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系統還原是一款簡單、快速的系統還原備份工具軟件,它有安全、保密強、壓縮高、兼容性好等特點,而且它還是一款綠色的軟件產品,特別適合新手和怕安裝又怕麻煩的電腦用戶使用。

一键系统还原

功能介紹

一鍵系統還原的主要特色功能有:簡約明了、操作簡單、安全穩定、維護方便、佔用空間少、還原快速等特色,並且不用安裝即可使用,綠色安全,功能完善.可在xp/win 7/Vista/2000/2003/2008下任意的對系統進行一鍵備份與還原。

更新日志

1.更換軟件整個皮膚,讓界面更小清晰;
2.調整功能按鍵,實現直接可見所有功能,一目了然!
3.優化備份還原功能,升級ghost版本為最新!
4.優化一鍵重裝系統功能,實現一鍵安裝iso鏡像系統!
5.其他部分功能和代碼優化,打開和關閉軟件速度有了質的提高!

一鍵系統還原 v5.0.14.328

 

 

引用

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9085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鍵系統還原v5.0.14.328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