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預言】💜五公末劫經的預言2024年新解  http://sc.piee.pw/G8M97
五公末劫經

五公末劫經

五公末劫經

五公末劫經



五公末劫經

辰年辰月聖人出,五龍托起上天臺。三千釋運去不來,當生彌勒現世間。預言彌勒佛母紫薇聖人六十一歲(2024年農曆3月)時會由中國五龍(斗姆女神所生九皇太子,九龍九皇中之五龍:中國歷代五位名君:黃帝開中華民族+夏朝開中國王朝+屬水朝代:漢、唐、清之五位明君黃帝.夏禹.漢文帝.唐太宗.清康熙.)共同托起雞龍山上甲乙閣。

 

先看原序:
“此書出在清朝年間,先皇康熙癸卯年八月十五日,……五公神僧即在藏經樓上取出末劫一卷經,囑咐欽差汪世清,仍將大衣一件書本回朝,……” 

第一個時間,就是皇康熙癸卯年,康熙帝得到此經。康熙癸卯年就是康熙二年- 1663年;

接下《五公末劫經》:
        大聖五公菩薩救度眾生,末劫歌符經卷。此經在先朝海洲海寧寺,有一天台山,上有一僧人,八十餘年在在山修道,口中常念阿彌陀佛,知道五百年未來末劫,虛空聞聽此經,救度眾生,於癸卯年十一月十一日在海邊海北寺抄寫此經,普勸世人向善,急早回頭。

第二個時間,就是先朝癸卯年,有一僧人在海邊海北寺抄寫了此經。先朝癸卯年,那就是指的明代萬曆癸卯年--1603年。

第三個時間,就是這個僧人知道五百年未來末劫。這個500年從什麼時間算起。首先500只是個大概的時間概念,顯然他是早知道大約500年前後就是末劫世界,後來在1603年抄寫了此經,目的是普勸世人向善,急早回頭。而這個僧人在抄寫了此經時已修道80多年,也就是大約1520年開始的,500年就應該從這僧人生活的年代算起,及1500—1600年。500年後就是2000--2100年之間。這是我們可以從《五公末劫經》中得到的第一個信息,就是2000--2100年之間將發生末劫。關於末劫世界的周期
看前面一句:“吾知此矣,此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 

接著看下一段:
“天老曰:世人恐不信乎。
聖僧聖曰: ……善者得逢此經可免災難,惡者終難迴避,前後三千七百度末劫皆是吾報,世人多不信,吾今不說何以得知。” 

再明確不過,週期大約為3770年。
剛才說過,末劫世界發生在下元甲子之中,一個下元甲子到下一個下元甲子180年,180*21=3780,這就說明了為什麼古人能預測出末劫世界發生在下元甲子之中。因為上一次就發生在下元甲子之中,也是這位聖僧預報的,過3770年還是下元甲子之中。更進一步驗證了上面得出的災難發生的時間段。他不僅知道這2次災難的時間,更知道這至少已輪迴了37700年。再以前的可能他也不知道了,但這就夠了。
末劫因何發生,有沒有先兆,會發生什麼樣的災難?這在《五公末劫經》敘述的再明白不過了,自己看吧:
“若逢末劫之時,東南天上有孛星出現,長一丈如龍之相,後有兩星相隨,晝夜奔馳,東出西落,放光紅赤,前有一星紅光閃耀,後有一星其光黃白,使天下萬民見之,即時末劫到來。後有洪水飄蕩,狂風猛雨,紅白不現,高山崩裂,波塘盡打破,無依無倚鳥無宿處,怕觀此末劫世界,若此年歲大荒,人民饑饉,十日無糧,刀兵競起,戰鬥相爭,干戈不停,善者可逃,惡者難以迴避。乾坤宇宙不定,日月星辰流移,江山海河,黑黑昏暗,草野龍蛇不分,六國不順,白骨堆山,難見明君。” 
“若見天上慧星出現,後有兩星相隨布行東西,此是五公菩薩報知天下人民,所謂三千七百度末劫到來。” 
可見,災難由一顆定期回歸的慧星引起,慧星還帶有2個衛星。當它回歸時會在地球上引發地震、洪水,進而由於災荒引發戰爭,最後發生地球發生極移(及“乾坤宇宙不定,日月星辰流移”)。
好了,《五公經》開頭幾段就已經明確預言了世界末日發生的時間、週期、起因、和將會出現的災難,可能你們要問:不是說那顆星的周期是3600年嗎?
其實3600年的周期最早是從30年前西琴所著的《第十二天體》中來的,他解讀出了蘇美爾文明時期留下的契形文字,但那裡面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表述。西琴根據古天象學,以及人類的文明之路各個階段的時間段推算出來了3600年的周期。因此我覺得《五公末劫經》裡的時間更為可信。
看看西琴所著的《第十二天體》中引用的時間段:
“我們在之前的章節中講過,人類的文明之路——處在納菲力姆的干預之中——經過了三個階段,都是以3600年為分界:中石器時代(大約公元前11000年),陶器時代(大約公元前7400年),和突然出現的蘇美爾文明(大約3800年)。不難看出,納菲力姆會周期性地回顧(並決定繼續發展)人類的進程,這些都發生在每當第十二個天體接近地球的時候。”

