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是Google以Linux核心所開發的作業系統,是一款免費且開放程式碼的作業系統,主要是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如果還沒有行動裝置,想要了解Android作業系統,可以下載Android的光碟映像檔(ISO檔案),將下載的映像檔安裝在VirtualBox(關於VirtualBox詳見:VirtualBox下載、安裝和設定),安裝完成,就可以體驗Android的各項功能,下載與安裝的詳細操作說明如下。

1.連結到Android OS的下載網站,點選「Download」。


2.在android-x86-4.4-RC2.iso點選「View」。

 

3.選擇「dTa OneClick!」,點選「確定」。大檔案使用DownThemAll!下載,速度較快,詳見:Firefox加速下載檔案的附加元件DownThemAll

 

4.下載完成以後,對著桌面Oracle VirtualBox的捷徑圖示,連續按兩下滑鼠左鍵開啟VirtualBox 4.3(詳見:VirtualBox下載、安裝和設定)。

 

5.點選「新增」。

 

6.輸入名稱「Android」(名稱可以自己取),選擇作業系統「Linux」,版本「OtherLinux(32 bit)」,點選「下一步」。

 

7.依照你的電腦實體記憶體的大小,調整虛擬機器記憶體大小(建議值:大約是實體記憶體的三分之一),點選「下一步」。

 

8.使用預設的選項「立即建立虛擬硬碟」,點選「建立」。

 

9.使用預設的選項,硬碟檔案類型選「VDI (VirtualBox磁碟映像)」,點選「下一步」。

 

10.選擇「動態配置」(比較不會浪費硬碟空間),點選「下一步」。

 

11.點選「資料夾」的圖示,準備選擇儲存硬碟檔案資料的位置。

 

12.選擇要儲存的資料夾,點選「存檔」。

 

13.調整「虛擬磁碟」的大小為20GB〈自行依需要設定,安裝完成約需1.5GB的空間〉,點選「建立」,新增虛擬硬碟。

 

14.Android虛擬機器已經設定完成,點選「設定值」,準備修改相關的設定。

 

15.選擇「存放裝置光碟機」,再選擇「光碟機」的圖示,點選「選擇虛擬CD/DVD磁碟檔案」。

 

16.選擇下載的Android 4.4的ISO檔案(光碟映像檔),點選「開啟」。

 

17.如圖示,已經將Android 4.4的ISO映像檔掛載為虛擬光碟,點選「確定」。

 

18.選擇Android虛擬機器,點選「啟動」,準備安裝Android 4.4。

 

未完,接下一頁

 

引用

http://blog.xuite.net/yh96301/blog/254701884-VirtualBox+4.3%E5%AE%89%E8%A3%9DAndroid+4.4+(%E4%B8%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rtualBox 4.3安裝Android 4.4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