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遺產大揭秘紀實》揭秘8萬億海外遺產

 

邵连华
2
邵連華 [保存到相冊]
 
发布会现场
2
發布會現場 [保存到相冊]

  7月4日,由香港中國圖書文化出版社出版的《中國歷史遺產大揭秘紀實》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國內版新書正式發行,本書主編,遼寧省中美資產歷史遺留問題研究會秘書長邵連華,國家機關副研究員曹克昌,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周凱,中美資產研究會法律顧問劉賀宇等嘉賓出席,當天本來應該到會的,管理民族資產的113歲老人陳湘因為年事太高,行動不便,未能成行,據悉他隱居名姚億萬,湖南人,1920年進黃埔軍官學校一期,民國上將,民族資產總監長,原中美基金會中方副主任,還有一位113歲的李德衡上將派兒子出席活動。

  據悉,《中國歷史遺產大揭秘紀實》,以紀實方式揭秘中國海外歷史遺產已高達8萬億美金,其中標榜人權的大國美國佔有65%,到1949年新中國成立前,海外存款經過早已增值為巨額財富,計算利息已是天文數字,至今卻賴賬不給。據不完全統計,以確認的憑證計算,中國在海外存款高達8萬多億美元,還不算1933年以後的利息,美、英、瑞三國是欠款大戶。美國政府欠中國2.5萬億美元,其它是欠款。還有美國聯邦儲備局欠中國72萬兩黃金,美國花旗銀行欠中國3萬多億元美元。英國匯豐和渣打銀行欠中國1.5萬億美元。瑞士銀行還欠中國9630億美元。阿根廷還欠中國近5千億美元。還有美國花旗銀行新加坡二分行,以存代放的方式,貸給48國款項9999億。購買美國的9999億美元的農業債券,轉存時間已長達70年到80年,按當年約定的利息,大約每十年翻一翻,其數額已經是天文數字了。

  經查明中國海外歷史遺產主要來源四部分;一、多數是唐、宋、元、明各朝代的資產。在政權更迭的時候,都往歐洲轉移資產,往地下埋黃金珠寶,指定王子、公主保管,以便日後復辟之用,這符合舊中國統治者的思維邏輯。二、大清國有27個國庫,有三個大庫被八國聯軍的美軍搶走,清朝六品管庫官陳玉鑫是武林高手,號令全國50多鏢局,組織七千多人,生俘了美軍司令"麥可加拉"等七人,奔赴雲南邊陲,與美國國會進行了周旋和斗爭八年,爭取到216億美金的賠款和存款後,才放回人質。三、原愛國上將李德衡和李桂花,請求留守廣西百色的紅軍支援,原董振坤軍長派兵178人,在公海用武力搶回被帝國主義掠奪去的一軍艦的金銀財寶,分八船轉運到廣西埋藏,後因留守紅軍被戰敗,人員流落民間,與中央失去了聯系,財寶保管至今,等待交給國家。四、民國沒有來得及轉運台灣的財產,特別是李宗仁代總統和陳立夫財政部長截留的財產,埋藏山洞至今,也等交給國家。

  《中國歷史遺產大揭秘紀實》記載上世紀三十年代,李春堂和美國羅斯福拜把兄弟後,羅斯福為感激李春堂,要回了八國聯軍的賠款,使李春堂放松了對美國的警惕,由於對美國的信任,也是為了結算在歐洲的存款利息,於1933年起,數年內他從歐洲各國轉移到美國的資金高達5萬多億美元。最大的三筆是李烈鈞於1934年從歐洲轉移到花旗13579億美元,陳玉禎6600億美元,李春堂1933年花旗存的3690億美元,其它數目較大的有5億、68億、72億美元。

  據悉,這些財產在清朝乾隆年間,被著名將領陳家洛統一過,成立了"紅花會"進行管理。清朝末期李鴻章當過"紅花會"大管家。辛亥革命後期,也曾給過孫中山做建國用。李春堂和李烈鈞曾認孫中山為干爸爸,由於孫中山病逝,把資產的管理權又交回李春堂和李烈鈞,解放後他們就轉入地下。當時管理這些財產的是李鴻章的孫子李春堂、李烈鈞,孫女李桂花,陳家洛孫女陳玉禎,和民國將領陳湘、陳慧蘭、黃紹竑,還有李德衡、琴子峰等十七要員。這些錢沒有交給蔣介石打內戰,巨額財產保留至今已實屬不易。

  書中記載2008年,李春堂到北京找中央領導申報此財產,在給相關各部委遞材料後,得到的回答是要帶黃金上來,才能證明他們身份。否則不好核實材料。李春堂按要求回去調黃金,不幸於2009年8月21日病故在重慶,享年119歲,帶著遺憾離開人世,李春堂的拜把兄弟黃紹竑,曾隱藏名鄧翼鵬,得知李春堂病故和國家有關領導的意見後,要求兒子鄧長春到埋藏點挖黃金,把他和黃金一同送北京,再次向國家報告。鄧長春為了保密,請求遼寧省中美資產歷史遺留問題研究會從外地調人秘密進行。研究會買了專業儀器,測試黃金信號,在總參孫大校的幫助下,在湖南邊挖邊與國家有關領導保持聯系,不料去年3月當地鄉政府和派出所前來干涉並帶到派出所,查大校是現役才放人。

