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轉世—無極天金龍太子是男是女?

images (21)  

格友問︰

您好~ 好奇心很重的我,想請問您有關九龍轉世之故事與典故,也想請問您無極天金龍太子是男是女?長相,身高,生在何方?有何專長?google了這麼多....都沒有相關描述,一些網路上的內容好像都出自個人自己的想法與描述並沒有真正使我明白,謝謝您麻煩您了 ~非常感恩。

  
仙姑妹妹答︰

這是一位新訪的格友,這兩天追著我問九龍太子轉世之謎,我可以回答這件事的天機,但它不是故事或典故,它是一個現代進行式,正在演,也還沒演完。

首先無極天指的是至高無上,在那裡?北天啊!北天的最高領導,北辰,紫微星。

九龍轉世是為末世龍華聖會來的!末世的真主是九龍真主,也就是金龍太子殿下—彌勒。頭戴金龍冠,其他八龍子是他的護法天子,如人間的皇帝身邊的親王,格格。可不是大家在瘋的神像和代言人喔!

會有今天的九龍太子廟,金龍太子廟都是因為有些是早期有靈識或修靈之人,與靈界接觸誤以為見到金龍,自己就是金龍太子,也有人是夢到金龍太子就自詡是金龍太子。還有人會說自己是其他太子。太子是這些星神在天上的稱號,元神,不是來人間還叫太子,真是貽笑大方!

而在北辰紫微星中有108顆星,這些神靈也在此末世一起降世投生人間,猶如曾經的封神榜裡的36天綱,72地煞,個個身懷絕技,要來到人間,幫助彌勒真主殿下,掌理天地,治理陰陽,創造人間佛國,彌勒淨土。在人間成就大同。五教歸一。世界和平。當這些神靈今生使命與果報修成正果,就會成為二次封神。就是龍華聖會。

那些嚮往與利用這些天機而迷惑眾生的宮廟與宗教團體,終會有破滅與自食惡果的一天。因為這些神靈與佛靈都是有先天過人之處。都有治國治世之方,個個飽讀古今,才藝過人,仙風道骨,為的是將來利益萬民而來,個個也是相貌堂堂,或威武非凡,或美麗出眾,決不是凡夫所及的。

當然有男有女,這只是來人間的化身,不是一般人可以參透。至於住那裡,更不須關注囉!因為各司其職,眾星拱月,群聚於北辰。 

 

【回覆】 🔴一鼎

九龍真主—九天宣化金龍主-無極天金龍太子(彌勒明王)是女的

尋尋覓覓幾多載

不著根基枉費心

真主應運在白陽

彌勒天堂是家鄉

鯤島雖是真龍在

魔考困鬥應天裁

眾卿盲從扶假龍

枉顧眾生命運乖 

一線天道是歸依

不修心性散沙兵

老弱婦孺不識命

何來白陽首當親 

眾神眾卿應覺醒

方有天命掌坤擎

徒說靈歸龍華會

卻在人間空流連 

何為找尋皆不遇

自封自大亂神賊

乾坤顛倒是真密

誤認真主是乾君 

坤道應運如母性

真龍藏坤是顯影

不識君主在跟前

莫怪天運誤佳期 

 

quote :2012.12.28 仙姑妹妹 

http://blog.xuite.net/....../126465494-%E4%B9%9D%E9%BE......

 

【回覆】 🔴九龍玄燁

乾坤顛倒是真密

誤認真主是乾君

坤道應運如母性

真龍藏坤是顯影

顯示73 人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