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nap 是一款強力的螢幕擷取軟體,能夠讓您得心應手地擷取到需要的螢幕截圖。擷取圖像方式靈活,主要可以擷取整個螢幕、活動視窗、選定區域等,圖像輸出方式多樣,主要包括檔案、剪貼簿、和郵件。軟體具有設定擷取前延時、自定擷取快速鍵、圖像檔案自動按時間或模板命名、擷取成功聲音提示、預覽擷取圖片、圖像列印、圖像截記、圖像反色、反射、圖像翻轉、圖像旋轉等功能。擷取到的圖像能夠以儲存圖像檔案、複製到剪貼簿等多種方式輸出功能。

Ads by Yahoo!
  • 赫徠森-WiFi上網出國輕鬆省

    www.horizon-wifi.com

    日本旅遊、出差、自由行超便利!4GLTE超高速!讓你走到哪上網連到哪!

  • PANERAI世界名錶門市資訊

    www.panerai.com

    義大利海軍指定用錶,名媛時尚圈必備的精緻配件,邀您親臨專櫃門市探索最新腕錶。

  • 瑞士精品Charriol夏利豪

    www.charriol.com

    夏利豪手錶系列,30年精湛工藝,淬鍊低調奢華!

 

WinSnap 不僅檔案小,操作簡單容易,擷取圖片可自動添加浮水印,又是綠色免安裝軟體,且支援多國語言,真是一款好用的螢幕截圖軟體。不過從3.多版本後就只有英文版了,我也是用3.1.4版本,將他繁體中文化了,初次繁化可能有些遺漏,會在往後版本慢慢加強

解壓縮並運行WinSnapPortable 後,會自動啟動選擇位元版本。

2014-04-03 02_47_36-無題擷圖 - WinSnap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下載連結: 下載頁連結

 

引用:

http://softblog.tw/winsnap-portable.html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