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大陸地區觀看破解 unblock youku下載-youku優酷網影片 for ipad iphone and Android 使用方法

 
 



因為版權因素 大陸視頻只允許在中國大陸收看 請設定相關環境即可正常收看


使用 Unblock Youku 觀看大陸網站影片設定說明,由於版權等方面的原因,優酷、土豆、酷6等網站上的很多影音,僅限中國大陸用戶觀看,這對身處台灣人來說很不方便。 Unblock Youku 是一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套件,可以用來解除地域限制,幫助海外用戶使用大陸IP,讓電腦也能訪問大陸的影音網站觀看電視影集,只要電腦有安裝google Chrome 瀏覽,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Unblock Youku 套件之後,便能收看這些影音。

在電腦上無法觀賞大陸地區影片會出現以下訊息 


 
好看的影片卻限制只有在中國大陸內部的 IP 可以觀賞,後來發現這個 IP 限制是有辦法破解的,而且做法很簡單,以下就是破解教學。請先安裝Chrome(安裝Chrome瀏灠器連結)

然後開啓 Chrome 瀏覽器,連到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Unblock Youku 這個擴充功能的安裝頁面,這個就是專門破解大陸影音網站 IP 限制的工具,按下右方的「加到 Chrome」。


 
 

然後會出現確認對話方塊,請選擇「新增」。


安裝完成後,Chrome 瀏覽器上面就會出現一個新的圖示。


安裝完後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右上角會出現外掛的小圖示,這樣就可以播放被封鎖的影片了! 


安裝成功影片已解鎖,可以正常收看大陸視頻。




隨着蘋果 iPad 平板電腦等設備的普及,使用 iOS 設備觀看大陸影片的需求越來越多,而這些設備上是無法使用 Unblock Youku 套件的。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設置瀏覽器的 proxy 代理,就能使用大陸IP來收看影音。Unblock Youku 目前實驗性地提供了一個代理自動配置 PAC 文件,非常簡單方便。 依照設定後,觀看大陸影音也沒問題!請參考以下說明

第一個不能收看影音的原因:apple iOS不支援 flash

由於 apple 的 iphone及 ipad 並不支援 flash,大陸的優酷、土豆、酷6等網站上的影音網站都需要使用到 flash 來收看影音, 因此需要安裝一個可使用 flash 的瀏灠器 APP,筆者建議安裝 puffin Web Browser,即可方便的收看大陸的影音。
圖一,在app store 搜尋 puffin

圖二,安裝app後,用此瀏灠器觀看即可


第二個不能收看影音的原因:限制地區

由於版權等方面的原因,優酷、土豆、酷6等網站上的很多影音,僅限中國大陸用戶觀看,這對身處台灣人來說很不方便。
沒關系,我們可以設置瀏覽器的 proxy 代理,就能使用大陸IP來收看影音。請參考以下說明,只要三步驟即可。

apple iOS設備 proxy 代理設置

簡單來說,只要給瀏覽器或者 iOS 設備設定一個代理自動配置 PAC (proxy auto-config) 文件就可以了。 PAC 文件的網址為 「 http://yo.uku.im/proxy.pac 」 ,iOS 設備可以在當前使用的 WiFi 的進階設定裡設置HTTP 代理。如下圖依序設定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二、Firefox 和 IE 設置 Unblock Youku 代理Proxy PAC 自動代理配置的方法比較通用,也可以用在電腦的 Firefox 和 IE 瀏覽器上。不過因為技術上的原因,這種代理模式功能比較受限,實際不能解封太多的網站。需要更加全面的功能還是建議使用電腦上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如果你習慣使用這些瀏覽器收看(建議安裝google chrome瀏灠器),可參考下面的圖示設定說明。



Firefox 代理proxy設定方式如下(適用於所有版本)

下載網址:https://nodeload.github.com/lonelyeagle/youku_enable_fx/zip/master
 (Firfox 24.0版本)

http://pan.baidu.com/s/1qXXW9
下載後拖曳到附加元件的頁面即可安裝
▼下載之後,進入enable_youku_fx資料夾,全選所有文件然後用zip格式壓縮,再將附檔名改成xpi










最後最後請注意,如果設定之後,其他的網站不能開啟時,請將代理proxy 由自動改成【不使用proxy】即可,需要看片的時候再改成自動,自動底下的URL填入此網址即可

http://yo.uku.im/proxy.pac


IE瀏灠器設定方式如下(適用於IE6, IE7, IE8)
第一步:在工具列找到 工具(O)→網際網路選項(O)


第二步:在上方找到 連線→ 網域網路設定(L)


第三步:在 使用自動組態指令碼(S)的框框打勾,然後把PAC 文件的網址「 http://ubdns.wlmacao.tk/proxy.pac 」填入網址(R)的右邊空格,再按確定即設定完成。




第四步:檢查PAC代理設置是否成功
按照上面的步驟設置之後,可以在瀏覽器中打開頁面 http://uku.im/check
如果頁面顯示的是 true,便說明代理設置完畢,例如下圖中的結果


最後最後請注意,如果設定之後,其他的網站不能開啟時,請不要勾選任何一項目,需要看片的時候再將【自動組態指令碼】打勾,URL填入底下網址即可

http://yo.uku.im/proxy.pac  

 

三、Android 設備設置 

安裝 Firefox for Android.

1、使用 Firefox 訪問 about:config 進行手工設置,把 network.proxy.type 值設為 2(即使用 PAC 文件)。

2、把 network.proxy.autoconfig_url 設為 【 http://yo.uku.im/proxy.pac 】就可以開始看片了。

缺點:此方法只對火狐瀏覽器觀看網頁版視頻有效,不能用在 app 應用程序里。


最後最後請注意,如果設定之後,其他的APP或網路不能使用時,請將 代理proxy 由自動改成關閉即可,需要看片的時候再將關閉改成自動,自動底下的URL填入 

http://yo.uku.im/proxy.pac 

 

 

引用

http://www.tvhomes.net/2015/02/unblock-youku-youku-for-ipad-iphone-an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