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前一千年左右,包括西亞、北非、小亞細亞、兩河流域和埃及在內的廣大地區,流行一種未來救世主的信仰,耶穌宗教裡的彌賽亞,就是這種救世主信仰中最有代表性的一種。這種信仰在聖經《舊約》裡面就已經有了。而印度的彌勒信仰,在學術界已經確認,和這種全世界範圍的救世主信仰是密切相關、彼此影響的,印度的彌勒信仰就是救世主信仰的一個組成部份。彌勒有印度的根源,也有更廣大範圍的全世界或者古代世界的根源,是當時普遍流行的彌賽亞信仰的一個部份。 

彌勒這個詞語從何而來?這實際上蘊含著人類文明世界一個大謎。據收入《季羨林文集》第十二卷的〈梅呾利耶與彌勒〉一文考證,早期佛經的原本大多是「胡本」,是用中亞和古代新疆的語言文字寫就的,並不是規範的印度梵文。 

因此,「彌勒」很可能是從新疆吐火羅語的Metrak或Maitrak直接音譯過來的,這個字和梵文的maitri(慈悲、慈愛)有關,所以,「彌勒」又意譯為「慈氏」。故而,早在中國後漢、三國時期,大量漢譯佛典資料中「彌勒」和「慈氏」(菩薩)同時出現。確實如此,彌勒從時間上和廣度上都超越了佛教範疇。在中國,最早得到民眾信仰的,不是觀世音菩薩,也不是阿彌陀佛,而是彌勒菩薩。人們發現,彌勒信仰從一開始就是人類整個文明世界的一個優秀文化凝聚體,在佛教當中找不到除此之外的第二個菩薩或者佛具有如此廣闊而深厚的國際文化背景。彌勒,在梵文裡面叫maitreya,巴利文裡面叫metteya,會中文的人一聽就跟彌勒的發音沒有關。大唐玄奘法師在翻譯中發現了這一點,因此玄奘說譯錯了,應該翻譯成「梅呾利耶」但大家並沒有接受玄奘這位頂尖高僧的意見,還是約定俗成的叫彌勒,「梅呾利耶」遂成為玄奘法師的個人專利。

西方等待的神叫「彌賽亞」,英譯文 Messiah,是從希伯來文Masiah(有時寫為mashiach)翻過來的。希臘文把它翻成christos,「受膏的」,由此引出「基督」 (Christ)。「彌賽亞」與「基督」基本上意義相同,《新約》作者亦把他等同於猶太的彌賽亞。Maitreya和Masiah二者音近。事實上,源自吐火羅語中的彌勒就是希伯來語當中的彌賽亞,同一個詞,只不過在西方要讀彌賽亞,而在我們這邊就念彌勒,這樣類似的情況在人類文明史上很常見。 

拉卜楞寺彌勒佛像造型藏玄機甘肅拉卜楞寺是藏傳佛教宗主寺之一,拉卜楞寺中未來佛彌勒造像為彌勒大佛半蹲半起的鎏金銅像,諭示彌勒佛已起身離座,來到人間救度世人。佛經,彌勒是「萬王之王」在末世由最高處下走時所使用的佛號,法輪聖王是「萬王之王」下到法界時的法號(人間稱轉輪聖王),所以釋迦牟尼告訴他的弟子:法輪聖王也稱彌勒。慈悲、光明、希望是未來佛彌勒的精神內涵。 

