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Jeva888彌勒仙女與彌賽亞耶穌的家園
❤️Jeva888仙女臉書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888

💜我愛中華_康熙大帝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0168

❤️Jeva888仙女粉絲團❤️ http://jeva.pixnet.net/blog

💙 Jeva168_一鼎YouTube影片分享💙 https://bre.is/eky68PP2

---

-分享至   Plurk   FaceBook   Line   Twitter  -

---

以前會將開機時要執行的程式放在[開始]功能表的「啟動」中,有人使用了 Windows 8 之後,因為沒有「開始」功能表,一時間不知如何設定開機要執行的程式。

你還是可以將要執行的程式捷徑放在「啟動」資料夾中!

1. 按一下 WinKey + R 鍵,開啟[執行]對話框。

2. 在[開啟]文字方塊中輸入:shell:startup。

3. 按一下[確定]按鈕。

Windows 8 會開啟「啟動」資料夾,其預設路徑:

C:\Users\你的帳號\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4. 只要將想要執行的程式捷徑放入這個資料夾,則開機時這個程式就會自動執行。

 

 

引用

http://isvincent.pixnet.net/blog/post/38425585-windows-8-%E8%A8%AD%E5%AE%9A%E9%96%8B%E6%A9%9F%E8%A6%81%E7%AB%8B%E5%8D%B3%E5%9F%B7%E8%A1%8C%E7%9A%84%E7%A8%8B%E5%BC%8F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