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勒佛紫薇聖人與2012預言集錦(紫薇在何方?---PA

 


 

彌勒佛紫薇聖人與2012預言集錦

彌勒佛(即紫薇聖人、彌賽亞)是中國道、佛及西方耶穌等各家預言的一位將在我們這個時代出現的救世聖人,將在2012年之際出來拯患救難、乾坤再造、造福人群,下面是關於這位救世聖人以及2012的相關預言。

一、道家預言

1)一九三三年的《武侯百年乩》預言

民國二十二年(1933年)癸酉吉日在香港新界粉嶺玄圓學院開學時乩示,因為乩示者自稱諸葛孔明,共預言前後100年事,遂稱武侯百年乩。《武侯百年乩》預言了百年內的事情,預言分為三段,前兩段預言了二戰、國共內戰、五星紅朝,最後一段預言了紫薇聖人會出現,而且紫薇聖人是三教聖人同住世,即儒釋道三教預言的是同一位聖人紫薇聖人。《武侯百年乩》第三段摘錄如下:

偃武修文日月高。三教聖人同住世。

群魔妖怪豈能逃。可歎草頭燒不盡。

田間再出華盛頓。造福人群是真命。

此人原是紫微星。定國安民功德盛。

執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蕩蕩希堯舜。

百年世事不勝悲。誠恐諸君不及見。

諸君各自顧前程。好向靈山勤修煉。

2)三國時期諸葛亮的《馬前課》預言

相傳為三國時期諸葛孔明於軍中閑暇時寫了一個《馬前課》,是預測天下大事的書。從字面上講,就是在出兵之前,在馬前面占卜一課,即起卦的意思。諸葛亮的《馬前課》十四課預言非常好破譯,每個朝代就一卦,這樣往下排就是了。而中國曆史上出現的其它很多預言書比較難破譯,因為這些預言講曆史大事,有的時候一個朝代可能有很多大事,有的朝代大事要少一些,沒有《馬前課》那樣有規律。三國時期的《馬前課》預言了從魏晉一直到現在的十幾個朝代,第十課預言了民國,第十一課預言了紅朝,第十二課預言了紫薇聖人,所以紫薇聖人會在我們這個時代出現。

第十課 中下 “豕後牛前千人一口 五二倒置朋來無咎:豕後牛前辛亥也,千人一口為和,五二倒置是民也,朋者外邦也,預言民國

第十一課 中下 “四門乍辟 突如其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當朝之象也四門乍辟謂為門戶開放,雞年(2005年?)當其時無人再相信其道理故,預言紅朝

第十二課 上中 “拯患救難 是唯聖人陽複而治 晦極生明:當來之象也災難當頭之極,其時聖人出現救苦救難故,預言紫薇聖人

宋代邵康節《梅花詩》第十節曰: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複問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點出新紀元是2011()/2012()之後果,聖人四海為家。2011年辛卯〈山地剝〉卦為剝削蝕爛、災眚之憂、進取難成、順時而止,到2012年壬辰〈地雷複〉是循環往複、生機複萌、成功在望、性急即敗。《馬前課》拯患救難 是唯聖人陽複而治 晦極生明也點出有紫薇聖人將在2012(之際出來拯患救難,開創曆史新紀元,後兩句陽複而治晦極生明有物極必反之意。瑪雅預言講到1992年到2012年這段時間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周期,其間一切都將面臨淨化與更新,然後人類就將進入新紀元。如果這不是一個巧合的話,那一定是全球範圍的大事件,那也許就是諸多中國預言所談到的盛世來臨吧!

3)唐朝袁天罡、李淳風的《推背圖》預言

《推背圖》是中國預言中最為著名的奇書之一,相傳唐太宗貞觀年中天象家李淳風和袁天罡所著,預言了從唐代直至未來的曆史。全集一卷,凡六十圖像,以卦分係之。每幅圖像之下均有讖語,並附有頌曰詩四句,預言後世興旺治亂之事。書名《推背圖》是根據第六十圖像(最後一卦)中的頌曰萬萬千千說不盡,不如推背去歸休。而名。因為《推背圖》預測的實在太準了,後面的很多象在流傳過程中可能被打亂了次序。

第四十四象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雙羽四足(讖),而今中國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頌):預言中國有紫薇聖人出現,雖非豪傑也周成意思是雖然不是政界人物但以周全、周成的理論思想而成就。四夷重譯稱天子,指四方各國重新翻譯他的文章、理論並稱其為天之子、上天的使者,可見其對世界的影響力之大。