     “75000年前             “地球所承受的”——一個新冰河時代開始了。漫步於地球上的人種急劇縮減。
      49000年前             吉爾蘇德拉(“諾亞”)——恩基的“忠實僕人”——的統治開始了。
      38000年前             “第七個經過”的嚴酷氣候開始毀滅人類。歐洲的尼安德特人徹底消失;只有近東的克魯麥農人倖存了下來。恩利爾,對人類不抱希望了,想要毀滅他們。
       13000年前             納菲力姆人意識到了因第十二個天體的靠近而即將到來的巨大的潮汐波,起誓要毀滅人類。------ -這就是大洪水事件” 

不知你們看出來沒有,如果是3770年周期,跟以上時間更吻合,除了大洪水的時間。但大洪水的時間,現在在史學屆還沒有定論,從8000至15000年都有可能。

但就算是3600年的周期正好也是180的整數倍,也就是說如果上一次發生在下元甲子之中,那麼下次還是會在下元甲子之中。時間上又一次吻合了!

接著看《五公末劫經》的描述:
“爾時天老問曰:世人若逢末劫世界,不知何年何月何時得逢末劫世界?
      五公答曰:吾知此矣,此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世界須要知悉,皆此下元甲子輪迴末劫,宜早避之。……” 
也就是說末劫世界發生在下元甲子之中。舊以六十年為一甲子,以三個甲子共一百八十年為一周。稱其中的第一個甲子為"上元甲子",第二個甲子為"中元甲子",第三個甲子為"下元甲子",合稱"三元甲子"。2000--2100年之間處於下元甲子的,只有2000—2043年,(目前的下元甲子是從1984甲子年---2043癸亥年),而下一個下元要到2043年以後再過120年及2164年才開始。
所以結合這2個時間段就可以判斷出,《五公末劫經》中預言的末劫世界將發生在2000—2043年。

公元2010年5月7日,最近Nibiru已經出現在天空,多數地區可以在晴朗的天氣下看到這顆明亮的星星。觀測時間為下午18點左右,偏西的方向,可以用肉眼看到。相比其它星星這顆星星亮度極高而且移動速度遠遠比我們所熟知的星星移動速度快,21點左右會消失在更為偏北的西北方向。


 

