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預言】💜《武侯百年乩》預言百年事,暗示如何躲劫難及中國統一後聖人治世承平盛世💜 https://pse.is/GADJJ

🔴【探討預言2024】💜《武侯百年乩》預言百年事,暗示如何躲 

諸葛亮諸葛武侯當稱為天下軍師,事跡在三國歷史中表現無遺,民間奉為神聖,建祠紀念,事蹟昭彰可攷,無須再述。《武侯百年乩》說的是1933年以後一百年的事情,大家很榮幸能見證以後30年左右的事情。 由於只是100年,與推背圖預言描寫的事件極其緊湊和連貫。 更令人驚奇的是,以後的事情與推背圖39像到47像一摸一樣。預言分為三段,前兩段預言了二戰、國共內戰、五星紅朝,並描述了一個全中國統一後聖人治世承平盛世 

  • 本文最大的看點在於正在說明玉兔紫薇聖人和《推背圖》黑兔聖人.西方女子琵琶仙金陵塔碑文紫金山上美人步虛大師預言詩》玉兔竟是同一人,她的年紀關係著整個中國的命運,自然也關係著中國.台灣兩岸統一之進程,及定國安民.執中守一.國恥定乾坤的聖人星=三教聖人=田間華盛頓=紫微星=希堯舜。 

武侯百年乩》全文   

天數茫茫不可知。鸞臺暫說各生知。世界干戈終爆發。鼠尾牛頭發現時。此次戰禍非小可。鳶飛魚躍也愁眉。   

天下生靈西復東。可憐遍地是哀鴻。屍填溝壑無人拾。血染山河滿地紅。天下重武不重文。那怪環球亂紛紛。   

人我太陽爭北土。美人東渡海波生。十四一心人發奮。水去西方啟戰爭。晉有出頭寧坐視。中央生草不堪耘。   

切齒讎仇今始復。堅固金城壹旦傾。除非攜手馬先生。馬騰四海似蘇秦。遊說辯才世罕有。掉他三寸舌風生。   

得與聯軍說事因。東人首肯易調停。青天白日由西落。五星旗幟向東生。二蔣相爭一蔣傷。兩陳相遇一陳亡。   

東土不如西土樂。五羊風雨見悲傷。水巷仍須是樂邦。諸生不用走忙忙。錢財散盡猶小事。性命安全謝上蒼。   

今宵略說言和語。留與明宵話短長。   

紅日落完白日落。五星燦爛文明國。中山傾頹草木殃。豺狼虎豹同一鑊。兩重火土甚光明。士農工商皆有作。   

木子楊花真武興。小小天罡何足論。強反弱兮弱反強。王氣金陵黯然盡。故都陝北聚英華。文物衣冠頭尚白。   

氣運南方出豪傑。克定中原謀統一。佳人絕色自西來。弄權竊國氣驕溢。狐兔成群功狗烹。倒亂君臣誰與匹。   

太陽沉去霧雲收。萬國低頭拜彌勒。治亂循環有定時。根樹生枝惟四七。聖人星出現南方。紀念化為公正堂。   

西南獨立曇花現。飛虎潛龍勢莫當。聯軍東指同壹氣。劍仙俠士有奇秘。水能克火火無功。炮火飛機何處避。   

此是陰陽造化機。意土發明成絕技。稱雄東土日己終。物歸原主非奇事。此時國恥一齊消。   

四海升平多吉兆。異術殺人不用刀。偃武修文日月高。三教聖人同住世。群魔妖怪豈能逃。可嘆草頭燒不盡。   

野外春風吹又生。官中仗劍除姦佞。白頭變作赤頭人。田間再出華盛頓。造福人群是真命。此人原是紫微星。   

定國安民功德盛。執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蕩蕩希堯舜。百年世事不勝悲。誠恐諸君不及見。好修因果待來生。   

