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 BlogThis! 分享至 Twitter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到 Pinterest 


回到總目錄:[年度精選]比軟體更強悍 33 種文書繪圖免費線上工具

逢年過節需要設計一張精美的卡片祝賀?工作上電子報通知需要一張好看的宣傳海報圖?社群分享時要配上吸睛圖片?如果你有上述需求,或許 FotoJet 是你快速解決這些設計任務的免費救星。

當然,專業的設計有價,但很多時候一張有設計過的卡片、海報、圖片只是我們工作上附屬的需求,那麼不妨善用免費線上設計工具來解決。

「 Fotojet 」就是一個讓你雲端直接套用設計範本的照片拼貼服務,他提供了 500 種以上的精美樣板,從卡片到海報、從宣傳圖到社群文宣,只要重新套上你的照片與文字就能立即完成!

而且完全免費、免登入、免安裝的 fotojet 還支援高解析度的 JPG 和 PNG 圖檔下載,並且沒有浮水印。




 

免費、免安裝、免註冊的 FotoJet 線上圖片設計服務:


進入「 FotoJet 」網站,不需要註冊任何帳號,直接點擊「 Creative Collage 」,就能在 500 多種設計樣版中,選擇自己需要的設計類型,直接套用。
 



這些免費模板包含了各種文宣風格設計,也包含最流行的社群圖片樣版,或是傳統需要的卡片樣式設計。
 




 

FotoJet 簡單易用、快速流暢工具讓你套用圖文樣板:


套用了自己喜歡的設計範本後,我們只要在 FotoJet 的線上編輯介面中替換照片,修改文字,那麼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海報文宣、卡片拼圖就產生了!

當然,我也可以利用 FotoJet 的編輯工具重新調整想要的版面位置,設定上依然自由。

 



除了基本的圖片拼貼版型外, FotoJet 也提供了文字設計師的樣板,可以針對重要文字做出不同的特效設計。
 



或是 FotoJet 也內建大量的「 ICON 圖示」,我們可以自由拖曳加入自己的圖片設計中。
 




 

不需帳號,就能下載 FotoJet 高解析完成品:


最後完成的成品,也不需帳號就能直接下載,並且可以選擇高解析度的圖檔。

總結來說, FotoJet 這個線上圖片製作服務有幾個優點:

免費

免帳號

500+ 設計範本完全自由使用

簡單好上手的編輯器

大樣免費素材圖庫

快速流暢

或許下次你臨時需要設計一個文宣時,值得試試看 FotoJet 。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懂設計更有競爭力!職場必學10種免費線上設計軟體

Canva 日常的設計家:簡報海報、資訊圖表免費製圖

用這款免費室內設計軟體,畫出設計師般精美設計圖

進入「 FotoJet 」網站

回到總目錄:[年度精選]比軟體更強悍 33 種文書繪圖免費線上工具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製作卡片、設計海報免費救星,套用500+設計範本!

 

 

 

作者: esor huang 標籤: 宣傳海報設計 , 海報設計 , 照片拼貼組合 , 網站服務與Web2.0 , 簡報設計 , DM

http://www.playpcesor.com/2015/11/photojet.html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