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3.9.0.172 電腦免安裝中文版 - 取代MSN及WhatsApp的免費傳訊工具

line電腦版
line電腦版
手機爆紅的傳訊工具 - LINE介面清新、小圖示多樣化是LINE的最大賣點,藉由強力的電視廣告,推出八個月後(2012年3月)手機的下載量就已突破2000萬次!而如今更搶先WhatsApp推出Windows版,讓它從手機平台跨足到Windows平台,實現了從電腦將即時訊息傳送給手機的夢想!(阿榮)(下載

LINE - The most downloaded app in over 40 countries! A global messaging service loved in over 230 countries worldwide.

阿榮評語:
[2012.03.07] 使用前請將LINE手機版更新到最新版,並要先去手機設定你的信箱跟密碼:【設定】→【綁定郵箱地址】,往後就是用這組信箱跟密碼來登入LINE電腦版。另外,官方表示:使用iPhone的朋友目前還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夠使用電腦版。
[2012.03.09] iPhone經測試已經可以使用電腦版了,請先將手機更新為最新版再綁定郵箱地址。
[2012.05.07] 感謝中文化作者「夢想的家 - 生芸幻色」提供中文化。
[2012.08.01] 由於使用Cameyo製作的單一執行檔於XP無法執行,出現「Please tell us about the error symptoms and possible causes.」錯誤,因此停止製作單一執行檔,改發行免安裝版。
[2012.08.22] LINE網頁版將於2012年9月18日結束服務
[2012.09.19] 2.0.0.19版起阿榮接手中文化的維護。
[2012.11.16] 2.1.3.82版官方已內建繁簡中文語系,並取消QR Code登入方式,但找不到切換的地方!即日起將採用官方中文語系,阿榮不再參與中文化。
[2012.12.07] 官方中文電腦安裝版(v3.0.0.10)終於可以用了!電腦版新增通話功能,QR Code登入方式也又出現了。
[2013.05.22] LINE今天更新後(3.1.7.10版)已經可以支援1GB的檔案傳輸了!
[2013.09.25] 感謝讀者「周裕華」通知改版訊息。3.2.0.76版起新增視訊通話功能。

關鍵字:line中文版下載,line電腦版

[官方載點] [手機版下載教學:解決LINE PinCode密碼認證問題或註冊LINE帳號(免智慧型手機)

※免安裝版如何更新?把原本的資料夾刪除,重新下載就可以了!(2012.10.30)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