將相公侯前世善。或是星辰下界來。或是神仙搖一變。或是前生因果大。當然轉世功名顯。山人復對諸君談。   

續上前文同一線。千年萬載事悠悠。縱使神仙難預算。略將一二說君知。酬答諸君還了願。山人告別返山川。   

來年再會諸君面。諸君各自顧前程。好向靈山勤修煉。   

本文試解《武候百年乩》二戰以後部分   

試解如下:  紅色代表原文,其他顏色代表注解 
 

  • 天數茫茫未可知。鸞台說與眾生知。 

  • 世界干戈終爆發。 

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於爆發 

  • 鼠尾牛頭發現時。 

公元一九三六年丙子歲、一九三七年丁丑歲,日本侵華,九一八事年 

  • 此次戰禍非少可。鳥飛魚躍也愁眉。天下生靈西復東。可憐遍地是哀鴻。屍填溝壑無人拾。血染山河滿地紅。天下重武不重文。那怪環球亂紛紛。人我太陽爭北土。 

人我為俄國、太陽為日本,爭中國東北之土地 

  • 美人東渡海波生。美國人東渡亞洲 

  • 十四一心人發奮。德國 

  • 水去西方啟戰爭。法國 

  • 晉有出頭寧坐視。晉有出頭:普魯士乃現意大利,寧可坐視不理。 

  • 中央生草不堪耕。中國、央生草乃英字,中英的關係,不樂觀。 

  • 切齒仇讎今始復。國民黨與共產黨的新仇舊恨。 

  • 堅固金城壹旦傾。中國的西面.金位,四川首都.重慶,壹旦傾復之危機。 

  • 除非攜手馬先生。馬騰四海似蘇秦。遊說辯才世罕有。興亡三寸舌風生。 

  • 美國總統特使:馬赫爾先生,於公元一九四六年丙戌歲年來華,調停國、共內鬥。成立三人小組:國代表-張群。共代表-周恩來、美使、馬赫爾 

  • 得與聯軍說事因。東人首肯議調停。三島重生五穗麥。 

  • 中共與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隊談判、東方人的首領會議調停。朝鮮島、日本島、台灣島重新和平希望。 

  • 翰林桃李春光老。宮廷高級知識份子李承晚統治南韓。 

  • 北朝風雲漫千山。公元一九五零年庚寅歲、白虎,六月二十五日,北朝鮮勞動黨南侵,戰爭風雲洶湧。 

  • 南都依舊晚來香。中國南方香港依舊繁榮。 

  • 美人如玉劍如紅。美國人白色、如玉、美國武器鋒利。 

  • 光生不復臥隆中。「光」生,應為「先」生。諸葛先生不再復臥隆中。 

  • 戰頻年年將軍苦。炎征且息待秋風。蓬萊幸有回天葯。 

  • 蝴蝶翩翩舞東風。朝鮮戰爭終於和平。 

  • 玄黃改盡周公禮。中共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玄黃子孫、破四舊立新、改盡周公之禮的文化大革命。 

  • 花鼓聲聲喚黃魂。中國實行土地改革、鬥地主分田地、三反五反運動。打花鼓扭秧歌、喚黃魂。 

  • 青天白日由西墮。中華民國國民黨政府在西面的重慶被共產黨打敗,青天白日旗由西墮落到東,走到台灣去。 

  • 五色旗幟向東生。中華人民共和國五星紅旗飄揚在東方,東亞。 

  • 二蔣相爭一蔣傷。蔣介石與將光鼐 

  • 兩陳秉政一陳亡。 

公元一九四五年乙酉歲八月,陳儀將軍任台灣行政長官,公元一九四七年丁亥歲拒絕接受處理台灣「二二八事件」,公元一九五零年戊寅歲六月十八日,陳儀被處決。公元一九四九年己丑歲一月,陳誠在台灣省任主席秉警備總司令。公元一九五四年甲午歲三月,當選台灣副總統。公元一九六零年戊子歲三月,當選台灣副總統。 

  • 東土不如西土樂。東亞地區時局緊張,不如西方國家之樂邦。 

  • 交趾胡茄動地來。交趾胡茄乃北方的蘇聯,中共加入北方的蘇聯共產主義的陣營。 

  • 三色殘旗事堪哀。西歐德國希特勒三色旗:黑、黃、紅攻擊戰敗,法國的三色旗:紅、白、藍。這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事件,甚為堪哀。 

