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YouTube Downloader v1.12 超簡單 YouTube 影片下載、MP3 轉檔工具(支援字幕下載、3D影片)

https://briian.com/25108/

3D YouTube Downloader 是個看起來很簡單,不過實際上卻相當強大的影片下載工具。在「Simple Mode」簡易模式下貼上網址、按個按鈕就可以把 YouTube 等網站的影片下載回電腦來。另外還提供了「Advanced Mode」與「Convert Mode」等操作模式,可讓我們手動分析、下載影片檔,並將影音內容轉成其他格式的影片或 MP3、M4A、OGG…等格式的音樂檔。

3D YouTube Downloader 號稱可以下載包括 YouTube, Vimeo, Dailymotion, Metacafe… 等多達20個以上的影音網站的內容,更厲害的是還可直接下載 YouTube 與 Dailymotion 網站中的 3D 影片,如果你要下載的影片檔有內嵌字幕的話,一樣也可以順便下載回來用。

除此之外,還可支援 YouTube 網站上的頻道(channels )與播放清單(playlists)等分析與下載...全文:https://briian.com/25108/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