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預言】💜《金陵塔碑文》預言2024年新解:中國.台灣兩岸統一與紫金山上美人來和錦繡河山換一色關係 http://t.ly/OfEcG💜 🔴【探討預言2023】💜《金陵塔碑文》預言2023年新解:中

金陵塔碑文》是世界上衆多預言之一,為明初劉伯溫所作。(看中國合成圖)  

金陵塔碑文》是世界上衆多預言之一,為明初劉伯溫所作,1927年民國時期被發現於南京(金陵)的一座塔內。碑文按時間順序預言了該碑被發現以後,以中國為中心發生的重大歷史事件。一些事情已發生,一些事情正在發生,一些事情在未來發生。  

本文最大的看點在於正在、即將發生的事件,即眼前事件,指出了紫金山上美人來美人的年歲竟和《推背圖》黑兔癸卯紫微聖人.西方女子琵琶仙,《步虛大師》玉兔同樣,兩岸統一竟是在某人手中完成和錦繡河山換一色的具體日期。為了保持全文的連貫性,先列出原文,以時間為序從預言開頭解譯。從前看過該預言其他版本解析,對目前事件十分感興趣的讀者,可直接跳到中間部分閲讀。  

金陵塔碑文》全文  

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草頭相對草頭人。到尾只是半縮龜,洪水橫流成澤國,路上行人背向西。日出東,日沒西。家家戶戶受慘淒。德逍遙,意逍遙,百載繁華一夢消。紅頭旗,大頭星。家家戶戶吊伶仃。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心忙忙,意忙忙,清風橋拆走如狂。爾一黨時我一黨。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去家木,路傍徨,到處奔波人皆謗。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汗,外兒歸母邦。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東風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來。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臺。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已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  

解:金陵塔,本碑文的名稱,劉伯溫建,蔣介石拆。拆塔之後,國内戰爭不斷,有軍閥之間的戰爭,還有清黨剿共等。  

草頭相對草頭人。到尾只是半縮龜,洪水橫流成澤國,路上行人背向西  

解:第一個「草頭」指「共」(產黨),第二個「草頭人」指「蔣」(介石)。後面三句指毛澤東,「尾」字取一半是「毛」,「澤國」是「澤」,「背向西」指「東」。  

日出東,日沒西。家家戶戶受慘淒  

解:日本從東而來發動侵華戰爭,被來自西方的美國投下原子彈後投降。家家戶戶遭受到戰爭的殘害。  

德逍遙,意逍遙,百載繁華一夢消  

解:「德」指德國,「意」指意大利。盛極一時的德、意、日終於戰敗投降。  

紅頭旗,大頭星。家家戶戶吊伶仃  

解:紅頭旗,大頭星」指中共五星紅旗。自從中共起家,其所盤踞之地,暴力殘害民衆,家家戶戶被其殺的都死人伶仃」指孤獨無依吊」意祭奠。  

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心忙忙,意忙忙,清風橋拆走如狂  

解:這段是說共匪盤踞的井岡山等三座山難以立足,在國軍第五次圍剿下到處奔逃,引出「長征」。不過毛澤東、朱德、彭德懷、周恩來、林彪這5個匪首頭子全部奔逃出去,日後都升上中共高位。清風橋拆走如狂」是指在國軍重圍下,共軍狂奔瀘定橋,奪橋而逃。  

爾一黨時我一黨。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  

解:西安事變後,共產黨堂而皇之的得以立足,從被剿滅的危機中掙扎出來,趁國民黨抗日,背地裏發展壯大。中共盤踞陝西假抗日坐高堂,食高粱眼看國軍、民衆犧牲慘烈全不計及他人喪。  

