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治失眠

 

 

 ①.一杯酸奶,一個香蕉,每晚睡前食用。此方對半夜不能入睡者尤為有效,飲用後可使血糖升高,快速入睡。

②.小米100克,加水煮成粥,加白糖適量調服,睡前半小時進食1小碗,能使人迅速發困、安眠入睡。

 

2.狐臭異味問題  

 

娛樂圈內部常用普拉惠淨味水,有狐臭腋臭或者體味比較重的!可以用這個試試,立竿見影,瞬間祛味夏天包包裡面必備的東西,逛街約會來兩滴,避免異味尷尬,也很好用!不是做廣告哦,確實挺好用的,名字也很隱蔽!自己上某寶搜吧~ 

 

3.治鼻炎   

 

鼻炎鼻塞,之前花了不少冤枉錢治療,口服和手術都做過,效果都不明顯。後來聽朋友介紹在淘寶買了京順堂鼻恢通不吃藥不手術,噴一噴就好了。經常洗鼻 子,用掌心盛溫水或溫鹽水,低頭用鼻子吸入,在擤出反覆數次.不要挖鼻,拔鼻毛剪鼻毛,這些會引起細菌感染。現在她每天清清爽爽的,整個人都精神多了。 

 

4.減肥   

   

早餐:白粥(黑米粥也可)+ 饅頭(菜包子)+ 煮雞蛋(去掉蛋黃)

 

午餐:一碗米飯 + 青菜 + 部分肉類(清炒(蒸),兩天一次,每次

使用50克左右)+ 豆類製品(豆腐最合適)

 

5.治灰指甲  

 

 夏季,很多人都患上了灰指甲。而灰指甲不僅是讓自己難受,還會傳染別人,同時灰指甲還會引起很多其他的併發症。這讓人很苦惱,那麼該如何治療灰指甲呢?醫生推薦我們使用京順堂卉甲淨清楚塗在病甲上,堅持治療一週後,即可長出新甲.我之前是這樣治療的,淘寶和藥店都有賣的。

 

 6.喝酒不醉偏方(酒量可增5-10倍)  

 

新得到一個喝酒不醉偏方:在喝酒前先取葛根1錢泡一杯開水喝下,酒量可增5至10倍,再喝酒,酒精可解,一般不會醉酒。如果酒前沒有或者沒機會,那麼在喝過後也可以用這個辦法解酒,效果也不錯。

 

此方也只能部分解酒,不能像段譽那樣把酒逼出來,健康才是最寶貴的財富,朋友們多多愛惜吧~

 

7.治慢性胃炎  

 

 堅持用黃瓜藤燒水喝,會治療胃炎,很多朋友試過,很有效。

 

8.中暑快速治療偏方  

 

夏天如果中暑了,會覺得乏力,嚴重的會全身痠痛甚至昏迷不醒。特別是去海邊游泳的人最容易中暑。若體內原本不大熱氣的人,可以嘗試該偏方,現在我家人都一直用這個治療中暑:把生冬瓜榨汁後攪拌蜂蜜喝,當手心不再不正常發熱的時候就是暑氣退了。

 

9.口臭  

 

每天喝90克酸奶,80%的人口臭會大有好轉。這是因為酸奶的細菌抑制了口腔中腐爛菌的活動,生活上多注意,不要經常熬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 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10.治爛嘴  

  

用濃茶葉水,加少許食鹽,然後用來漱口,一天三至五次,三日治癒。

 

11.腳氣  

 

腳氣是足癬的俗稱,導致腳氣的元兇就是真菌。徹底的治癒只有將菌體完全的殺滅,最好最有效的還是中藥治療,直接用和暄足無憂,中藥草本配方,基本上一週就有效了。日常要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12.雞眼/腳繭  

 