地處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縣的拉卜楞寺中的幾尊造像,揭示了彌勒下世度人的玄機。拉卜楞寺創建於清康熙年間(1709年),是藏傳佛教格魯派(黃教)的六大宗主寺之一。拉卜楞寺的原名很長,簡稱扎西奇寺,其漢意為「吉祥旋寺」。因為創建該寺的一世、二世等寺主都是深諳天機的活佛,所以拉卜楞寺佛之造像深藏玄機,尤其是寺中的兩尊彌勒大佛的造像意味深邃。在寺院大經堂近旁的西後殿裡供奉著彌勒大佛半蹲半起的鎏金銅像,佛的雙手在胸前做著手勢。據導游喇嘛在向瞻仰遊人解答關於佛手勢的提問時說:「這是彌勒佛在向世間轉法輪!他半蹲半起,諭示彌勒佛將帶著法輪來到人間救度世人。」據悉,拉卜楞寺的原名為扎西奇寺(意為吉祥旋寺),其涵義就是法輪轉動呈吉祥。大金瓦殿中央供奉的彌勒大佛,是由本寺二世寺主在兩百多年前特邀尼泊爾工匠鑄造的鎏金銅像,佛高10米。在彌勒佛像的正前下方安放著一尊釋迦牟尼佛的小銅像。這種把兩尊佛像一前一後、一大一小、一高一低的同時安排在一個供壇的造型、布局實屬罕見。據導游喇嘛向遊人解說:「在前面的小佛像是釋迦牟尼佛和他的弟子,後面的彌勒佛手拿法輪,他是宇宙中神通最廣大、最有能力的如來,他將帶著法輪來救度宇宙眾生,也是宇宙眾生唯一的拯救。」顯而易見,造像突顯彌勒佛(轉輪聖王)層次之高、法力之大,而且,其救度整個人類的浩大慈悲也通過其造像與釋迦牟尼佛的大小對比而充分的反應出來。該寺把供奉釋迦牟尼佛的殿堂稱小金瓦殿、而將彌勒佛殿稱為大金瓦殿。

 

神在人中<唐朝卯劫觀音救世的信仰啟示!末世末法卯劫時代來臨!>古代觀音的信仰,在初期原始印度佛教經典裡,觀世音與釋迦佛是同時代的男修行覺者,然因歸師阿彌陀佛,乃西方聖教三聖之一。在佛教經書介紹觀世音時,釋迦佛都以<善男子>稱呼,惟因觀世音能千變萬化,自唐朝以後,女權高漲,都以女相觀音為慈悲為懷代表,故在<推背圖>中,以女相白衣觀音顯現。相關於觀世音的佛教重要經書有,大悲咒,觀自在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楞嚴經卷六,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及西藏則稱觀世音為準提觀音或度母等。 

然而卯劫觀音的信仰傳聞由來,則首推唐朝的<推背圖>第42象預言,西方女子琵琶仙,卯兔卯劫白觀音,長弓在地轉危安,渾跡救世百萬般;及第55象言水邊有女,姓觀音。 

其次是唐宣宗時代,民間流傳的<轉天圖經>預言禁書,經文中以觀世音之語;強調末世末劫來臨的悲慘,只要度過末劫子丑年,等到卯兔年救主出現,便是太平之世的到來;後來唐昭宗時代,民間更有流傳<兔上金床>的讖語,預言卯兔年起兵救世。

直到近代滿清末年太平天國之亂,<轉天圖經>再度在民間廣為流傳,大眾都相信並且期待,末劫救世主的來臨;台灣於1915卯兔年,在台南地區也發生<西來庵抗日事件>,都是假借預言卯兔年卯劫救世政治民兵起義。 

其實真正等待千餘年的宗教卯劫預言,卻從2008子鼠年的中國四川大地震起動開始,而後全球出現經濟大恐慌,股市暴跌,幣息大貶,農糧風暴,經濟消退,失業自殺潮;地磁遷移,兩極暖化,冰山漂移,火山爆發,乾旱大火,天候詭異,酷熱暴雪颶風捲,豪雨洪水,地震海嘯,天坑地洞,沙塵風暴,輻射塵風暴,太陽黑子風暴(2012龍年),極光臭氧破洞,飛碟造訪,原油汙染大漲價,新菌病毒瘟疫等天災人禍異相及戰火,全球浩劫,民不聊生! 

現在,正如<推背圖>第43象預言: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也正是傳說中的卯劫觀音降世救世時候到了,希望大家一起來當千手千眼的觀世音,救苦救難,悲心背罪的救世主,自渡渡人,拯救眾生世人的心靈,度過末法卯劫的黑暗災難,讓 神佛 上帝的曙光再現,照渡大地眾生,重新再起! 