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  

解:廿八」指是「共」(產黨),欺騙民衆讓民衆獲得幸福生活,獲取了民眾信任,居然在國共戰爭中要取勝了。  

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去家木,路徬徨,到處奔波人皆謗  

解:中共的五角星光遮蔽了天上星光廿將」是「蔣」,指蔣介石二人」有人解爲「介」,仍是蔣介石,有人解爲「仁」,指李宗仁走北方」是離開北方去家木」為「宋」字,指宋美齡四處奔波,飛往美國尋求支援,她為之奔走的國民政府、蔣介石遭眾人誹謗,嘲笑。  

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  

解:共產黨打到古寧頭(金門)就不能再取得勝利了,因為天意如此,大海落下門閂,造成兩岸對峙河廣未為廣」指大陸和臺灣兩岸之間的水域並不寬廣。  

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  

解:中共建政後搞「大躍進」等大規模政治運動,把全民拖入政治運動中,以至良田無男耕,蠶絲無女紡。  

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汗,外兒歸母邦  

解:這幾句是中共建政後掌權的領導人物和標誌事件,前面提到毛澤東,之後是江青,鄧小平一直以副主席自稱,故跳出預言之列直接說江澤民,注意「,」號為首句的延續白人是整句的重點共四句形容 

麗人」指江青,「」指有權勢的男子。「爾我互相幫」指她和三位男子王洪文、張春橋、姚文元組成「四人幫」。  

四水幸木日」,是江澤民的名字,「四水幸」是「澤」。「三虎」是指江澤民的心腹:周永康、徐才厚和薄熙來三人。  

白人」是「習近平」,「誠威武」表掌權後重整軍備,打貪打虎、發展一代一路...無論政治.軍事.經濟...都讓中國擠入世界前列。  「逐水去南汗」,「南汗」為蒙古視南方宋朝政權的稱呼,「逐水」為跨水、跨海明顯目前只有台灣符合南汗」的稱呼外兒歸母邦」,自然指海峽兩岸的統一會在白人」手中完成,至於統一時間請參閱🔴【探討預言】2024年起探討兩岸統一大預言(筆者認為2024年最可能)-從推背圖.金陵塔碑文.步虛大師..各類預言,讓我們輕鬆討論現在正經歷的台海風雲,中國統一的預言-歡迎留言指教。💜 http://sc.piee.pw/EAVNE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解:「盈虛」、「盛衰」是宇宙運動的規律,都是有定數的。「靈山」指仙界、上天,即有神佛信仰之寶山,目前中國大陸並無神佛信仰,接上續自然指寶島台灣,「烈火倒浮濤」指巨大浩劫。「劫劫劫」一連三個劫,更説明這場浩劫是極可怕的定數-核災,宇宙中的所有生命,神仙和凡人都沒法逃脫。場景同步虛大師預言"海上金鼈,玄服律呂,鐵鳥凌空,東南盡毀。紅霞蔚,白雲蒸 落花流水兩無情 四海水中皆赤色 白骨如丘滿崗陵 相將玉兔漸東升。"請參閱 🔴【探討預言】💜步虛大師預言2024年新解:中國.台灣兩岸統一與相將玉兔的關係💜 http://sc.piee.pw/GNM52 

 

東風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來。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臺  

解:東風吹送草木哀」這場浩劫若是極可怕的核災造成,再由東風吹送自然是草木盡哀乾坤萬年歌》 "人丁口取江南地,京國重新又一遷"也許就是在此情景被迫遷都 「洪水滔天逐日來」指大海嘯,若再因此引發的核災,再導至水、土的污染,更怕是核電場引發的核災,如日本311大海嘯引發的核災,方圓350公里全都影响,那台灣全逃不掉 請參閱 🔴【探討預言)2024年最危言慫聼的地震海嘯預言,別怪我沒早告訴你-曾事先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撒督牧師對台灣災難與祝福的預言💜 http://sc.piee.pw/HYW55  

六根未淨」與「正果能修」剛好是對句,指有否修道與堅定對神佛信仰的信徒,可以重返天臺。五公末劫經的預言"辰年(民國113年)辰月(農曆三月)聖人出,五龍托起上天。" 不知是否同一天臺 

