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it reader portable
foxit reader
免安裝的PDF閱讀工具 - Foxit Reader,它小巧免安裝的便利性,只要下載完之後解壓縮,便可以用他來瀏覽PDF檔,放在隨身碟也很方便,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就體積來講,跟Adobe Reader相較之下,它顯得相當「瘦小」,就功能面來講,它跟PDF-XChange Viewer類似,都可以在文件上作註解,但限制較多,如何抉擇或搭配,就看你的喜好囉!(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08.12.16] 感謝中文化作者提供中文化。
[2009.03.10] 儲存註解標記後,還會於PDF首頁寫入試用版訊息(威望-100)。
[2011.10.29] 感謝匿名讀者提供繁體中文語系(v5.1.0.1021),已打包於安裝檔,並製作中文化教學。
[2012.05.03] 5.3.0.0423版起發行免安裝中文版(阿榮版)。
[2013.04.09] 歡迎提供6.x版中文化!

Foxit PDF Reader is a small, fast, and feature rich PDF viewer for Microsoft Windows, which allows you to open, view, and print any PDF file. Foxit PDF Reader is secure, offering 3-three levels of PDF viewing security to protect against malicious PDF files.

[中文切換教學]

※注意!安裝版之安裝過程中會更改瀏覽器首頁及搜尋引擎預設值,可以取消勾選(參考圖)。(2013.04.18)
下載連結→ [安裝版] [免安裝版]
 

引用:

http://www.azofreeware.com/2007/10/foxit-reader-222129.html


下載連結→ [安裝版] [免安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