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Jeva888彌勒仙女與彌賽亞耶穌的家園
❤️Jeva888仙女臉書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888

💜我愛中華_康熙大帝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0168

❤️Jeva888仙女粉絲團❤️ http://jeva.pixnet.net/blog

💙 Jeva168_一鼎YouTube影片分享💙 https://bre.is/eky68PP2

---

-分享至   Plurk   FaceBook   Line   Twitter  -

---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名稱.jpg  

USG英文簡稱為Union Standard Group之縮寫“聯準國際金融集團”提供外匯保證金(免佣金也就是免收手續費)&期貨&貴金屬之交易!

♦ 公司簡介

USG是一個專注於金融交易服務的領航團隊,我們為全球30餘個國家、250多個資產管理公司、197個大型投資機構,提供尊榮、頂級的金融交易服務。 
USG自成立以來,市占率、客戶獲利力皆同步成長,成功躍升為業界複效追隨之優質標竿。USG始終貫徹客戶至上之核心價值,以質量管理、資訊技術安全標準為最高規範自律之。USG擁有完善先進的盈利計劃以及合作夥伴營運系統,竭力貢獻與時俱進的創新服務。

♦ 企業識別

USG為澳洲在地永續經營集團,為表澳洲與英國的傳統關係,故採米字旗意象變異延伸,彰顯循源與革新血統。 USG企業標誌以兩個相對稱F與X組成,圖一與圖二,宣示USG在外匯(FOREX)領域,無法撼動、不可取代的地位。 USG英文簡稱為Union Standard Group之縮寫,象徵聯合、標準的國際金融文化。

 

USG特色:
1. 客戶資金完全信託 -- 所以資金安全性有銀行做保證 。 

2. 有【台指期】指數 : 符號 TFX,和各式CFD商品與交易所期貨直接報價連接。  

3. 提供 國際提款的金融卡,可以直接在世界各地的ATM 提領各人之帳戶餘額 。 

4. 點差距有高度競爭力。  

5.不僅是合法卷商,同時亦是STP 平台卷商。 

6.交易無重新報價,掛單距離限制,提供PAMM與MAM、MTM軟體系統。

開立真實帳戶請點我

滑鼠點下方LOGO圖就可以安裝交易軟體喔! 

LOGO.jpg

 ASIC監管.jpg  

安全的資金流程.jpg  

ASIC金融監管.jpg  

USG業務簡介.jpg  

MT4交易平台.jpg  

可移動MT4交易平台.jpg  

 

還等什麼呢?開立真實帳戶請點我

入金可以多種方式.jpg  

 引用:http://dominic911911.pixnet.net/blog/post/100853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