更換鞋子是先決條件。在熱水中浸泡20-30分鐘後擦淨,塗上京順堂芷尤淨。要堅持使用。鞋子磨雞眼時除更換鞋子外,再墊上一個墊保護雞眼部位不受 磨。要有耐性地連續用,一定能治好!直接去淘寶買,擦紅患處塗抹一般一週左右就會好起來。這東西特難看,我建議大家有的話就把它幹掉。

 

13.治各種斑  

  

①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 勻。 

14.高血壓  

 

①.可將玉米須60克曬乾,再洗乾淨,一塊新鮮豬骨頭,一起加水煮成濃湯,每天服用2次,每次一碗,可以利尿和清熱的作用,可很好的治療高血壓症狀。

 

②.可用檸檬1個(具有生津止渴的作用),香芋(具有補中益氣的作用)2個,一起切成片加入適量水用大火燒沸,最後調入適量白糖服用,可改善高血壓和咽喉腫痛的作用。

 

③.可將芹菜洗乾淨搾取汁液,以次汁加入適量的蜂蜜加熱攪勻,每天口服3次,每次40毫升,可以治療高血壓之頭痛和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功效。 

 

15.治中耳炎  

 

韭菜根一兩搗爛,擠出水份,加入少許冰片,滴耳,特效。

 

16.治咽炎  

 

海帶洗淨,燙一下取出,用白糖醃二日後吃,每日三次,每次30克,一付。輕,兩付好,三付除根(一斤海帶,一斤白糖)。

 

17.治肩關節周炎  

 

生薑一兩,芋頭二兩,去皮搗爛如泥,用布袋裝好貼患處,一天兩次,四個療程治癒(七天為一個療程)。

 

18.提供一個止打嗝的方法  

 

打嗝不止的時候站著把腰彎下來,保持這個姿勢喝水(玩笑話就是撅著屁股喝水),再站起來,就不打嗝了。非常管用,屢試不爽。 

 

19.耳朵裡老是癢  

 

這個更簡單:用棉簽蘸酒精或高度酒在耳朵裡擦下,立解。

 

20.不要飯後吃水果  

 

很多人都喜歡飯後吃點水果,這是一種錯誤的生活習慣。食物進入胃以後,需要經過1到2小時的消化,如果飯後立即吃水果,就會被先前吃進的食物阻擋,致使水果不能正常地消化。時間長了,就會引起腹脹、腹瀉或便秘等症狀。

 

21.流鼻血  

 

小時候很多人都有個毛病,就是經常早上一醒來發現枕頭上都是血,晚上流鼻血了。平常也容易一碰就流鼻血。

 

有一個赤腳醫生說,用紅糖水煮精瘦肉,然後連湯帶肉吃下去,這樣就能好。

 

22.眼干  

 

常喝綠茶、烏龍茶或鐵觀音.茶葉含豐富胡蘿蔔素,能在人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對經常接觸電腦的人有保健作用,不但能減少電腦輻射對人體傷害,還能夠預防乾眼症。

 

23.戒菸  

 

藿香60克,薄荷、甘草各30克,研粉末狀,調入葡萄糖粉20克、白砂糖15克,混勻備用,有菸癮時吃15克即可。

 

24.解酒的小秘方  

 

五豆湯:黑豆、黃豆、綠豆、青豆、赤小豆各250克,干葛500克,甘草500克,貫眾500克。專能解酒毒,止煩渴

 

25.貝母蒸梨治咳嗽喘  

 

鴨梨一個,洗淨,挖去中間核後放入鮮貝母2克、干貝母1克和一點冰糖;然後放碗裡,加上多半碗水,水裡再放點冰糖,上鍋蒸半小時左右即成。每天早晚兩次一天吃完,七天一個療程,連續五個療程即痊癒。注意要堅持用藥,切忌中斷。

 

26.暈車  

 

暈車不怕吐,就怕暈了想吐還吐不出來。暈車不是病,而且暈車不是肚子在作怪,而是平衡系統內的前庭在作怪。暈車最好去睡覺,按穴位基本沒用,介紹幾個方便實用的小妙招。

 

