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音樂 (千千靜聽 TTPlayer) 9.1.6 繁體免安裝中文版 (9.1.6 簡體版) - 會顯示歌詞的MP3播放軟體

 
百度音樂 (千千靜聽 TTPlayer)
百度音樂 (千千靜聽 TTPlayer)
可以自動顯示歌詞的音樂播放器 - 百度音樂 BaiduMusic(千千靜聽 TTPlayer),用他來聽歌邊顯示歌詞還不賴!可以在選單的「查看」選「迷你模式」,較不佔空間;雖然有時自動搜尋出來的歌詞有誤,但是也還可接受。(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07.12.21] 5.1.0 版起新增了「推薦歌曲榜單」的功能,不喜歡的可以看設定圖解將它關閉,或下載舊版。
[2009.05.10] 5.5 Beta 新增超酷的「桌面歌詞顯示模式」,有K歌的感覺,強力推薦!
[2011.05.06] 5.7.11版介面會顯示成簡體中文,暫不更新!
[2012.05.04] 新增5.7.22 PortableAppC可攜版,優點是開啟時自動檔案關聯,關閉時即自動取消,目錄結構不同於阿榮版,未來兩種版本並行讓讀者多一種選擇。
[2012.06.21] 5.9.1 官方版號未改,仍為 5.9.0。
[2013.07.23] 7.1.0版「千千靜聽 TTPlayer」正式改名為「百度音樂 BaiduMusic」
[2013.10.09] 感謝讀者「陳加祐」通知改版訊息。
[2013.10.09] 8.2.2版不含繁體中文語系,歡迎讀者提供繁體中文化。
[2013.10.30] 暫停製作百度音樂簡體免安裝版,請由官方載點下載安裝版。
[2015.01.28] 感謝讀者「洪嘉鴻」提供繁體中文化(v9.1.5.3 - v9.1.6)。

[改版訊息] [教學] [APE轉MP3教學] [千千靜聽有毒?] [Android]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引用
http://www.azofreeware.com/2007/07/ttplayer-5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