《五公末劫經》的描述: 

“爾時天老問曰:世人若逢末劫世界,不知何年何月何時得逢末劫世界?五公答曰:吾知此矣,此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世界須要知悉,皆此下元甲子輪迴末劫,宜早避之。……”也就是說末劫世界發生在下元甲子之中。舊以六十年為一甲子,以三個甲子共一百八十年為一周。稱其中的第一個甲子為"上元甲子",第二個甲子為"中元甲子",第三個甲子為"下元甲子",合稱"三元甲子"。2000--2100年之間處於下元甲子的,只有2000—2043年,(目前的下元甲子是從1984甲子年---2043癸亥年),而下一個下元要到2043年以後再過120年及2164年才開始。所以結合這2個時間段就可以判斷出,《五公末劫經》中預言的末劫世界將發生在2000—2043年。前面一句:“吾知此矣,此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接著看下一段:“天老曰:世人恐不信乎。聖僧聖曰:……善者得逢此經可免災難,惡者終難迴避,前後三千七百度末劫皆是吾報,世人多不信,吾今不說何以得知。”再明確不過,週期大約為3770年。末劫世界發生在下元甲子之中,一個下元甲子到下一個下元甲子180年,180*21=3780,這就說明了為什麼古人能預測出末劫世界發生在下元甲子之中。因為上一次就發生在下元甲子之中,過3770年還是下元甲子之中。更進一步驗證了上面得出的災難發生的時間段。不僅知道這2次災難的時間,更知道這至少已輪迴了37700年。以前的可能也不知道,但這就夠了。 

開發心力用意念控制原子變化.“紫微聖人”,他傳播中華民族的“時空大愛”,化解中華民族與世界人類內心的仇恨,化解人類悲苦困境,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他不只是中華民族的明君,肩負復興中華重任,也是世界的領袖,許多國家首腦以他為師,他將改變世界,領導中國和世界走向互愛的新型文明秩序。 

“紫微聖人”何德何能,竟可為如此不世之功?大道泛兮,簡在帝心。大道投射到人世,即是人道。而天道人道者,總能複歸平衡。聖人出,必能知天下人心,其德必將能服天下,其才必將能治天下。聖人都是上天揀選的,天人合一,乃是上天與人類之間的關係。天降非常之禍福於世,必生非常之人而應之。在成聖之路上,聖人會冥冥地感覺到自己的宿命。聖人的天性也中有惡的成分,只是修持日久,漸漸被仁善遮住了,極少發露。但是善為積少而成多,那麼大愛普世,將不再是聖人和人類的一種淺淺淡淡的夢想。 

“紫微聖人”不僅是中國的聖人,也是世界的聖人。他的一個重要使命是開創新的思想理論體系,統一宗教、提升人類思想認識。提升宗教,實現宗教大同,可實現全人類認識進程的重大跨越。他將揭示和突破對生命本質的認識,會引起各宗教的關注與共鳴。 

“紫微聖人”以其獨特的理論體系統一世界各宗教,統一人類思想。“紫微聖人”可是一位偉大的通靈者,但聖人之所以是人,他注定是能夠與我們融在一起的平常凡人。 

“紫微聖人”會在2009~2015年間開始有所作為。他將毀十字架,他的理論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而我們還在懷疑甚至否定之中。 

有人預測“紫微聖人”會在2009年有很大的機遇,在寅卯年(2010、2011)開始真正有所作為或推出正式的事業綱領。2009年的9、10月份似乎在“易數”對未來的陳訴中是一個極為重要的宇宙時空窗口階段。2009年10月1日,他的事業綱領會傳播給很多的人,但很多的人都不能理解,錯過了成就自己一生事業的機遇。2012時空圓滿,“紫微聖人”將以一種宇宙導師的形象現身。掌最高權力的時期。 

