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

但再次信任

就沒那麼容易了


暖一顆心要多少年

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活著

就要善待自己

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你來

我熱情相擁

你走

我坦然放手

不屬於我的東西

我不要

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


時間在變

人也在變

有些事

不管我們如何努力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很多時候

寧願被誤會

也不想去解釋

信與不信

就在你一念之間

懂我的人

何必解釋

我嚮往這樣的心境

不記得失


有時候

這個世界很大很大

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

有時候

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

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所以

在遇見時

請一定要感激

擁有時

請一定要珍惜

轉身時

請一定要優雅

揮別時

請一定要微笑

因為一轉身

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源:

http://blog.xuite.net/c46269.xuite.net/asdfghjkl/33087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