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靈發起菩提心

龍華三會有10800神佛點將封神,這些神靈都是自發菩提心,乘願而來的。

彌勒尊師降護法

彌勒王子殿下尊奉釋佛的法脈,並在此世承接降生人間來護持佛國淨土與天律。

邪魔歪道不近身

現在邪妖群魔亂舞人間,迫害善靈眾生,為了拯救人間與正法天道、人道、地道

北辰群英顯威嚇

北辰精英們將要替天行道,展露北方羯磨部金剛護佛之威猛與顯赫之神力。

心存正道善福報

人人內心都該存著正道的準則來積功行德,利益眾生。

智光普照善惡辨

精進修鍊開啟智慧之靈,明辯善惡正邪之氣。不使迷惑、慌亂、牽引。

凡事能明善知足

世間的是非都能在內心點燃明燈,不令干擾,並能得到正知與滿足。

慾望深重欲斷魂
若還是執念紅塵,自私自利,助業損德,那麼只會自毀根基,傷了性命。

願佑北辰救眾生

上天神佛將會協助北辰,暗中給予幫助,一起完成末世救渡眾生的大業。

彌勒金龍將顯身

無極九龍真主---金龍彌勒王子殿下將要現身了!

等待九龍齊聚天

等待無極天九條真龍齊聚一堂!

傳法金旨護萬靈
傳承無極天父之旨令,護佑人間眾生善靈離苦。

 

先苦後甘北辰靈

北辰精英們雖多出生寒門, 辛苦半生,但後面大業所帶來的快樂與福澤,卻是無上果報。

群英掃蕩萬惡滅

眾神靈請速歸位,展現你們各自的威猛與神通,來掃蕩萬惡魔靈妖邪,使之魂飛煙滅!決不寬怠!

彌勒淨土喜歡樂

人間將會在蕩魔大難過後,回歸桃花聖境,彌勒淨土,歡樂大同世界!

願眾生萬靈不要退轉,千萬不要退轉呀!

希望各位神靈精英大德,要努力精進,不要在此存亡之秋,危險之際,心生退轉!

心中憐憫萬靈萬生苦,願待各位不慌張!

內心應該自醒自覺,時時發慈悲心,悲憫現世萬靈眾生同接的天災人禍,魔靈邪妖的苦難,更期望大家不要慌張,如如不動,穩如泰山!

天待降眾多的金法旨,北辰重任莫辛苦!

上天會一直不斷傳下旨令給北辰,希望大家不要嘆怨辛苦,要知道這是你們自己今生帶來的願力,這些苦難也涵蓋了你的親人朋友,愛人。

彌勒領引萬靈離苦海,個個證得正果位!

無極九龍真主----金龍彌勒王子殿下,會帶領大家一起救拔眾生脫離苦海大難,更會引領大家今生證得封神果位!

 

quote

http://blog.xuite.net/yijen530219/twblog/126465833-%E7%84%A1%E6%A5%B5%E4%B9%9D%E9%BE%8D%E7%9C%9F%E4%B8%BB-----%E9%87%91%E9%BE%8D%E5%BD%8C%E5%8B%92%E7%8E%8B%E5%AD%90%E6%AE%BF%E4%B8%8B%E5%B0%87%E8%A6%81%E7%8F%BE%E8%BA%AB%E4%BA%86%EF%BC%81

 

 

【無極天令】

 

無極九龍下天界
歷代九皇盛世名
創世明王彌勒尊
圓滿財寶如意輪
不動明王斬幽冥
愛染盡除孽海情
正法護佛軍荼利
怒斬邪魔大威德
降三世縱橫靈胎
大黑天炁貫如來
金剛薩埵智明佛
無極降生佛上佛
九龍九皇無上果
那是道魔搶破頭
遇見真主待時機
隱龍神藏不見首
萬教歸宗天盤定
非是誰人定輸贏
百零八佛天堂路
欲度眾生皆離苦
此乃成佛真功祿
不是廟堂散靈奪
龍華三會大聖聚
天上人間同赴期
眾佛聖仙北辰聚
欲造佛國蓮勝境
諸天神佛眾拱持
不讓邪魔框眾生
冬梅寒霜天立斬
人間佛國北辰緣

 

~仙姑妹妹 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