這是基本上沒有筆誤的五公經,由於是繁體版,更合原著!中國驚世大預言《五公經》《天圖記末劫經》世界末日天圖記末劫經(全集)原序此書出在清朝年間,先皇康熙癸卯年八月十五日,子時夢於宜盤,有一僧人瞿姓名悉達,神魂遊於娑婆世界,求我主發心化爾大衣十六件,忽然一夢驚醒,次早宣廷上殿,告民昨夜夢兆。於是我主造衣十六件,宣臣汪世清上天台山海洲海寧寺酬還,是時過住十七位僧人各上一件,剩下一件無人受納,外有一僧人身高一丈六尺,說明此事:五公神僧即在藏經樓上取出末劫一卷經,囑咐欽差汪世清,仍將大衣一件書本回朝,聖主看明念過此經,即將帝位傳交雍正老王自此執掌。先皇康熙首臣汪世清齊往天台山修行,去了故留此經救度末劫,恪守遵行是序。《五公末劫經》大聖五公​​ 菩薩救度眾生,末劫歌符經卷。此經在先朝(清朝的先朝是明朝)海洲海寧寺,有一天台山,上有一僧人,八十餘年在在山修道,口中常念阿彌陀佛,知道五百年未來末劫,虛空聞聽此經,救度眾生,於癸卯年(明朝1543年抄寫)十一月十一日在海邊海北寺抄寫此經,普勸世人向善,急早回頭。南無彌勒菩薩化身唐公;南無普賢菩薩化身郎公;南無無盡意菩薩化身化公;南無四洲大聖菩薩化身寶公;南無觀世音菩薩化身誌公爾時五公菩薩天台山說法,大唐國土末劫世界羅演,奉勸世人,虔心頌禮,懸幡誦經,焚香供奉,廣施福田,得度末劫災厄。所謂大唐國土,三元甲子限滿,南閻浮提南效之日,末劫世界災害吉凶,戌亥年盡說災害之事,得遇此經流傳天下。若有敬信者抄寫此經,供奉免得末劫大難。
   
天之禀性,日月照臨;地之禀性,風調雨順;人之禀性 ​​,陰陽和氣。 世人不辯末劫之意,故錄此符經傳與眾生,修身供養,惡者莫與他言,吾報世人急急修行向善,頂禮奉行。爾時天老問曰:世人若逢末劫世界,不知何年何月何時得逢末劫世界?五公答曰:吾知此矣,此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世界須要知悉,皆此下元甲子輪迴末劫,宜早避之。
  


若逢末劫之時,東南天上有慧星出現,長一丈如龍之相,後有兩星相隨,晝夜奔馳,東出西落,放光紅赤,前有一星紅光閃耀,後有一星其光黃白,使天下萬民見之,即時末劫到來。(此兆後大劫即時到來,世人並無準備機會) 後有洪水飄蕩,狂風猛雨,紅白不現,高山崩裂,波塘盡打破,無依無倚鳥無宿處,怕觀此末劫世界,若此年歲大荒,人民饑饉,十日無糧,刀兵競起,戰鬥相爭,干戈不停,善者可逃,惡者難以迴避。 乾坤宇宙不定,日月星辰流移,江山海河,黑黑昏暗,草野龍(2012)蛇(2013)不分,六國不順,白骨堆山,難見明君。(此段看出,災難是以數千年罕見的大洪水為清洗方式為主,洪災後是兵災,飢荒瘟疫)
吾若不留此經,後人如何得知,愚頑之子,不孝父母,六親分散(現在世人趨利,離鄉背井),多被鬼魅所侵凌(實質還是被名利所害),迷失魂魄,還逢殺戰郊野,白骨如電,遍地流血,世人不見九泉之地,流毒害人。天老曰:世人恐不信乎。聖僧聖曰:末劫世界前後難說,非此經存怎度末劫?善者得逢此經可免災難,惡者終難迴避,前後三千七百度末劫皆是吾報,世人多不信,吾今不說何以得知。
  

若見天上慧星出現,後有兩星相隨布行東西,此是五公菩薩報知天下人民,所謂三千七百度末劫到來。 善勸世人,早修福田禮拜:南無大聖唐公菩薩,南無大聖郎公菩薩,南無大聖化公菩薩,南無大聖寶公菩薩,南無大聖誌公菩薩,南無大慈大悲,降福護身。爾時五公即說偈曰:五公降身,降下凡塵,劫逢此經,來護此身,察人善惡,趾ω氞痢人還不信,處處是真,佩吾符者,如木逢春,兵戈不遭,災害不侵,魔王遠避,受此青春,敢有鬼祟來害汝身,吾符鎮宅諸惡潛形。急急如律令佩吾符者,百事吉祥,刀兵不遭,諸惡潛藏,盜僮詼紓」黼x床,天梁地柱,劫禍除殃,謗佛者死,順佛者祥,人能敬信,福壽延長,若蓬末劫,惡鬼先當。急急如律令五公歌曰:傅天下之國,便是黑風巡世界,但願天遇大擼襞鉅2022卯2023二年,便是太平時。唐公相站雲頭上,寶公應時降說世間言,郎公為流傅,化公誌公靈符救護眾生。報他寅2022卯2023二年中,得見聖明君,叻暱鮼y,江南吳楚漢,軍民化作塵,滅盡末劫幾多人,我在人中不相信,黎民遭萬病,撰出經中八句歌。奉勸世人勤敬信,誌公雲裡聽後寫,天國下凡來便說帝王姓,勸誦經燒香得長壽,​​ 持誦清淨,黃昏後書符貼大門,合家免災殃。不信五公經,必遭病禍纏。世人便把五歌來傅,延壽萬民歡。
  