  據悉,現在110歲陳湘上將、和113歲李德衡上將,是梅花協會檔案記錄中健在的最高領導成員,他們願意上交,希望在世的時候能親手交給國家,完成心願。活著的重要老人還有陳慧蘭,孫中山的秘書,李春堂夫人,1882年出生,126歲。潘美英,109歲,少將軍銜,出家在湖南,多年前就不能行走,她是革命前輩黃興之女。還有陳立夫的妹妹陳可淑,外號陳大腳,洞庭湖的潘景輝,大瑤山的李青山。

  書中記載海外遺產主要管理人李德衡,隱居名曹亞民,曾用名李文煥,方正武等多個名字,河南人,113歲,民國上將。他爺爺李建京是清朝重臣,祖母是慈禧太後公主鄧拉美姬,爸爸是清朝狀元。1918年出國留學,1920年回國進黃埔軍官學校一期,用名李文煥,畢業後任67軍軍長,參加過很多革命戰爭。蔣介石與日本勾結反共後,他投奔鄧小平的紅七軍,當時組織利用他的身份,派他和楊梅嬌、張雲嬌打入敵後工作。李德衡任會計,楊梅嬌、張雲嬌為花旗銀行吸收中國人存款刻板工作,1947年初,他們把帝國主義掠奪走的一軍艦金銀財寶搶回,分八船運廣西埋藏。就在那時,他失去了與中共組織的聯系,後多次給中央和國家有關部門寫信無果至今,他是地道的中共派出的高級特工。

  此外本書還記錄了當年許多重要老人李春堂親二哥李烈鈞,孫中山時的參謀長,於1991年被四川德陽公安局折磨死,死時用名余伯良。李宗仁把兄弟,桂系軍長、黃興之子黃紹竑,2011年11月去世,為民族資產遺憾終生。當年李宗仁埋東西時,都是他派兵干的,他是這個秘密的關鍵人物。陳家洛孫女陳玉禎,1990年為保護民族資產,被陳忠真,黃漢德等五人灌耗子藥毒死,這些老人的事跡驚天動地,書中都有記錄。至今李春堂、李烈鈞、陳玉禎的屍體鄭重還沒有安葬,等待國家核查。113歲老人李德衡,歷次政治運動都受到沖擊,對民族資產守口如瓶,活到今天令人敬佩,實際上這些老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把權力交給任何人和後代。李春堂等人在民國時期成立了"梅花協會"進行管理,解放後他們就轉入地下。1947年後李春堂自任總管。陳湘任總管並兼總監長。主管是李烈鈞,主管陳自娟和陳慧蘭,也叫陳玉禎,黃紹竑任總聯絡官。還有李德衡等17要員,這些錢他們沒有交給蔣介石打內戰,保存至今已實屬不易。他們還在湖南、廣西、雲南、四川埋有地庫,李德衡地庫全在廣西,有黃金、白銀、珠寶、美元八船外,李春堂和陳立夫截留的黃金也有100多噸,湖南有一處已勘測挖過。

  邵連華表示本書補了歷史空白,揭秘歷史遺產,說明舊中國並不是一窮二白,但令人遺憾的是這個歷史被掩埋,許多人還蒙在鼓裡。主要是一窮二白的長期教育,他透露本書香港版去年10月已出版發行,已送給了國家有關領導。他希望能引起高度重視,可怕的是更有一些不自重的國人當"當外國勢力的幫凶",利用媒體"打假",更可怕的是,心懷叵測的人在搞詐騙,在霸權大國特工的鼓動下,他們手持一些騙取的憑證,冒充李烈鈞、陳玉禎等老人,還有冒充海外老梅協、少主人等,還在危害著這個社會。實際上這些老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把權力交給任何人和後代。隨著歷史時間的漫長,管理者們也有分岐,有的頑固分子,特別62年空投的美女特務,不願上交國家,和社會上的騙子相呼應,直接影響著社會對民族資產的認識。給追討的工作造成一定的影響,好在追討工作已經突出重圍。今天出書用文字記錄下來,讓讀者知道真實的舊中國財富的去向。

  據悉,美國財政部至今還養著數千經濟特工,美特工早已打入中國。想方設法破壞掉存款憑證,以達到賴賬的目的。山東省居民劉來本,因為其父在天津當民國師長時,購買美國500萬美元債券,憑證被美國特工(公開身份是駐華外交官何馬)騙去,2005年5月,劉來本因要不回憑證,氣死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政法大學張孝文教授奔波呼籲無果,影響很壞。又因為1979年中國與美國簽定的資產解決合同中第五條規定,索要欠債是國家對國家行為,關閉了民間解決資產的渠道。邵連華表示美英等國正在侵犯中國的人權和財富,呼籲國家有關部門正視問題和面對事實,全球華人團結一致,討回巨債,討回國格,討回尊嚴.讓祖先的財富服務社會,別喂白眼狼!  (文圖/賴繼文)

 

引用:

http://cul.sohu.com/20130711/n38130210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