第四十七象偃武修文 紫薇星明 匹夫有責 一言為君(讖),無王無帝定乾坤 來自田間第一人 好把舊書多讀到 義言一出見英明(頌):無王無帝定乾坤,來自田間第一人表明紫薇聖人是來自民間,不是通過武力稱王稱帝來建功立業,而是通過其理論、學說來成就事業,來歸正乾坤宇宙。好把舊書多讀到,顯然聖人會弘揚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聖人的理論、學說必定會涉及到各種傳統文化。

第五十二象 “慧星乍見 不利東北 踽踽何之 瞻彼樂國(讖),攙槍一點現東方 吳楚依然有帝王 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頌):古代攙槍星就是彗星的意思,指代大災難。不利東北這句話出自《易經》第三十九卦蹇:利西南,不利東北;利見大人,貞吉。孔子曾這麼解釋此卦:蹇利西南,往有功也;不利東北,其道窮也。”“不利東北代表其道窮也,也就是說這條路就走到盡頭了!這個說法和馬前課的其道大衰異曲同工!角亢是借傳統上的東方青龍七宿寓指龍年(2012年),乾坤再造宇宙更新之意。門外客相對於中華傳統文化來說是反傳統的外來文化,統治中國的時間不會長久。總的意思是:大災難將導致反傳統的門外客”“其道窮也其道大衰,然後一個大人物(紫薇聖人)因此出世救難,於2012年再造乾坤。聖經密碼中也有關於2012年的預言,預言了2012彗星Comet)或者將消滅地球(EarthAnnihilated),或者將被撕成碎片(Tear to pieces),這與《推背圖》第五十二象驚人的一致!

為什麼《推背圖》有這麼多象來預言紫薇聖人,這是因為紫薇聖人做的是一件前所未有的大事情,不只是涉及到中國和世界,還涉及到乾坤宇宙的再造,所以各種預言會不惜筆墨來描述紫薇聖人!

4)明朝《劉伯溫燒餅歌》預言

明朝劉伯溫的《燒餅歌》是一首非常準確的預言,這首預言可以在中國傳統的曆書《通勝》中找得到。它的名字為何叫做《燒餅歌》呢?在《燒餅歌》其中也有提及,當時明太祖朱元璋因劉伯溫猜中了太祖以碗蓋著隻咬了一口的燒餅,朱元璋就讓劉基預卜朱家天下的氣數如何,君臣一問一答,便形成了《燒餅歌》的內容,《燒餅歌》中的預言,從明太祖朱元璋開始,一直說到滿清王朝被推翻以後。下面是《燒餅歌》中預言紫薇聖人的幾段摘錄:

品物鹹亨一樣形,琴瑟和諧成古道,左中興帝右中興,五百年間出聖君,周流天下賢良輔,氣運南方出將臣,聖人能化亂淵源,八面夷人進貢臨

對於紫薇聖人降世的預言,亦有明代劉伯溫國師與明太祖朱元章對話記錄,數百年來在佛教中秘密流傳,後傳至吉林省農安寺廟中,又輾轉傳出。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最後的正道由何人傳)?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外貌打扮不是僧人和道士相貌),頭戴四兩羊絨帽(頭發),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

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裏?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北京)把金散(把金子一樣的道傳出)。

帝曰:你因何說道字?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彌勒所散之金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結合《推背圖》與《燒餅歌》可以看出,紫薇聖人就是轉輪聖王東來佛祖彌勒,他既不是官員也不是皇宮太子達官貴族、既不是僧人也不是道人,但卻是未來教主,不在寺院內卻能統領宗教,那只能是在民間以超然的思想理論體係統領各種傳統文化,走宗教大同之路,並能化解亂世淵源,普度眾生,解脫2012大劫,再造乾坤。

5)《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預言

明朝劉伯溫留下的《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預言了2012 2013年是天大的難關!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不管你是世間凡人,還是金剛羅漢,隻有好自為之,隻有心善之人才能過關(三點加一勾字,八王二十口字),過了某年的七月初一、十三,和某"龍蛇年"(龍蛇年分別是20122013年),才是真正的過了難關。為什麼過了"龍蛇年"才是真正的過了難關?這裏劉伯溫所看到的與數千年前瑪雅人預測到的又走到一起了。2012年之際,地球將被淨化,人心也會被淨化,腐敗物與心惡之人要被完全剔除被淘汰,而好的健康的事物與心善之人則將會被留下來並最終與銀河係同步,進入人類最美好的全新的未來。