若逢寅卯辰已年,過此是神仙,若佩吾符者,福壽保長生。誌公雲裡說:吉凶災殃自消溶,戌2015亥2016之年刀兵起,惡人相殺冤報冤,戌亥2016子丑寅卯年與同辰巳年,白骨滿荒田,更慮他時人絕種,死骨堆丘壟。太歲牛馬年,好誦五公經,各自保前程,勸君不必求名利,禍福須臾至,貴賤相逢一路行,咧斂渙敉#藭r多辛苦,遍地人民忤,各處洲縣城,山南山北東西兩路,婦女兒男俱啼哭,別子又離妻,各處拋遣去豬犬,相逢六(2016)及五(2015),黎民遭旱苦,處處化為青草場,何處暮春陽。天使黑風巡城郭,只為人心惡,應見千家無牛使,田地盡荒丘,移年新改舊,善者自和諧,天使魔王滅惡人,兇暴之人逢凶死,他身自招此,惡者須仔細,善者將安平,若見五公莫輕慢,如見誌公面,能抄一本與人詳,如得見聖明王。心生忤逆禍相連,白骨滿荒田;明王出世座寶殿,家家鬼神現;黑風暗乾坤,掃蕩惡人強。百禍千災戶戶絕煙火。善人善死有棺材,惡人無葬埋,破田之年有二個,百姓難分說,大殺相逢戰一場,方知定君王,凡事宜須隨時過,不必苦奔波,家家和順敬雙親,各自早修身。吾在空中云裡現,須知未來事,惜汝行方便。若見五歌仔細觀看,取掩黃沙自然得見聖明君。敬信之人誦經章,欲得聖正道,解冤滅罪妙,七家共處置壇?場,香燈茶供養,誌公符篆降,只在香燈上,手中執寶劍,下來看誦五公經。善人又遭惡人害,天使魔王下界來;合家加憂愁,鼠牛頭男兒盡殺臥荒丘,妻子作軍侍,黃斑猛虎如家犬。晝夜巡門專咬人咬豬羊,天下盡損傷。
  
