「是該走造物主教我們的路的時候了,即將發生的事情,我們已經做得太晚了。心一定要改變。這一切都瞞不住造物主。」

「我們的技術誤導了我們自己,使我們誤以為自己作為人在進步,但實際上我們越來越遠離了精神道路。」

「變化(清理期)之後,生活將發生改變。人們將種植食物,邪惡的人被清理掉。為好心人開闢了生命的道路,各行各業各信仰的人走到一起,視彼此為一家人。將 有一個法(不是目前的法律)和一種語言(不知是哪一種)。地球就像伊甸園的故事中傳說的那樣,礦物會從地球取走,因為這不是給人們墮落用的。」

「將有一個統治者,但不是我們現在所瞭解的那樣,這個統治者不是獨裁者,而是管理著所有人自由生存的環境。」

💚文章來源: https://goo.gl/VDgU4a

 
🔵想認識九龍炫燁-康熙→請到💚http://jeva168.tk 我愛中華-重現康熙盛世版圖💚臉書團
🔵想知道三一真神累世名稱→ 💚http://jeva868.tk 仙女粉絲團-彌勒與彌賽亞的家💚臉書團
🔵想聽看好的影音相聲請到 💚http://jeva768.tk 影音天地-音樂影片相聲動漫💚臉書團 
🔵想知道更多的好資訊→請到 ❤️http://jeva888.tk 仙女粉絲團-彌勒與彌賽亞的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