6)劉伯溫《金陵塔碑文》預言

金陵塔建在南京城郊,乃明朝朱元璋軍師劉伯溫所建,約有六百餘年曆史,至民國七年國軍攻陷南京時,部份將士在塔附近宿營時,詎料深宵塔內發出淒厲怪聲,員兵不能入夢,甚表驚訝,遂報上峰,蔣介石據報親臨視察,乃下令拆卸,偶然發現一段碑文,敘述世界人士端倪,以供諸後世為之覽閱。《金陵塔碑文》預言了國共內戰、毛的姓名、紅朝以及未來的兩木聖人(紫薇聖人)。下面是《金陵塔碑文》中預言紫薇聖人的幾段摘錄: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東風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來。

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台。

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己久。

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

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

結合《燒餅歌》可知,這是一場不管是神仙還是凡人都必須經曆的宇宙浩劫(2012),但是最終紅潮退下,象征轉輪聖王彌勒(即紫薇聖人)出世的純潔的白色優曇花會開放。

二、佛家預言

1)一九零四年《步虛大師預言詩》預言

由於《步虛大師預言詩》準確預言了光緒之死以及清廷滅亡、清朝末代皇帝宣統三歲孩童三載福,在民國初年就轟動一時。下面是《步虛大師預言詩》最後部分預言:

世宇三分,有聖人出,玄色其冠,龍張其服,天地複明,處治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何人可將世宇三分?唯有紫薇聖人(即紫薇聖人、東來佛祖、未來佛、佛彌勒)出世可以實現。所謂聖人,即如老子、釋迦牟尼和耶穌等超凡智慧的人。所以當紫薇聖人出世之後,人類才真正有可能進入美好的未來時期。紫薇聖人帶著偉大的使命來到人間,降生在中國,掌控天地四方,以人的身份再造乾坤開辟新天新地使天地複明,造福全世界,被全人類所稱頌。並根據眾生及萬物自身所做的善惡因果定功過、論賞罰。

2)、唐朝《黃蘖禪師詩》預言

黃蘖禪師的預言,嚴格按照曆史事件,逐層推進,因此容易解讀。對明朝滅亡、清朝各代、八年抗戰、國共內戰、國民黨退守台灣等事件都進行了準確的預測。《黃蘖禪師詩》的部分預言:

“日月推遷似轉lun 嗟予出世更無因 老僧從此休饒舌後事還須問後人:人類社會是循環的,轉輪二字暗含了紫薇聖人的佛家稱號lun聖王,天數茫茫,宇宙真理不易為人所知。曆史的一切預言,到一定之時即當結束。更久遠的未來,就要看人自己了。因為宇宙在更新,未來的宇宙與現在有根本的區別,所以以後的事還要問以後的人才知道,現在的人是無法知道的,預言也只能到此為止。各種預言大多都只能準確預言到2012年之前為止,之後的事情用三千年前的文王後天八卦去算是算太不準的,因為乾坤再造之後,陰陽相生相克的理都將發生變化了,將以相生為主,未來將變得更加美好,文王後天八卦將由紫薇聖人(轉lun聖王)創製的中天印符(弓乙靈符)來取代。所以最近有很多這個災那個難的預言失效了或者程度減輕了,2012年人類也不會被毀滅,第三次世界大戰也避免了,心善之人會有美好的未來的。 
3)藏僧遙視2012年 外力拯地球不滅

據《印度日報》(IndiaDaily20041226日報導,西藏僧人說,從目前到2012年間,世界超級大國將繼續參與地方戰爭,恐怖主義和隱蔽的戰爭將是主要問題。2010年左右,世界政治將發生某種變化,世界大國將威脅互相毀壞。2010年到2012年間,全世界將變得極端化,並為末日做準備,繁多的政治回旋與交涉將不會有一點進展。2012,世界將開始進入一次全面破壞性的核戰爭,那時一件卓越的事件將會發生。超自然的神力量將幹預,世界將不會自我毀滅於此時。僧人們還提到了,2012年以後,人類文明將會明白,科學和技術最前沿是在精神靈性區域,而並非物質的物理和化學。此後,技術將轉到另外一個方向。人們將學會精神的精華、身體與靈魂的關係、輪回、我們相互之間事實上存在聯係並都是上帝的一部份。據遙視僧人們說,我們的地球是被保佑的,並一直被從各種各樣不斷的危險中拯救出來,我們只是不知道而已。我們將意識到外力是如何拯救我們的。

4)佛家預言三千年一開的優曇花象征著轉輪聖王出現世間

最早發現優曇花開現象的是韓國,在一九九七年七月,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坐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二十四朵雪白的優曇花。二零零五年初,人們在韓國順天市的須彌山禪院裏的菩薩像上,發現了十朵優曇花。之後,世界各地包括中國陸續出現這種祥瑞之花。最奇特的是這種花在任何載體上都能生長,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無論寒暑、也無論場所。