“紫微聖人”個人,古往今來有各種各樣傳說。比如,“此人頭頂一甕,兩手在天,兩足入地,腰系九筋帶,身穿八丈衣”,真乃巨人一個。 

又稱“匹夫有責,一言為君”,“無王無帝定乾坤,來自田間第一人”,可見只是一個無官無職的平常人。 

有人說他左手掌心裡明顯的印著一個字掌紋,又有人根據耶穌說的“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說聖人誕生在三個水的宮殿裡,他母親是一位世所罕見的慈母。

聖人生在家為一家之主,生在國將為一國之主,一開始從事的卻是商業和教育的工作。 

傳說“紫微聖人”目前正在受苦,更多地是在受心靈之苦。此人早就知道自己的使命,只是天力一直沒有叫他宣揚,故此人也正叫很多的人知道他。 

此後500年:紫薇聖人時代預言第四次大亂,自1924+90=2014,至2014+50=2064. 

太宗曰:太平之後又若何? 

淳風曰:九十年後,又有木葡之人出焉,常帶一枝花,太陽在夜,太陰在日。紊亂山河,兩廣之人民,受無窮之禍。 

淳風曰:不幸有賀之君,身帶長弓,一日一勾,而天下有家無人。此人目常在後,眉常在腰,而人民又無矣。 

淳風曰:若非真主出世,天下烏得文明。 

太宗曰:何謂文明? 

淳風曰:此人頭頂一甕,兩手在天,兩足入地,腰系九筋帶,身穿八丈衣。四海無內外,享福得安寧。 

淳風曰:秀士登紫殿,紅帽無一人。 

太宗曰:太平幾何? 

淳風曰:如是者五十年。

《推背圖》41象(離下離上,離)木葡之人。 

讖曰:天地晦盲,草木繁殖。陰陽反背,上土下日。 

頌曰: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 

此象佐以《馬前課》第十一課:四門乍辟,突如其來。晨雞一聲(2017),其道大衰。 

此象佐以《武侯百年乩》:故都□北聚英華,文物衣冠頭尚白。氣運南方出豪傑,克定中原謀統一。 

《推背圖》42象(艮下離上,履) 

讖曰:美人自西來,朝中日漸安。長弓在地,危而不危。 

頌曰: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鮮。此時渾跡匿朝市,鬧亂君臣百萬般。 

此象佐以《武侯百年乩》:佳人絕色自西來,弄權竊國氣驕溢。狐兔成群功狗烹,倒亂君臣誰與匹。 

《推背圖》43象(巽下離上,鼎)文明真主。 

讖曰:君非君,臣非臣。始艱危,終克定。 

頌曰:黑兔走入青龍穴 (兔2011龍2012),欲盡不盡不可說。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 

此象佐以《武侯百年乩》:太陽沉去霧雲收,萬國低頭拜彌勒。治亂循環有定時,根樹生枝惟四七。 

《推背圖》44象(坎下離上,未濟)紫殿秀士,中國聖人。 

讖曰: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 

頌曰:而今中國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 

此象佐以《馬前課》第十二課:拯患救難,是唯聖人。陽複而治,晦極生明。 

若有不信者難見太平年,眾生恐有難,傳經救世人,觀音大慈悲,故來救眾生,金剛經之【法會因由】全文: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眾千二百五十人俱。爾時,世尊食時,著衣持缽,入舍衛大城乞食。於其城中,次第乞已,還至本處。飯食訖,收衣缽,洗足已,敷座而坐。>> 

阿難云,這本金剛般若波羅蜜經,是我如此親聽如來佛說的。在說此經的時候,佛是在舍衛城的祇樹給孤獨園,與有德行的菩薩羅漢及各弟子,有一千二百五十人,聚在一塊兒。在這個時候,如來佛到了快要吃飯的時候,穿上了袈裟,拿著盛飯缽子,由祇樹給孤獨園,走進舍衛大城,去乞食。在城中挨次的乞完了,又回到原處吃飯。吃完了飯,就將衣缽收拾起來,洗乾淨了足。在地上鋪好了座,坐下了。

