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預言】💜美國日食竟然和聖經的預言巧合💜 https://bre.is/qNdM2bsC

🔵【2017VS 2024兩次日食「天狗吞日」「恐怖大XX」嚇壞老美!】《地牛震怒、海嘯吃人-上天示警-美國結束》#關鍵時刻

 

2017年8月21日,百年一遇,日食從美國西岸開始橫跨整個美國來到東南部,跨越14個州,好像太陽從西邊升起般,那時全美國會黑暗超過60%,而在日食上空的地區,會出現100%全黑暗。從聖經預言中,竟然發現令人驚訝的巧合:

🔴【探討預言】💜美國2017年-2024年兩次X形日食竟然和

日食橫越美國的路線。

1.日食橫越美國的路線,竟行走於主要地震帶之上

整條日食的路線,剛巧會橫跨美國整條最危險的地震帶上空。所以,有科學家正發出警告,美國很快會面臨前所未有的毀滅性地震!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向山和岩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啟示錄6:12-

🔴【探討預言】💜美國2017年-2024年兩次X形日食竟然和🔴【探討預言】💜美國2017年-2024年兩次X形日食竟然和

 

2.超級日食與世界大戰的巧合

這種罕見的日食事件,103年前於東歐及土耳其曾經發生過,1914年,同樣是8月21日,當時發生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並且發生了各種死亡瘟疫與饑荒,接下來發生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全球死亡人數以億萬計。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跡從天上顯現。」路加福音21:10-11。

3.「日全食橫跨美國」的天象2024將再次出現

在2017年8月21日這次「日全食橫跨美國」的後,接下來於2024年4月8日,相隔七年,「日全食橫跨美國」的天象,會再次出現。而這兩次「日全食」的路徑,會在美國的上空形成一個奇特的「X」形狀。兩次「日全食」剛好相隔「七年」。

在聖經中,七年這個期限的喻意非比尋常。「七年大苦難」也被稱為「耶和華的日子」,是神對不守真理的「外邦人」施行審判的日子。

「苦難」也稱為但以理的第70周(七十個七)「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凈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或譯: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但以理書9:24。

4.兩次日食交叉點座落美國伊利諾州的「小埃及」

如果你認為這不夠有趣的話,那麼兩次日食交叉的確切點的位置,必然會令你驚訝。七年後,兩條日食交叉的最近的路,就是伊利諾州馬卡達的塞勒姆路。巧合在於,這兩次相隔七年的「日全食橫跨美國」事件,形成的「X」形交叉點,竟然落在伊利諾州南部被稱為「小埃及」的地區。兩條路徑交叉的確切點,座落於馬卡達鎮。而這一個鎮,在以前,被稱為「埃及之星」。所以,這個巧合,也被理解為現代版本的全球性「出埃及記」。瘟疫和「出埃及記」是上帝審判世界的縮影。無情的法老是敵基督的象徵,瘟疫與災難是警告。

5.兩次日食交叉點中央,把美國劃分成三個部分

不單這樣,我們還見到美國的這兩條主要河流,把美國劃分成三個部分,這樣會否也對應了另一個預言:

「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神。」啟示錄16:19-21。

 

🔴【探討預言】💜美國2017年-2024年兩次X形日食竟然和

 

6.日食的終點,竟然座落於北緯33度

此外,這次日食也和另一個啟示性的數字「33」扯上關係。首先,日食從西岸開始,橫跨整個美國,它的終點,竟然座落於北緯33度的地理位置。從聖經中知道,33也是撒但的一個數字。因為33差不多就是三分之一的意思,而啟示錄描述天上有三分一天使背叛上帝,變成了墮落天使(魔鬼)。

「它(撒但)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他生產之後、要吞吃他的孩子。」啟示錄12:4。

7.距離9月23日,婦人產難的天文現象「33天」

8月21日的日食發生在「啟示錄12章」婦人產難的天文現象前的33天。而且,從第33個州(俄勒岡州)開始。不單如此,還在「第33緯度」的南卡羅來納州結束。再者,日食發生在一年的第233天,到2017年是33周和2天。更甚的是,這樣的日食在美國出現,已經要追想到99年前。99年,即是3個33年。

8.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天文現象

接下來,這次「日全食橫跨美國」事件發生後的第33天,我們會見到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天文現象,就是2017年9月23日(吹角節翌日),關於「啟示錄12章1-2節」的應驗。這個天文現象另一個奇特之處,是人類以往6000年,未來1000年都不會發生的天文事件。而這事件,就發生在這次全美日食事件後的第33天,2017年9月23日。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啟示錄12:1-2。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它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吃她的孩子。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她預備的地方,使她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啟示錄12:3-6。

9.日全食40天後,是猶太的重要節期「贖罪日」

然後,在「日全食橫跨美國」發生後的第40天,我們來到了猶太的重要節期:「贖罪日」,這是神千叮萬囑他的百姓,要切切地禱告禁食聚會的日子。這個日子,剛好也對應了先知約拿警告罪惡滔天的尼尼微城事件(尼尼微:即目前被伊斯蘭國ISIS血腥攻陷的敍利亞地區)。聖經約拿書記載,在約拿抵達尼尼微的前夕,當時橫跨整個尼尼微同樣發生了日全食,而且有巨大的地震。基於種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巧合,聖經學者紛紛表示,這就是審判前的最後通牒,今天,同樣的日食事件,也要發生在美國了,明顯是上天用種種天文現象來警示!