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說:我確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優曇婆羅花,才能看到它的內涵。現在,須彌山禪院高僧終於作出鑒定,並鄭重告訴世人:人世間真的存在這種佛花;並且就在當世,她千真萬確的開了!據此,須彌山的高僧欣然肯定: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fa。轉輪聖王的特點是在家成佛

據佛經記載:金輪王即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lun,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道教,儒教,知識名稱的不同,只要根據自身的理念,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才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優曇花每三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fa,而在釋迦牟尼佛之後的就是未來佛轉輪聖王彌勒(道家稱為紫薇聖人)。現在這個時代正好是佛曆三千年左右,優曇花開,金輪王現!
5)五百年前的韓國《格庵遺錄》預言

《格庵遺錄》是一部堪稱世界預言書之最的天書,他用大量筆墨預言了大聖人在末世之際救度眾生的經過,幾乎印證了所有其它預言中關於大聖人的預言。

“辰巳之生 統一天下 複何在洲江:降生於東方之聖人將統一天下,在海內外救度眾生。

“辰巳聖人出 午未樂堂堂2012壬辰年與2013癸巳年間聖人出世,為世人所知;到了午未年,天上天下同慶聖人救世圓滿成功。

“釋迦之運三千年彌勒出世鄭(正)氏運:如今佛曆三千年已經過去,釋迦佛教之運已進入了末法時期,現在正是彌勒佛出世的正法之運!而且這次的彌勒佛是轉輪聖王、紫薇聖人,轉輪聖王的特點是在家成佛,他不會重複佛教、道教、基督教出家修行的宗教之路,而是會開創在家修煉的無宗教之路!

 

“入山修道念佛者們 彌勒世尊雖苦待 釋迦之運去不來一去不回不再來 三千之運釋迦預言當末下生彌勒佛:這六句針對佛教信徒所說。入山修道念佛者們,你們雖然苦待彌勒世尊,卻不知道釋迦牟尼曾預言三千之運,也就是佛曆三千年前後將由彌勒佛降世苦度眾生。這六句就是說,連釋迦牟尼也都說當今時代是末法時代,教法已經不管用了,將由彌勒佛降世普度眾生,而你們為何還固守那個佛教呢?

禍因惡積不免獄人獸分別兩端日 “天道者生 無道者死三神帝王始出時 善者多生惡者死天降弓符天意在拯濟蒼生誰可知欲識蒼生保命處吉星照臨真十勝時言時言不差言廣濟蒼生活人符:這幾句的意思就是各種預言中所說的世紀大審判、大淘汰。到了佛教所說的末法時代,也就是我們現在這個時代,人類的道德水準大滑坡,人類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佛道神三家都在期待的大聖人出世救度世人,而大聖人傳出的“弓乙道”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那些作惡多端、反對聖人之道的人,將逃不過入地獄的下場而進入死門,那些積德行善、順從聖人之道的人,將獲得拯救進入生門,終有分別人與獸的那一天。代表聖人之道的“弓乙靈符”能夠廣濟蒼生,能夠保命活人,能夠吉星照臨。那麼如何識別並追尋到“弓乙靈符,這個弓乙靈符紫薇聖人創製的中天印符河圖洛書無弓(窮)理大聖君子出世也河圖洛書無弓(窮)理大聖君子出世也外有八卦九宮理內有十勝兩白理”,弓乙靈符既包括了佛家十方世界的宇宙之理(“”字符),又包括了道家太極之理(有兩個白點的太極圖),“”字符與太極圖在弓乙靈符中的位置排列符合了河圖洛書的八卦九宮之理,紫薇聖人的“弓乙靈符”是能夠拯救世人的保命靈符。

 

6)佛教預言中的彌勒佛

上麵幾個佛家預言甚至其它的道家預言都預言了彌勒佛或者說轉輪聖王將於我們這個時代出世,至於佛教中另言彌勒佛將於五十六億七千萬年後龍華三會、出世度人一說,是寓指彌勒佛出世的地點與時間,即有五十六個民族的龍圖騰的中華,而隻有我們這個時代才有五十六個民族這個說法,所以轉輪聖王彌勒將在我們這個時代的中國出世度人!很多佛家預言不如重點修真的道家預言那樣精確到細節,其實根據全世界各家學說的預言,我們可以得出以下結論——救世大聖人轉輪聖王彌勒佛將於佛曆三千年左右出現!