自【爾時….】解讀起至【敷座而坐】。

1. 【爾時,世尊食時】:天時到了,發心傳道的天使們,你們是被世人歡迎與尊敬的;你們該吃飯了,修行的人不僅要吃肚子飽,更得吃功德飯;當年世尊去化緣乞食,一則是吃飯飽肚,一則是與佈施者結佛緣,使日後可聞佛法,此即度人,作功德也。現在天時到了,天降大道,你們得將大道傳揚至世界各地,以拯世人,可成就世界大同,也成就個人功德啊! 

2. 【著衣持缽,入舍衛大城乞食】:佛陀入城化緣,需著衣持缽,也就是得本相莊嚴,言行莊嚴,衣著莊嚴,行持莊嚴;所以得準備衣缽。 

全世界有人的地方即舍衛大城,21世紀的天使們,你們去世界各地傳道,也得有準備,試問,您的道學充實了嗎?您的心性修持光明了嗎?您對大道信心堅定了嗎?您對傳道的毅力堅強了嗎? 

3. 【於其城中,次第乞已,還至本處。】:天使們,您們在與人結緣,佈道傳道的過程中,不可有分別心,不可挑精揀瘦,需得『次第乞已』,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子民,四海之內皆是兄弟姊妹,你們都得盡心誠意面對;並且,無論何時何地,無論面對何人,都是自性本心受用,需得清靜本心,歡喜結緣,隨緣自在。 

4. 【飯食訖,收衣缽,洗足已,敷座而坐。】:每天無論度人多少,功德多大,都無功德之心思,一日工作結束之後,需得『將心完全收回來』。 

須知吾人乃上天之使者,若非天降大道,何來此行功立德之機會;今日有幸聞道、修道、傳道,則是上天之不棄,給吾人有為上天做工之機會;故一切是感恩,一切功德迴向上天,一切榮耀歸於上帝;自己還是一切空相,正所謂『本來無一物,何必惹塵埃』,無爭無求無染,卻得【真空萬有】!而因為在外行走,接觸各色諸人,難免見聞世間之財貨美色,需不貪著,一切洗淨,使不染於心(時時勤拂拭,不使惹塵埃),如一面明鏡;則清靜莊嚴如佛世尊,如此則是真佛徒也。若有心一探「儒釋道耶回」千門萬教原是一體之奧秘! 

下面是《金陵塔碑文》中預言紫薇聖人的幾段摘錄: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東風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來。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台。

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己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 

結合《燒餅歌》可知,這是一場不管是神仙還是凡人都必須經歷的宇宙浩劫(2012),但是最終嗜血的紅潮會退下,象徵轉輪聖王彌勒(即紫薇聖人)出世的純潔的白色優曇花會開放。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

“大木兩條”即兩木聖人也就是“紫霞真主”紫薇聖人(根據五百年前的韓國預言《格庵遺錄》可知),“木兔”是指紫薇聖人於木兔年即辛卯年(1951)出生的。 “猛虎” 聯繫《推背圖》第五十象“虎頭人遇虎頭年”可知是指與紫薇聖人作對的那一位對頭屬虎。要遠離屬虎的聖人對頭並且認同屬兔的轉輪聖王紫薇聖人,只有這樣做的人才能夠逢凶化吉,富貴榮華百世昌!這些道家預言,紫薇聖人是一位將在我們這個時代出現的救世大聖人,是一位來自中國民間的非官非僧非道的屬兔之人,但同時卻也是佛家預言的轉輪聖王東來佛祖彌勒,將以超然的思想理論體系統領各種傳統文化,走宗教大同之路,並能化解亂世淵源,普度眾生!紫薇聖人將在2012年之際出來拯患救難、乾坤再造、造福人群,將把中華與世界的心善之人帶入美好的未來! 

無極天道 九天法宮 大北斗   九天九皇萬法九龍真主 

quote 

http://blog.qooza.hk/onlygod?eid=24965718&m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