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升級WIN10後開始菜單,顯示設置,個性化等無法啟用錯誤等等。

 
 

進入WIN10桌面後,左鍵單擊開始菜單按鈕無反應,右鍵點擊可以出現文字菜單圖片

 

桌麵點擊右鍵出現的「顯示設置」無法打開提示「無法打開這個應用。此應用的試用期已過」關閉後彈出提示框「ms-settings:display    該文件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序來執行該操作.....」  很多自帶軟件都會出現此提示。

圖片

圖片

 

控制面板中的「windows updata」也無法打開,點擊了無任何反應,圖標顯示如圖:

圖片

 

顯卡驅動無法正確安裝,筆記本為 Thinkpad E40 顯卡為ATI HD545v  AMD官網下載最新「amd-catalyst-15.7.1-win10-64bit」安裝後,分辨率還是無法調節。

24 個成員問過此問題

 

問題已經解決,是因為使用了 WIN7管理員賬戶的原因造成的,解決方法是「此電腦」右鍵--「管理」--「本地用戶和組」--「用戶」--右鍵「新用戶」   創建一個新用戶登錄後即可解決!!!
1 個人認為此內容很有幫助

 

 

我瞭解到了您的問題是 WIN7升級WIN10後開始菜單,顯示設置,個性化等無法啟用。而且不能調分辨率。

 

建議您如下做:

 

1.打開任務管理器(或者點擊CTRL+Shift+ESC)

 

2.點擊「文件」 - 「運行新任務」

 

3.請確保勾選」使用管理員身份創建這個任務「

 

4.輸入」Powershell" (忽略「」)

 

5.在Powershell中,輸入以下兩條命令:(第二條命令需要點擊回車)

 

$manifest = (Get-AppxPackage Microsoft.WindowsStore).InstallLocation + '\AppxManifest.xml' ; Add-AppxPackage -DisableDevelopmentMode -Register $manifest

 

Get-AppXPackage -AllUsers |Where-Object {$_.InstallLocation -like "*SystemApps*"}

 

6.完成後關閉Powershell

7.重啟您的計算機即可。

 

不行的話您也可以使用fixit修復看看: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F/2/2/F22D5FDB-59CD-4275-8C95-1BE17BF70B21/CSSEmerg67758.diagcab

 

 建議您先把這個顯卡驅動卸載,再重新安裝一下。

 

引用:

http://answers.microsoft.com/zh-hans/windows/forum/windows_10-windows_install/win7%E5%8D%87%E7%BA%A7win10%E5%90%8E%E5%BC%80/307cd18c-a217-43c5-b5a5-86ae5962cd4c?auth=1

 

感謝聯繫微軟技術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