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Google Nexus 4 也好一段時間了,直到最近要測試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居然在設定當中找不到開發人員選項!原以為是躲在某個選項當中,沒想到找了半天居然找不到相關設定,於是只好上網爬文,原來在 Android 4.2 系統當中為了避免使用者去更改到開發人員選項中的設定造成使用上的不便,因此將這個選項給隱藏了起來,如果想要使用開發人員選項內的功能還需要一些動作才能正常使用,如果您跟 Leo 一樣找不到 USB 偵錯模式在哪開啟的話,那就趕快以下的作法吧!

 

Android 4.2 USB 偵錯模式開啟方式

▼左圖:其實開啟的方式非常的簡單進入『設定』找到『關於手機』接著找到『版本號碼』之後請用您的手指頭對著『版本號碼』連點七下,接下來就會開啟開發人員模式囉!別懷疑真的是連點七下。
▼右圖:開啟之後就可以在您的『設定』當中看到『開發人員選項』,進入裡面就可以開啟『USB 偵錯模式』囉!

 

無線螢幕分享認證




在開發人員選項發現一個 - 無線螢幕分享認證

這就是 Miracast 
 

如何開啟與關閉 Android【開發人員選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j5Sxv7oCA

 

quote

https://www.asus.com/zentalk/tw/thread-72832-1-1.html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