  
人命畜命亂縱橫,不疏是親情;造惡之人都盡死,住宅歸鄰近。 萬裡行程無一家,目擊起黃沙。 良田萬傾將何用,永絕人耕種。 一馬萬里程,連日無人行,可惜拋荒田,土屋無人住,可惜廳館及廚房,長久盡拋荒。 姑娘姐妹守空房,流淚憶爹娘,人與畜生都過去,難見聖明王。 家貨財帛化作塵(有財莫貪戀),米穀飯鳥鹿鳩村。城郭無人住(城市的末局),盡是鬼神路。 兇惡自滅死,屍骨露茫茫。 人死如恰如草上霜,雖是小營投大營,未便得安康。 不論六畜踪跡留,只為結冤仇,勸汝有財莫貪戀,但願身強健。 若人提攜出山林,淨口念誦觀音,報與世人勤敬信,囑咐真言聽,人行魚路水茫茫,魚在路上沒水藏,山嶺崩損無躲避(山高則易崩),行人改途去(現有交通線被改途)。多少生人逐水流,屍首縱橫遊,信者燒香來頂禮,萬聖生歡喜。(這段再次強調洪水之大,山林之好)
絲鍩o人受,末劫無老幼(老者幼者難難難),天差魔王巡天下,鬼神一切怕。 天差魔王滅惡人,死盡化灰塵。 積善之家長吉慶,命見太陽出天神。 保佑善人身,災殃永無侵,勸諭後人行方便,念佛吃齋結良緣,便見太平年,但逢寅卯明王出,庶人如見佛。 善人不離鄉,自身無災殃(家鄉情況尚可返鄉為第一選擇),世事要修身,莫待禍臨身。 燒香修功德,保過寅卯辰巳年,龍蛇之年人難見。 磨纏惡人冤業延。 淨心演經言,得見太平年。 不信五歌為故紙,但見刀兵起,難見寅卯辰巳尾。 減滅惡人留兩姓(中國有百家姓,現五百多姓,只留兩姓,比喻所剩人口之少),早早將安定(因人口留的極少,所以十年得安定)
一愁房屋無人住,盡是鬼神路。
二愁擾亂乾坤不安,州縣殺盡人。
三愁州縣無城郭,富貴皆零落。 江南郡南百餘營,率土起軍兵。(南方氣運出將臣)
四愁怕無人百姓不寬心,多少兒孫差作兵。
五愁辰2012巳2013年,世人都死盡。 絲綿無人問,只見明王不見人,不論富與貴六愁米豆連天下,一斗千金價。 忽遭凶年總是空,何處見人踪。
七愁少女無人要,漸漸成狼藉(現在的婚姻觀家庭觀被亂世徹底打破)。
八愁太平難得見,死盡絕人煙。
九愁十女共一夫,早嫁莫零孤。(現在的婚姻觀家庭觀被亂世徹底打破)。
十愁雷電黑暗風,難見明王清世界。善者不遭惡人害,天使魔王把火燒。一切萬民遭辛苦,但讀五歌抄寫傳上,信者勤供養。忽然得病遇五公,災難大如風,若把五符畫一道,邪魔不沾身,作病鬼王站。
  
世上寅卯辰巳,天差魔王在前,立不待死時將一延,早時得病暮時亡。 斷神斷鬼女師娘,天使魔王巡世界,君臣士庶皆連害。 早早回心禮佛場,免得受災殃。 齊念大聖五公經,一切災障消除盡。 不遭天兵與地兵,災難禍患不相侵,聖明天子盡欲出,惡人滅盡善人存。 
辰年辰月聖人出,五龍托起上天台,雲頭觀惡人,而今三五正當先。 莫與惡人傳,吾今特來保末劫,大劍拿一口,借問太平時,身穿黃衣披黃袍,但聽他人亂道,惡人還有惡人滅,但看五公歌絕。 動天兵與地兵,滅盡惡人名,世上修行無惡人,善者是金銀。 醜年耕種禾苗好,耕種須當早。從今又見太平年,百姓是安然。吾今吐出帝王名,馬上多金銀。正是溪邊人耕田,莫向人人傳。禾稼滿倉人種少,兄弟齊聲嘆,得見明王不見人,兄弟姐妹似灰塵。來年離本土,今在他鄉住,求神不得知,種將九分得十分,獲利隨年增。施捨救貧困,終須不落空。更有毒蛇並惡虎,人系遭他口。日隱山林間,外出走食盡結冤人,他在山林住,屋後牆垣十字路。上界差來食惡人,減盡見太平。十分人民一分善,我自今看見。
  
