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DD Regenerator 是一個可令硬碟起死回生的特殊軟體,它可以清除硬碟表面的物理壞軌,不是隱藏,而是真正的修復壞軌!
    工作原理:差不多 60%以上的硬碟壞軌是由於硬碟表面磁化錯誤造成的,用軟體根據特殊序列的演算法產生高低信號,將對受損的盤面進行轉換,即使低級格式化也做不了這個工作。

    優勢:通過將磁性逆轉來使壞軌再生。如果您的硬碟有壞軌,不僅影響使用,而且還有可能造成所存儲的訊息遺失,硬碟再生器將使您的硬碟得到再生(差不多 60%的受損硬碟是可以修復的)。結果是,不可讀取的受損訊息被修復,現有的訊息不會受到影響。

    最低系統環境:針對 Windows作業系統做了優化,在 Windows XP/Vista 環境下可以直接開始修復過程。在其它作業系統下使用,您需要建立一張可引導的修復盤。
    如何使用:開啟硬碟再生器後就可以開始修復,建立修復引導軟式磁碟機。如果您使用的是非註冊版本,您就只能修復找到的第一個壞軌。未註冊的展示版本的主要目的是顯示出已註冊完整版能夠修復的壞軌訊息,這個訊息在修復過程結束後會顯示在螢幕上,註冊版會仔細地檢測硬碟盤面並且修復所有找到的壞軌。

    重要提示:HDD Regenerator 直接工作於硬體底層,不會影響硬碟的邏輯結構。即使您的硬碟已經得到修復,檔案系統可能仍會保持著早先所標記的壞軌訊息,如果您想清除這些早先的壞軌訊息,可以用PQ(分區魔術師)之類別的軟體對硬碟重新分區。


點縮圖看完整大圖

  • gallery thumbnail
感謝本站會員提供 ,版權歸該下載資源的合法擁有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