希望那些末法時期的佛教徒不要因為執著於五十六億七千萬年後彌勒下生之說而錯過了親見如來的萬古機緣,是該醒悟的時候了!那些過於執著宗教表麵形式而不去向內實修的末法時期佛教徒,不但起不了度己度人的作用,而且還可能阻礙轉輪聖王彌勒佛傳法,那種罪孽是十惡不赦的,因為末法時期的佛教已經被宣揚進化論、無神論之魔王子孫們給徹底控製了!他們的目的就是拉人跟他們一起下地獄,阻礙眾生得救!

總上所言,紫薇聖人是一位將在我們這個時代出現的救世大聖人,是一位來自中國民間的非官非僧非道之人,但同時卻也是佛家預言的轉輪聖王東來佛祖彌勒,將以超然的思想理論體係統領各種傳統文化,走宗教大同之路,並能化解亂世淵源,普度眾生!紫薇聖人將在2012年期間出來拯患救難、乾坤再造、造福人群,將把中華與世界的心善之人帶入美好的未來!

三、西方預言

1)瑪雅預言中的2012、聖人以及彩虹戰士  

瑪雅預言2012之後是一個全新的文明世紀:在19922012年的地球更新期中,人類將有兩個重大事件要發生——出現能與宇宙意識共鳴並覺醒的新人類、地球的淨化與再生。更新期內地球將會被淨化,包括人心也會被淨化,腐敗物會被剔除被淘汰,而好的、健康的則將被留下來並最終與銀河係同步,瑪雅人認為這是銀河季候運動的必然規律,它就像地球上的四季更替一樣無可抗拒。更新期後地球將走出銀河射線的範圍,整個太陽係將進入預言中的同化銀河係的新階段,人類將邁向另一新的文明。

瑪雅聖人形象:坐在一個發光的圈裏面盤腿打坐,這與佛的形象非常類似。

“彩虹戰士”降臨地球:199511月瑪雅土著部落長老在一次莊嚴的聚會儀式上宣布:“彩虹戰士”(即紫薇聖人彌勒佛及其跟隨者)就要出現!“彩虹戰士”將通過非暴力形式來終止地球的毀滅和解體,歡樂、祥和、和平、富足的黃金時代將要到來了。

 

2)北美印第安霍比部落的霍比預言

霍比預言講到,地球將會面臨大的災難,但之後,地球將開始新一輪的人類周期循環。巴哈那(Pahana——來自東方的神聖力量可以避免災難。他們會帶來一種新的類似宗教的信仰,他們懲惡揚善,統一世界。巴哈那(Pahana)就是

東方的紫薇聖人(即東來佛祖彌勒、彌賽亞)及其跟隨者“彩虹戰士”

 

3)古代波斯預言

大約3000年前預言了我們今天的這個時代將有一場善惡的較量,將有聖者及其跟隨者帶著新的信仰來到人間,弘揚正法,在新世界中擔當先驅,引領人們戰勝邪惡。

4)法國十六世紀諾查丹瑪斯《諸世紀》預言

四百多年前,諾查丹瑪斯準確地預測到汽車的出現、全球乘飛機旅行的興起、希特勒的統治、原子彈爆炸促使日本投降、美國總統肯尼迪遇刺、蘇聯解體等等,屢言屢中,令人驚歎不已。下面是《諸世紀》中關於中國和聖人的預言:

接近月亮時期的時候,他們將垮台,在離另外一個不遠的地方;寒冷,幹旱,危險,靠近那邊境,即使在神喻產生的地方。:這首詩預言了蘇聯的解體和紫薇聖人從中國傳出神喻。神喻就是一條真正由人通向神的走道,同時聖人將給世人帶來人間樂園。

 

5)睡著的預言家:愛德格.凱西

凱西預言了俄羅斯(蘇聯)將拋棄共產主義,成為自由之邦、美國的朋友等大事的發生。他對於中國有一段引人深思的預言,有一天中國將成為基督教的搖籃,並應用於人們的生活。是的,這對人們來說很遙遠,但只是上帝心中的一日——明日中國將醒來!。即是說中國將出現一種對神(佛)的信仰,中國將會成為全人類共同信仰的搖籃。結合其它預言可知,這是指中國紫薇聖人帶來的新信仰將會成為全人類的共同信仰。

6)《聖經》末世預言

聖經中有關末世的預言很多,其中預言在一定時期人類將要面臨的天災,病疫,戰爭,正邪之戰,上帝大審判,和人類每個人的根本歸宿。印證了凱西預言有一天中國將成為基督教的搖籃,印證了《武侯百年乩》三教聖人同住世,印證了《推背圖》中的乾坤再造在角亢”…… 

 

以上文章轉載自:

http://www.baike.com/wiki/%E7%B4%AB%E8%96%87%E5%9C%A3%E4%BA%BA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