 

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已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  

解:本文亮點到了二四八」明顯少「六」,三七九」明顯少「五」,一件大事將發生。而這件事情的發生早就埋下了禍因。劉伯溫先特意寫了「民三民十。「民三」指民國的建立,是以三民主義為根本,「民十」指民國的國慶節是雙十節民三七」是之前我一直不理解的,現在我認為是指民國的某一天,占著三個「七」的日子,這一天,讓「錦繡河山換一色 翻看日曆,民國1**年的農曆六月初二,是7月7日星期日,按一週七天來算,星期日正好占「七」,這一天有三個七。那這一天正好和預言中的「二四八」「三七九」以及「民三七」對應。所以我認為這天可能是錦繡河山換一色的日子。而剛好五公末劫經的預言"辰年(民國113年)辰月(農曆三月)聖人出,五龍托起上天。三千釋運去不來,當生彌勒現世間預言彌勒佛母紫薇聖人紫金山美人六十一歲(2024年農曆3月)時會由中國五龍(斗姆女神所生九皇太子,九龍九皇中之五龍:中國歷代五位名君:黃帝開中華民族+夏朝開中國王朝+屬水朝代:漢、唐、清之五位明君黃帝.夏禹.漢文帝.唐太宗.清康熙.)共同托起雞龍山上甲乙閣請參閱🔴【探討預言】💜五公末劫經的預言2024年新解 💜 http://sc.piee.pw/G8M97 

《聖經》中,説到占三個「六」的獸,這個666獸,被認為是軍國主義嗜血政權,那麽民國在777這個日子也許正好能壓過軍國主義嗜血政權。  

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  

解:馬不點頭」指馬克思看著軍國主義嗜血政權結束也沒轍石沉底」比喻軍國主義嗜血政權體制崩潰。  

紅花」指以軍國主義嗜血政權為標誌紅花開盡」嗜血的紅潮會退下白花開」:,象徵轉輪聖王彌勒仙女(紫薇聖人)就是登上紫金山上的美人,此時代表轉輪聖王的白色優曇花已在世界各地開放。  

之所以說這裏在講民國,跟下面這句也有關係「紫金山」跟民國很有淵源,紫金山位於南京,南京是國民政府在大陸時的定都城市。孫中山先生的陵寢中山陵就在紫金山,大明開國之君朱元璋的陵寢明孝陵也在紫金山,孫中山先生曾率革命軍祭拜朱元璋。本預言的作者劉伯溫正是朱元璋的輔世開國功臣。紀念國民革命軍北伐及淞滬抗戰犧牲將士的靈骨塔也位於紫金山,蔣介石為該塔親題「精忠報國」四字。  

紫金山上美人來"辰年(民國113年)辰月(農曆三月)聖人出彌勒佛母紫薇聖人紫金山美人,當然要回來到紫金山祭拜。除了上述因述另有重要因素【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他出生在東方(中國)三個水的宮殿(祖藉江蘇三個水指長江.黃河.東海,出生台灣三個水指東水太平洋.西水台灣海峽.南水巴士海峽)....他的名聲對神的讚歌統治權力極大地增強請參閱🔴【探討預言】💜三一真神(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真道)+神獨生聖子彌賽亞耶穌(乾道)+神獨生仙女彌勒娜達(坤道)累世名稱與預言 http://sc.piee.pw/EQBHC。  

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  

解: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善惡有報,害人者終害己。施加給別人的苦難,最終會轉換成對自己的報應。  

十九佳人五五歲,因為前文我們分析7月7日星期7都沒有說年份,這裏就明確點出具體年份——2019年,「五五歲」=虛歲56,2019-56=1963剛好証明癸卯黑兔年生的彌勒佛母紫薇聖人紫金山美人,這一年的中間時段,和我們推測的日期吻合。  

