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hare

BlueStacks 是一套 Android 系統的模擬器,只要在電腦上安裝這個軟體,你的電腦就可以模擬成一個  Android 系統,就可以在虛擬系統內,安裝與執行 Android 程式。我想如果沒有 Android 裝置的人,而且對於 Android 系統躍躍欲試的人,可以安裝 BlueStacks 試試看喔!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BlueStacks
■ 軟體版本:0.9.4.4078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20&t=1534
■ 官方網站:http://www.bluestacks.com/

 

Step1.
首先,先下載並安裝此一檔案,而下載後按下右下角的設定按鈕來變更語系。

 

Step 2.

按下【Change Language】來變更語系。

 

Step 3.
選擇【繁體中文】來變更成中文語系。

 

Step 4.
接著,按下底下中間的按鈕回到首頁,按下〔搜尋〕就可以搜尋並安裝 Android 程式。

 

Step 5.
輸入 Android APP 名稱來搜尋 APP。

 

Step 6.
「第一次」安裝程式時,會要你新增 Google 帳戶。

 

Step 7.
在這一個步驟,使用你的 Google 帳戶來登入就完成設定啦。

 

Step 8.
而你可以按下右下角的【設定】→【更改應用程式大小】,來選擇 app 是要以平版的畫面執行、還是以預設的畫面大小執行。

 

Step 9.
接著,就可開始玩 Android APP 囉,以下是 facebook  APP 在這一個模擬器執行的畫面!

 

引用:

http://www.inote.tw/bluestacks

 
BlueStacks是一款在PC上面執行,安裝簡單,功能強大的Android(安卓)模擬器,可以執行絕大多數的Android應用程式。 

【軟體名稱】:BlueStacks 
【軟體版本】:0.9.6.4092
【軟體分類】:模擬器
【軟體介面】: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2.8M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軟體版本】:0.9.8.4114
【官方網站】:
[按此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