而今見此五公歌,普勸念彌陀,若人書寫五公歌,曉與世人添快樂。 日夜燒香誦此經,災難盡消脫。 勸君行善告上蒼,吾在雲中降吉祥,消災福至保安康,修善莫待遲,只在五年期。 燒香修功德,保過寅卯辰巳年。 聖人出世,末劫先定在寅卯年,善人佩帶五公符。 要知聖人出,海上尋踪跡,得見先天祖。 守真志滿在前唐,名在目中藏,花開不禁霜,初月但見次上,小月裡皎白弓張,無彈空自放。 無鬥又無梁,直上十一連丁口,定在寅卯辰巳年,前在三丁及二丁,直在坐朝庭,五公吐出帝王名,世人莫用相欺,好滅汝身,處多煩惱若誦末劫經一卷,如見誌公面,善者保安康,不見執刀槍,世人造孽深,骨月見分明,妻兒充軍永不停,一郡百餘營,君見處眼前,後至人死鋪荒田,見過刀兵惡,太平在明年,江南人自可,江北淚漣漣,五公垂憐憫,勸人作福田,若人依此語,見者急流傳,書寫及誦讀,合家保長年,見佛須頂禮,觀音發善言,心中常敬信,紅光滿地鮮,眾生若敬信,為汝說真言,家家修善果,高處焚香煙,化錢來休養,護佑保平安,見經誦一卷,第坐祿位邊,真言勸汝邊,莫作等閒看,五公真言語,災殃在眼​​ 前,善者須敬信,得見太平年。西江月九九乾坤數(1912+99),石榴四九開花,胡人(胡總)世間亂如麻,等待龍2012蛇2013走馬2014,
  


帝擇西方歸去,胡(胡總)人依舊還家,南朝國裡並生涯,盡在西(習哥)江月下,
白虎之年大亂。 鳥龍早馬當先,赤猿頭上始安然,直在雞豬萬罷,
僮右榔謐越蹋}朝天子當權,家家齊頌太平年,有富之人得先割,
家族萬事誰不識,粟關起來東關止,前後只在十餘年(2012~2023),有人過得末劫難。 如魚上高桿。 (中卷終)

五公經 全文

五公者。 誌公化公唐公寶公郎公是也
 
觀世音菩薩 佛旨,立此符經歌,刻在銅牌記上,藏南海 普陀山 岩下,二千年。忽於 道光 三十年, 正月初一 日午時,大震一聲其岩自開,露出銅牌留記,流傳救世。 人見之三歲孩兒捉妖魔;水淹漢陽三千里;血染東吳八百波;雙龍道光容易過;火燒清勢起風波。 當今若問真消息,馬放遼東沒奈何。


善者此經得,受持便見太平時,今者為君心不定,黎民遭災病
唐公相喚天台處,寶公後來隨算出,經中救句歌,只是惡人多
後見化公求一言,郎公便流傳,勸你世人多敬承,誌公空中聽
誌公便立此符經,寶公救世命,若能抄寫吾經,符內註帝王名
遇到乾坤時世亂,江南吳楚漢,不信吾經勿傳揚,恐你遭災瘴
天下人民化作塵,除滅惡人心,百姓得到寅2022卯2023春,即是太平辰
若信吾經壽
 
彭祖 數句立成語,天地慢慢殺惡人,來問富與貧
戌年以來知年處,亥年無定程,若見吾符不輕賤,如對誌公面
大亂之時子丑年,白骨掩桑田,各抄一本帶防身,得見太平春
心便姦惡人種絕,只是荒田綠,倘見吾符如故紙,定見刀兵死
大變之年惡瘴盈,速念誌公經,必生姦送惡相逢,骸骨掩桑田
勸君不必若貪財,惡年即便來明王,出時登寶殿,萬裡神通現
貴賤皆同一路行,閉氣莫相爭,更有惡風下界,巡除滅噁心人
一切眾生皆值虎
 
天下通 州府又行萬病千災禍,此時定難過
 
南財 北父母啼流淚哭,東西大戰相逢殺一場,了日定君王
豬狗相逢四五六,黎民遭殺戮,破田之年應消愁,惡人定難留
房屋遭拆作荒場,何處過陽春,富人死者無棺材,貧困劫殺該
天使瘟癀人消滅,只是人心別,人能信仰受此經,合家得安寧
又主十家共一牛,田地盡荒收,鎮在人家便安靜,還須燒香請
節 候推來時世改,善者留心在,家家處處置
 