耶穌曾多次提到「約拿的神跡」,說:「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看神跡,除了先知約拿的神跡以外,再沒有神跡給他們看。」(馬太福音12:39)。

舊約聖經記載,先知約拿起初成功說服尼尼微人,上下一心披麻蒙灰,禁食禱告40晝夜,終使上帝收回滅城的審判。我們知道,先知約拿警告尼尼微的各樣毀滅性徵兆,包括:瘟疫、內戰、軍事損耗、大地震和日全食。

現在來到2017年,美國甚至全世界,就好像當日的尼尼微城一樣,否則正如啟示錄18章所預言那樣,巴比倫大城必然傾覆毀滅!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馬太福音24:29-31。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路加福音21:25-28。

10.2014-2015連環四血月

談到太陽變黑,我們當然不要忘記之前的月亮變血事件,因為2017年的「婦人產難」天文現象,剛好距離2014-2015連環四血月,最後一個血月的1260天,即3年半。

「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我要使我那兩個(不一定是單數,因原文沒有量詞)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即3年半)」啟示錄11:2-3。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她預備的地方,使她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啟示錄12:5-6。

11.2017年10月5日X行星或導致「三光退縮」

順帶一提的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除了宣布關於9月23日的(婦人產難)天文現象外,還提醒我們在這2017年的10月5日,X行星不但會更接近地球,而且會超罕有地,夾在太陽和地球中間。根據天體學家的計算,X行星將會走到太陽與地球的中間,到時大有可能會把太陽光遮擋住,以致整個地球多處地方都變為黑暗,以賽亞書24:23預言,「那時,月亮要蒙羞,日頭要慚愧。」若真的發生,那麼全地很多的陽光都會被X行星遮擋,應驗另外的聖經預言,就是全地黑暗:

「那日、必沒有光.三光必退縮。」撒迦利亞14:6-7。

12.兩次「日全食橫跨美國」巧合地同為猶太歷新年前夕

再巧合的是,兩次「日全食橫跨美國」,都非常巧合地出現在猶太歷新年的前夕。猶太人都會在新年的期間吹響號角,所以又稱這些日子為吹角節。從聖經「啟示錄」我們知道,當天使吹響第一到第七支號角的時候,世界會出現種種巨大災難(啟示錄9章)。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變身)。」哥林多前書15:52。

13.日全食跨越美國12個別具喻意的州分

2017年8月21日,美國第一個見證到日全食的主要城市,是俄勒岡州的首府「撒冷」。而非常巧合地,撒冷Salem的英文,竟然是「耶路撒冷」Jerusalem的縮寫,而「耶路撒冷」,是整本聖經中最具象徵意義的城市。耶路撒冷最初在麥基洗德的日子被稱為「撒冷」(「創世記」14:18),意思是基督!在跨越俄勒岡州的「撒冷」Salem,之後,整個日食的路徑,會穿過馬德拉斯,而馬德拉斯Madras,意思是「神揀選的母親」。然後會穿過名為John Day「約翰之日」的城市,這當然提醒了我們使徒約翰,是記載啟示錄的使徒先知。之後,會到達愛達荷州的「威斯德」Weiser,Idaho,在德文來說是「智者」的意思。東方「智者」是當耶穌出生時,昂首望天,看見伯利恆之明星,找到了耶穌出生的地方。

然後,日食會路徑再次指向使徒約翰,因為它經過了Grandjean,這個字法文的意思是「高大的約翰」。然後穿過斯坦利Stanley,這意味著「房角石」和麥凱,意思是「火之子」。然後它通過雷克斯堡Rexburg(國王之城)和維克多Victor,然後再次指示我們回到使徒約翰,因為它經歷傑克遜Jackson,意思是「約翰的兒子」)。驚人的喻意還未完,之後,日食的路徑通過懷俄明州的卡斯珀Casper,這是迦勒底人的名字,是稱呼「智者」的傳統名稱。接下來,日食會經過內布拉斯加州的「聯盟」Alliance,Nebraska。聯盟,意指多方的結盟。

接下來是拉文納Ravenna,這意味著「烏鴉」,並指出我們已經到了「挪亞的日子」。挪亞在放出鴿子之前,從方舟上首先放出來的,是一隻烏鴉。此外,拉文納在義大利文中,意思是「凱撒在哪裡聚集力量,穿過魯比康」。「穿越魯比康」這個詞,經常用來形容「死亡」,意味「不能回頭」「無法返回」的意思。

事實上,這次日全食橫越整個美國,還有很多令人驚訝的巧合。

💚文章來源:九龍玄燁-康熙 http://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istory/npnpv95.html

🔴歡迎加入Jeva888【仙女粉絲團】-彌動與爾賽亞家園
💚【仙女粉絲團】臉書 http://jeva888.cf
💚【仙女粉絲團】部落格 http://jeva888.ml
💚【仙女粉絲團】Line手機群組 https://line.me/R/ti/g/qq1EFpVqOC
💚【仙女粉絲團】相簿 https://photos.app.goo.gl/yC2JV3ZK5HBhsTvK7

🔴有興趣請按我

💛2019年5月24日實施同婚法會引起2024年地震.海嘯.核災的可怕預言-看看唄,若真發生免的後悔(*未解密版) http://sc.piee.pw/HYW55

💛2024年起探討兩岸統一大預言(筆者認為20**年最可能)-從推背圖.金陵塔碑文.步虛大師..各類預言..(*未解密版) http://sc.piee.pw/EAVNE

💛三一真神(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真道)+神獨生聖子彌賽亞耶穌(乾道)+神獨生仙女彌勒娜達(坤道)累世名稱與預言(*未解密版) http://sc.piee.pw/HHTK2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