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

 

鮮姜: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將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濕止痛膏固定好。

 

27.眼睛過度勞累  

 

最好在電腦前養一兩棵仙人球,替你吸收輻射。中途站起來活動活動,深呼吸,不要一直坐著。離公司的打印機遠一點,那個的輻射更厲害!閉目養神多看綠色。

 28.牙齒變白  

 

常每次照鏡子,我都不願意看自己的牙。之前也用過什麼潔牙粉,根本沒有用,價格還貴。忽然發現了這個便宜又好用的小竅門,想起來試試,也許有效果。 蘇打就是食用鹼,家裡面應該都有的。就把它撒在牙膏上,然後刷牙。現在實驗了兩天,事實證明真的很有效果。如果你的牙特別黃,可以只用小蘇打刷有牙垢的地 方,馬上見效。當然,如果比較頑固的,估計要1個星期見效果吧。大家可以實驗一下,來匯報成果哦。

 

29.磨牙  

 

睡前口含橘子皮15分鐘後吐掉3~5次痊癒。

 

30.排毒  

 

茶葉和酸奶,包括芹菜,檸檬水都可以幫助排出身體裡的毒素。大量補充維生素的同時,抑制細菌生長的環境,當然如果吃維生素藥片的話,裡面的添加劑反而會造成消化功能紊亂。

 

31.體內濕氣/頭發出油  

 

老中醫給我的百試百靈秘方分享給大家,材料: 黑豆、黑芝麻、紅豆、紅棗、黑米、枸杞、山藥。做法: 準備好後就開火煮,先大火煮至水燒開,然後轉小火煮1小時。如果實在擠不出時間煮粥,覺得每天下班都好累,不想再去折騰熬粥了。還有一個快捷方法,上淘寶 搜一款叫 喜壹號養元粉 賣得非常火!!

 

32.生薑汁治燒燙傷  

 

藥物:生薑適量。

 

用法:將生薑搗成泥,取薑汁,用薑汁塗抹患處。每日數次。

 

功能:消炎止痛。

 

療效:效果特佳<燙傷>

 

33.凍瘡  

 

茄子秸治凍瘡

 

用料:茄子秸300克。干辣椒2支。

 

製法:將茄子秸、干辣椒放在水中煮開。

 

用法:燙洗患處,每日2次。

 

34.便秘  

 

①.早晨空腹時,用溫開水送服一小匙香油

 

②.取牛奶250毫升,然後調入蜂蜜60克,攪勻,再加蔥汁數滴,於每天早晨空腹時服用

 

③.取馬鈴薯適量,洗淨,用榨汁機榨出汁來,每天飲該汁兩次,每次飲半杯,早晨空腹時和午飯後各飲一次

 

④.取鮮無花果1~2個,每晚睡前食用

 

⑤.吃南瓜或者紅薯,第二天大便就順暢了。

 

35.去頭屑的民間小偏方  

 

鮮姜水洗頭:在燒熱水時放入鮮姜用來洗頭,可去。洗頭時,將頭頂浸入水中,邊洗邊用手輕輕按摩頭皮,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用毛巾擦乾。第二天再用洗頭劑清洗。一星期至少這樣洗兩次,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定的效果。

 

36.緩解熬夜的疲勞,來杯枸杞茶   

 

①.材料:枸杞一小把、紅棗3-4粒。

 

②.做法:直接將枸杞和紅棗放入玻璃杯中,以開水沖泡服用,或者用水煮沸後服用。 

 

注意:

 

A、如果熬夜後口乾舌燥很嚴重,或者火氣很大的話,可另加白菊花1-2朵一起沖服。

 

B、沖服時,注入開水後不要立即服用,應該讓枸杞和紅棗在水中充分浸泡後再喝,效果更好。

 

C、紅棗可先剪開,然後再進行沖泡。

文章來源

http://www.cocomy.net/post/341773?r=Sharing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