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本篇題為“弓乙論”,弓乙即陰陽,那麼本篇是論道化陰陽的。首先較詳盡地談到道即三合一神的形態,之後論及大聖人彌勒明王出世。末了點到了轉輪聖王傳法曲折的歷程。 

 

紫霞南鮮葡隱後裔 柿木出聖東西教主

龍蛇渡南辰巳之間 桃源仙地海島真人

雞有四角邦無手入 人間超道鄭彌穌神

馬頭生角十五真主 午未樂堂青龍之後

女上加一地邊去土 狗驚羊喜五十八年

擲柶消目檀東致基 五卯一乞枬東仸出

末判之圖午未樂堂堂 仙李一枝誰保命

柿林扶李守從之生 不顧聖人無福可嘆

李鄭黑猴 申望綠蛇 頭尾鄭初 飛鳥鳩月五七四年

天受禪堯雞龍 太祖登位飛上

玉燈秋夜戊己之日 海印金尺天呼萬歲

三分鼎峙龍兔之論 李鄭爭鬥各守一鎮

無罪蒼生萬無一生 長弓射矢萬人求活

山鳥騎豚渡野溪邊 鼠女隱日三床後臥

走肖神將葛羌勇士 白眉將軍渴川之魚

八鄭之中三傑一人 青眉大將異陵非衣

人王四維千人得生 分國爭雄三傑之人

南步老將白首君王 七李相爭勝利一人

三分天下假鄭三年 道下止人天破修身

口出刃劍奮打滅魔 跪坐誦真萬無一傷鬼不矢口

六千歲龍 權柄之世坐居龍床 妖鬼猖獗火滅其中

 

【回覆】 🔴桃源仙地海島真人 雞有四角邦無手入 人間超道鄭彌稣神

人間超道鄭彌稣神(三位一體之神): 鄭(道令 )-獨一真神耶和華 彌(勒)明王-神的獨生女 (耶)穌 -神的獨生子

耶穌Messiah(默西亞.西方彌賽亞)是上帝之獨生子,代表上帝道成肉身,為救贖人的罪犧牲生命,三日復活並預言2000年後還會降臨世界作萬王之王,祂亦是中國所指的三皇伏羲造天。末後夏娃Messiah(默西亞.東方彌賽亞)是上帝的獨生女亦是中國所指的三皇女媧造地,她同耶穌一同參與上帝創造天地萬物。唯一不同是耶穌只死一次,末後夏娃卻從上帝身邊由無同天→無所天→無極天→天界→氣天→人間(佛教的「須彌、般若、有、無、空」,道家的「陰陽、道化、真、虛、同」),從九重天上下凡到人間,歷經淪迴身份包羅如:【無極大羅玄都,燈臺左嘴,道化陰極,無極純陰,地元老陰,神獨生女,聖女耶穌新婦,萬后之后,彌達利亞,爾薩聖人,末後夏娃,真如太陰古佛,多寶金剛大日如來,准提觀音般若度母,彌勒轉輪聖王,維皇上帝,明明上帝,后土皇地祇,東方復作聖人,地規,紫府玄宮主,無極明明,無生老母,維皇至尊,一炁地靈,萬象主宰,無極元母,鴻鈞老祖,地元老母,靈元老母,原始天后,地元聖母,玄元母娘,太元聖母,神師寶尊,萬仙主宰,道德天尊,太上玄靈,驪山老母,斗姥道母,西王金母,地母元君,天仙聖母,九天玄女,中北紫薇大帝,紫霞九龍真主,七仙織女,地皇女媧(中華母),卯劫觀音東來佛紅陽女,癸卯黑兔紫薇聖人彌勒,被提新婦紫火女神那達,羔羊婚筵新娘,鄭氏后夏娃,聖城皇后,寶座左邊,收圓聖母,太極象天】 均同一女人-想知道三期末劫,道降火宅庶民(太極象天)的聖母輪迴身份嗎-西方波蘭女王, 荷蘭王后...由北到南;淪迴到東方....上輩子降生於中國就讀南開大學時因日本侵華於逃往四川時被炸死(1938年),這位上帝的獨生女末後夏娃於大千收束,白陽收圓,三曹普渡,三千年末法,龍華盛會最後一站降生台灣(紫霞九龍真主),就是眾多預言所指的收圓聖母,彌勒明王,轉輪聖王,紫薇聖人... 。

以下為末後夏娃上帝的獨生女的証言,真是辛苦這位眾生之母了:

【易傳·繫辭】「易有太極,始生兩儀」。

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道化陰陽,上帝道成肉身獨生子-耶穌(末後亞當),獨生女-女媧(末後夏娃)。

【三曹共證】道乃因劫而降,而劫系因心感召;三代以上,道在君王(青陽期);三代以後,道在師儒(紅陽期);三期末劫,道降火宅庶民(白陽期)。

【孟子】:天將降大任於斯人(獨生女末後夏娃)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聖經】

「約翰福音」:

第一章:

1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2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3萬物是藉著他(她)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她)造的

4生命在他(她)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5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以賽亞書」 :

第四十五章:

我─耶和華所膏的古列;我攙扶他的右手,使列國降伏在他面前。我也要放鬆列王的腰帶,使城門在他面前敞開,不得關閉。我對他如此說:

我必在你(妳)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妳)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因我僕人雅各,我所揀選以色列的緣故,我就提名召你(妳);你雖不認識我,我也加給你名號。

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

第五十三章:

10. 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她)手中亨通

第五十四章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妳)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

要擴張你(妳)帳幕之地,張大你(妳)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妳)的繩子,堅固你(妳)的橛子。

因為你(妳)要向左向右開展;你(妳)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不要懼怕,因你(妳)必不致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妳)必不致受辱。你(妳)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妳)寡居羞辱。

因為造你(妳)的是你(妳)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妳)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耶和華召你(妳),如召被離棄心中憂傷的妻,就是幼年所娶被棄的妻。這是你(妳)神所說的。

我離棄你(妳)不過片時,卻要施大恩將你(妳)收回。

第六十章:

1-3 他(她)要建立彌賽亞(彌勒)國度,萬國萬民均要朝拜他(她)

第六十一章:

2. 他(她)要再來作王(后),並審判天下

第六十六章:

22-24 他(她)要造新天新地

【啟示錄】

第十九章: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耶穌-末後亞當)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女媧-末後夏娃)也自己預備好了,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耶穌-末後亞當)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第二十章:

11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她)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

12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 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第二十章: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末後亞當+末後夏娃+聖徒)妝飾整齊,等候丈夫(耶和華)。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女媧-末後夏娃),就是羔羊(耶穌-末後亞當)的妻(女媧-末後夏娃),指給你看。

第二十二章:

我─耶穌(末後亞當)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聖靈和新婦(女媧-末後夏娃)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