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Jeva888彌勒仙女與彌賽亞耶穌的家園
❤️Jeva888仙女臉書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888

💜我愛中華_康熙大帝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0168

❤️Jeva888仙女粉絲團❤️ http://jeva.pixnet.net/blog

💙 Jeva168_一鼎YouTube影片分享💙 https://bre.is/eky68PP2

---

-分享至   Plurk   FaceBook   Line   Twitter  -

---

九天玄女

玄女者,九天聖母也,太元聖母弟子,乃先天的真仙。受西王母之命,授符法於黃帝,黃帝之師也。九天玄女,又尊稱為九天女、玄女、元女、九天玄女娘娘,本是中國古代的女神,後為道教所信奉,成為神系中地僅次於西王母的女天神。

 

關於九天玄女

九天玄女是位頗諳軍事的女神仙,但她的模樣卻像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后妃。生于混沌之先,遊乎空洞之玄,原使傳常輔萬物自然,統制劫運,撐大原船于末世,至尊不壞,是諸仙諸佛諸聖之宗,神機莫測,乃掌道掌法掌教之主,九天之上,朝聖母于瑤池,無量世界,斬魔王于三途。九天玄女是西王母的弟子,也是黃帝的師尊。《黃帝問玄女兵法》、《雲笈七簽》及《九天玄女傳》等書中記載,昔雖為聖,未曾下世,迨乎開皇,降跡人間,號曰媧皇,人首龍身,練石補天,垂天地之大功,搏泥造人,作人類之元祖,軒皇治世,蚩尤肆虐。玄女再降,傳帝陰符,太乙在前,天一在後,靈寶五符,遁甲六任,造指南車,逐克蚩尤。

《黃帝九鼎神丹經決》卷一曰:黃帝受還丹至道于玄女。華夏號為龍種,民族傳之道統,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是為天根,亦曰心傳《詩商頌》雲:〝天命玄鳥,降而生商〞聖母化現,肇起殷商,聖母為兵家之祖,太公、諸葛、傳之不絕,又號為風水聖姑、太上、鬼谷、并傳奇術。武周代唐,天下亂,玄女降,輔明君而復興李唐,北宋敵遼,邊國危,聖母出,掛帥印而出徵滅寇。《九天聖母寶卷》廣傳於世,九天宮遍佈城市鄉村,蓬勃仙島,分靈甚多,《九天聖母救世真經》、《九天玄女治心消孽真經》煥爛四海。

九天聖母,高居九天之上,佐三清、聖母元君而教導無窮,掌天機,兵法而致萬世太平,干戈永息,開南宮紫府,而練度群真,處女聖逍遙宮而執掌造化生育。巍巍乎,聖之為神,大矣遠矣,述之不盡,贊之不窮,宏悲宏原,無量救世,至靈至感,至聖至神。

所謂九天者,中央及八方也,所以九天乃四面八方的意思。傳說玄女就是天地間唯一的神女。傳說中的九天玄女娘娘是一位楚楚動人的女仙,但據傳說她的原型卻是一個在鳥身上長著人腦袋的怪物,這就是玄鳥。在〈詩經〉中,記載著玄鳥是商人始祖的說法。《史記》中也說,殷商的祖先是其母吃了玄鳥蛋,懷孕而生。這是商族崇拜玄鳥圖騰的反映。

傳說

傳說古時,黃帝與蚩(音痴)尤,鏖戰於涿鹿 (今河北省涿鹿縣 )九戰而不勝。蚩尤之暴,他祭起法術,使三日三夜大霧冥冥,令軍士不見天日,難辨山川四野方向,困黃帝於太山之下。黃帝見軍士無法作戰,引兵退歸太山之阿,夜間昏然憂寢。西靈聖母遂遺使者,被玄狐之裘,以符授黃帝曰:“太一在前,天一在後,得之者勝,戰則克矣。”西靈聖母所授神符,“廣三寸,長一尺,青瑩為玉,丹血為文。”授符既畢,西靈聖母又命弟子九天玄女向黃帝傳授“三宮五意陰陽之略,太一遁甲六壬步鬥之術,陰符之機,靈寶五符五勝之文”。為了戰勝蚩尤,九天玄女又為黃帝製作夔(音葵)牛皮巨鼓八十面,又再授予黃帝圖策,印劍之物,以戰備之用。

傳說薛仁貴出兵征服高麗,也得九天玄女授之白虎鞭、水火袍、震天弓、穿雲箭、無字天書五件寶物,從而東征大捷。在《水滸傳》中,說宋江被江州都頭帶人追得著急,逃到還道村一座古廟,藏身於神廚之中,經被幾番搜索。得神助而脫險後,有青衣童子引見九天玄女,九天玄女授宋江三卷天書說:“宋星主,傳汝三卷天書,汝可替天行道,為主全忠仗義,為臣輔國安民,去邪歸正,勿忘勿洩。”傳說劉伯溫出山前,在處州羅山山洞中,也得天書四卷,後憑天書輔朱元璋打天下,功標第一。歷史上關於九天聖母的傳說玄之又玄,她給中國善男信女蒙上一道神秘的光環。在北京,就有三座祭祀九天聖母的廟宇,其廟宇遍及全國各地,成為歷代香火不斷,萬民參拜祈求平安納福的女神,九天玄女之名,始見於漢代之緯書。

<圖文資料為網路彙整>

 
quote
http://loloto.pixnet.net/blog/post/31563127-%E3%80%90%E7%A5%9E%E4%BD%9B%E8%A8%98%E4%BA%8B%E3%80%91%E4%B9%9D%E5%A4%A9%E7%8E%84%E5%A5%B3
 
【回覆】【神佛記事】九天玄女🔴(道)無極聖靈→(一)獨一真神→(二)(神獨生女彌勒)(神獨生子耶穌)→(三)三一真神名稱🔴
 
想知道九天玄女累世名稱?→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