茶湯 果酒請僧禪
誌公空中得符相,只在香煙上,可憐廳館及池塘,今天變成荒
手執金尺下界來,聽汝誦經卷,兄弟十人無一個,夜夜空房臥
江南人死多兇暴(江南吳楚雖為福地,但兇暴之人任難以跳脫自己的業力),天值兇時到,姐妹獨自守空廂,流淚哭爹娘
須愁患病合家憂,老鼠上牛頭,世上眾生淚汪汪,未得聖明王
天下終日刀兵動,多少人驚恐,眼前萬事皆虛空,損壞幾人家
男女鎖鏈流軍丁,妻子被刀兵,從然有屋無人住,此是鬼神處
黃班隊隊如家狗,夜夜巡門走,勸君行正莫行邪,盡是五年差
咬死豬羊化作塵,前後去傷人,聖人登位非常善,不出寅2022卯2023間

太歲 二年名子丑,相見如豬狗,善人得見惡人,除莫賤誌公符
惡人多被虎食盡到處無,還近欲知明
 
王真 出處海上將塵去
萬裡行走無一家,田地絕桑麻,身中病欲處天堂,明月在中藏
良田萬頃將無用,永絕人耕種,水中鯉魚無處走,河畔空栽柳
大路看見出青草盡,是空街道
 
石榴 無地可安栽,花發又逢霜
遍看荒田無房屋,但聞鬼神哭,走路隨歸頭上小,當空月皎皎
弓駑無弦空白放,有鬥無米量,須知虎狼前後過,都是人壽數
真言一個連丁口,定是寅卯後 , 凡人樂得早還鄉,不可弄刀槍

向前三口共一丁,直上坐天庭 ,惡人盡去行劫掠,不可除頭足
其中一字多奇異,勸君須當記 ,一朝骨肉兩分離,佔奪你妻兒

懸針直向裡頭生此是聖人名 , 卯(2035)時 君王登龍位,永遠無災危
勸汝切莫向前挫,便是安身所 ,太平世界好風光,彌勒坐朝堂

惡者投軍自滅亡,血肉滿山河上下,風光讀卷局,永保人安康
人死即是橋草露,保朝不保暮,春夏秋冬盡吉祥,百姓沒災秧

 

 

 

何為五公?

 
南無彌勒菩薩化身唐公;南無普賢菩薩化身郎公;南無無盡意菩薩化身化公;南無四洲大聖菩薩化身寶公;南無觀世音菩薩化身誌公
 
 
一元甲子是的180年,上元60年,中元60年,下元60年,當下我們是處於下元1984~2043。

        五公經是清朝康熙宣臣汪世清上天台山海洲海寧寺酬還才抄傳,清朝的先朝是明朝

        明朝(1368年-1644年),共278年,明朝屬下元甲子只有一個1444~1503

 

也就是說此經是明朝老和尚抄寫,到清朝康熙癸卯年八月十五日,康熙子時夢於宜盤,有一僧人瞿姓名悉達,神魂遊於娑婆世界,求我主發心化爾大衣十六件,忽然一夢驚醒,次早宣廷上殿,告民昨夜夢兆。於是我主造衣十六件,宣臣汪世清上天台山海洲海寧寺酬還,後得一僧人身高一丈六尺,說明此事:五公神僧即在藏經樓上取出末劫一卷經,囑咐欽差汪世清,仍將大衣一件書本回朝,聖主看明念過此經,即將帝位傳交雍正老王自此執掌。先皇康熙首臣汪世清齊往天台山修行,去了故留此經救度末劫,恪守遵行是序。

 

此經在先朝(清朝的先朝為明朝)海洲海寧寺,有一天台山,上有一僧人,八十餘年在在山修道,口中常念阿彌陀佛,知道五百年未來末劫,虛空聞聽此經,救度眾生,於癸卯年十一月十一日在海邊海北寺抄寫此經,普勸世人向善,急早回頭。然後到清朝由康熙派汪世清去天台山取經而回,當然裡面由於抄述者筆誤出了個算術問題,就是康熙做了16件僧衣,應是分給15個住寺和尚,還剩一件,而不是的17個。

 

後有偈曰:壬辰癸巳兩年,但八九月,朝病暮死,又遭兵火之災,十分死九分,眾生不信,聽吾贊曰
明朝(1368年-1644年),共278年,明朝屬下元甲子只有1444~1503,再往前一元就是1503-180=1343元朝了。

明朝的500年後就是1868~2144,這期間屬下元甲子年只有1984~2043.

