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驗證一次即效,永不牙痛奇方

此方我師傳來,師父說他治過一千多人,均一次見效!我也給十多個人用過均神效,無毒副作用。

藥方:

樟腦6克 龍骨3克 透骨草3克 甘草3克

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樟腦6克

龍骨3克

透骨草3克

甘草3克

上藥研細浸入高度白酒中(酒浸沒藥即可),然點燃酒,如酒度數低點不燃。可先加熱白酒後再點燃,待火自行滅燃后,酒稍冷卻即口含藥酒汁30分鐘左右(浸泡痛牙)吐掉,最好晚飯後應用(葯后不可吃東西,否則易損牙床,一次愈)

葯汁不可吞下,含浸后吐掉

對牙齦炎、牙周炎、風火牙疼、蟲牙、爛牙、智齒牙痛均有效,一次腫痛輕,最多二次愈!

來源

 原文http://www.how01.com/post_14410.html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p201201/10312/487958339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