地靈人傑產新貴」紫金山上美人來後,華夏大地終於地靈人傑了,新的社會領軍人物盡出。  

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毛澤東在中國大陸實施文革,造成的死傷不下於二戰,自然其後代將拔除全國各地的「毛」像,拔出血染的旗桿,很多人到時都會喊出積聚多年的心裏,血流指的是為了各自的訴求在打鬥。標桿萬人號指的是上街抗議的民眾。  

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  

解:頭生角,眼生光」我認為頭生角指國賓車而眼生光指警車燈。 

庶民不用慌因為那是國家迎賓車隊 

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  

解:中國大陸自從鄧小平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國運興隆時期已經默默到來 國家安定,民衆終於可以種太平糧了。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解:從這段開始,我認為説的說下一個時間段的事情,而且不再是中國範圍内,而是全球範圍的事,一氣能夠殺人千千萬並非一般炸藥,如那個發射核彈核動力的潛水艇、雷射武器、電磁炮...。  

大羊」即「美」軍國主義嗜血政權,他殘暴過豺狼,造成千千萬萬人死亡。「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形容這場災難的具體場面和災難的形式,像「衝擊波」一樣使地動山搖,鐵也擋不住它。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解:「猛虎」可能指某一個虎年將有災難,可能指另外的和「猛虎」有關的事件回避不掉。「有福之人住山莊」指有福氣的人能到高處高山上居住。  

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這是說會有大洪水到來,繁華的都市一片汪洋,人類建起的高樓都變成坭崗。  

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是對這場大水可怕景象的描述。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  

解:這場劫難下,幸虧有「大木兩條」支起這將傾覆的大廈大木兩條」指預言所說雙木聖人,前文所説,靈山都遭劫難了,那能撐起大廈的肯定是高於所有神佛的更高佛- 上帝的獨生仙女-彌勒佛母紫薇聖人紫金山美人。  

這位聖人將在災難中力挽狂瀾羊走」,指「大羊」災難過去,「鳥飛」指跟著美帝的八國聯軍都被趕走,百姓終可安然返回家邦。  

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解:木兔」還是指黑兔紫微聖人,即紫微斗數所指紫微居命身於卯宮之人且屬兔。世上能夠遇見聖人的人,將獲得「壽」「樂」「康」,如果有人能領悟他的話,將會「富貴榮華百世昌」。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解:這個可能說以後的社會變化。近百年來蓋的高樓大廈空聳雲霄,繁華的鬧市,燈紅酒綠的一切都消停下來。  

淺水鯉魚」比喻目光短淺的人,終究還是有災難百載繁華一夢消」說近百年來人類所謂的「繁華」,變異的一切,都將像一場夢一樣過去 

 

有興趣請按我

🔴【探討預言】💛2024年起探討兩岸統一大預言(筆者認為今年最可能)-從推背圖.金陵塔碑文.步虛大師.乾坤萬年歌.賒刀人.各類的預言 http://sc.piee.pw/EAVNE💛

🔴【探討預言】💛2019年5月17日通過同婚法。2024年會引起地震.海嘯.核災的可怕預言-看看唄,若真發生免的後悔

💛http://sc.piee.pw/HXWDY 

🔴【探討預言】💛三一真神(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真道)+神獨生聖子彌賽亞耶穌(乾道)+神獨生仙女彌勒娜達(坤道)累世名稱與預言

💛http://sc.piee.pw/HHTK2

 

 
🔵想認識九龍炫燁-康熙→請到💚http://jeva168.tk 我愛中華-重現康熙盛世版圖💚臉書團
🔵想知道三一真神累世名稱→ 💚http://jeva868.tk 仙女粉絲團-彌勒與彌賽亞的家💚臉書團
🔵想知道更多的好資訊→請到 ❤️http://jeva888.tk 仙女粉絲團-彌勒與彌賽亞的家❤️部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4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