 

1984~2043裡的壬辰癸巳只有2012年是壬辰(也是60年一轉),2013是癸巳,上一個壬辰是1952,下一個壬辰已是2072,都不是屬下元。

 

所以此老和尚也就只能是在1984~2043的壬辰(2012)癸巳(2013)的五百年前,也就是的1510年左右老和尚虛空聞聽此經,救度眾生。

 

五公是(1510年左右)託夢給明朝海寧寺一修行80年的老和尚,並抄寫於於癸卯1543年,康熙癸卯年1663年將此經取出,抄印抄寫分發給各寺院宗祠,留此經救度末劫,恪守遵行是序。

 


五公經裡的大智慧,大慈悲,大預示,大指引,幾人能知?

 

重點提示:惡人滅盡善人存

 

五公經裡有三個體系,一是五公的前世今生,二是彌勒的前世今生,三是對2012~2035災劫及盛世的預言,但這三個體系的論述句往往是參雜在一起,講句彌勒之名,又講句災劫之事,年份也是依據中國的十二天干地支,12年一個小輪迴跳來跳去,讓很多人摸不著頭腦,但只要我們理清三個體系,把三個體系拆解開來,一切真相就呈現在我們眼前。

 

1,精確的時間線:

 

先有我有講過,五公經是明朝(1510年左右)一高僧夢中聞五公所示而書,五百年後下元(1983到時2043)有未劫,也就是當下,

 

 爾時天老問曰:世人若逢末劫世界,不知何年何月何時得逢末劫世界?


五公答曰:吾知此矣,此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37000年前地球最後的一個冰紀,人類從非洲開始大遷徙),世界須要知悉,皆此下元甲子(1984~2043)輪迴末劫,宜早避之。

 

還有就是如果你剛看過五公經會感到時間線很亂,一會又是說寅(2010)卯(2011)之年災難始,一會又是寅(2022)卯(2023)之年始吉祥,如果有心人仔細看,不難發現,五公經勸人必待寅(2010)卯(2012)歸故鄉,又指出寅(2022)卯(2023)之年始吉祥,“辰(2012)年始自起,遞年遭災遇,男子作軍兵,女子背糧行,出門無喜面,歸來不團圓,到此入山藏,勸爾辦乾糧,寅(2022)年災漸息”“耐過十年苦,災難盡消藏,有見太平日,聖主有三王”,“但看辰(2012)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子(2020)醜(2021)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紅粉美人流血死,寶珠金銀化成灰,雖有田圓無人收,高樓大廈化成墳,腰金衣紫人何在,總被蒿蓬伴骷髏”,可以很清楚,2012 ~2022寅年十年災間是天災+人禍,兩年大清洗後又有戰禍和動亂,尚有諸般殃,刀兵瘟 病,並有虎狼傷,2019年天下大瘟疫,2022年中土內已經平安,但與外敵有最後非常慘烈的一戰,死傷無數,但最終是以中土北極紫微星所領導的軍事力量獲勝。

 

一直到木兔年(2035),世宇三分,天下大同。明君出世是兔(2035)年,齊慶太平天,萬民辛苦今出劫,風聲揚太乙,太陽出震本輝光,出處在東方,他自定有帝王位,不覺聖賢貴,為什麼會說他有帝王位,又不覺聖賢貴呢,因為他是真正的精神領引者,根本沒有把自已當帝王(另有兩王協助,聖主有三王,無為而自治(明合執中守一定乾坤)道德經註定是未來大同盛世體系的框架基礎),因為世間萬物眾生,本來就是平等的。有了這條精確的時間線作引子,你就能破解五公經的一切,也會為它的精妙詳實所

 

💜文章來源: https://goo.gl/VDgU4a

 
🔵想認識九龍炫燁-康熙→請到💚http://jeva168.tk 我愛中華-重現康熙盛世版圖💚臉書團
🔵想知道三一真神累世名稱→ 💚http://jeva868.tk 仙女粉絲團-彌勒與彌賽亞的家💚臉書團
🔵想知道更多的好資訊→請到 ❤️http://jeva888.tk 仙女粉絲團-彌勒與彌賽亞的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