  • 象國春秋縱橫謀。南亞、東南亞、印度、柬埔寨、泰國縱橫謀。 

  • 倚門賣俏暗勾結。暗中亙相勾結。 

  • 登台歡效和蕃汁。登台歡效和西方國家。 

  • 偏安無土肖至尊。中華民國國民黨偏安台灣、蔣介石至尊無上。 

  • 神州莽莽垂拱治。東亞神州大地、一二三四、無土有主、小小天罡、垂拱而治。 

  • 京華依舊莫棲遲。神州大地、京華依舊景象、當年繁華不再、莫棲遲矣。 

  • 遊子如今不更衣。時局不安定、運動一個接一個、緊張驚心、人民不能更衣睡覺。 

  • 龍蛇混集多悲劇。天翻龍蛇年,公元一九六四年甲辰歲、青龍。一九六五年乙巳歲、青蛇。一九六六年丙午歲、赤馬,大獅吼,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一九七六年丙辰歲,火龍,董必武、朱德、毛澤東、周恩來,相繼逝世。之後,北京市民,學生,為紀念周恩來逝世,發生天安門事件,遭受四人幫鎮壓。 鄧小平、葉劍英、李先念,捉取四人幫,全國人民得到安定。一九七七年丁巳歲,火蛇。一九七八年戊午歲、黃馬,鄧小平重掌政權。 一九八八年戊辰歲、黃龍。一九八九年己巳歲,土蛇,北京市民、學生為紀念胡耀邦逝世,發動天安門的民主運動,六月四日遭受鄧小平、李鵬,中共當局血腥鎮壓,導致中共總書記趙紫陽下台。一九九零年庚午歲、白馬,由江澤民接掌總書記之位。二千年庚辰歲、金龍。二零零一年辛巳歲、金蛇,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鎮壓李洪志的法輪功組織。二零零二年壬午歲、黑馬,十一月壬子月江澤民傳總書記之位給予胡錦濤 

  • 瞬息沉倫恨已遲。時間瞬息,沉淪於階級鬥爭,黨派鬥爭,政權鬥爭。一種憎怨之心,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此種幼稚的鬥爭哲學,做成中華民族的巨大傷害與損失,國運衰落,人心盡失,悔恨已遲矣。 

  • 南濱波浪雖洶湧。一九八四甲子年開始交紫白大三元三碧運。批曰:三運是進展其活潑而迅速,小三元交七赤運,七運是變化改革期,批判銳利,中英為香港殖民地,回歸中國展開爭論及談判。鄧小平提出一國兩制理論,以及全國向外開放改革的政策。 

  • 五羊風雨見悲傷。五羊城為廣州。由於多年的運動風雨摧殘,顯得非常凋零悲傷。 

  • 水巷仍須是樂邦。香港實行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保持其繁榮隱定,舞照跳、馬照跑。 

  • 諸君不用走忙忙。公元一九九七年丁丑歲七月香港回歸中國,香港人驚慌移民外國是不必要的。 

  • 錢財散盡猶小事。由於三災八難在全世界發起,香港人到外地發展,錢財散盡又是小事。 

  • 性命安全謝上蒼。三災八難在全世界發起,香港人到外地保得生命安全,多謝上帝蒼天。 

  • 紅日落完白日落。紅日者日本,紅日白旗。白日者國民黨,青天白日旗。日本及國民黨氣運相繼衰落。 

  • 五星燦爛文明國。而共產黨在這個有著5000年燦爛文明歷史的國度漸漸得勢。 

  • 中山傾頹草木殃。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傾頹,禍及草根階層遭殃。 

  • 豺狼虎豹同一鑊。中國各派狼狽為奸,貪官污吏橫行,同撈同煲同一鑊。 

  • 兩重火土甚光明。1946年是丙戌年,丙戌皆為火土,也就是土中帶有火的屬性。1946年國民黨開啟的制憲大選活動. 

  • 士農工商皆有作。士農工商都有參加,全國上下顯得一片光明。 

  • 木子楊花真武興。木子為李宗仁,木子和楊花各為一名民間諺語。木子──木頭結子無關大局。楊樹開花──沒有結果。真武:全稱真武蕩魔大帝,是漢族神話傳說中的北方之神。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國共內戰,北方共產黨坐大,注定是一場改變不了大局的戰爭。 

  • 小小天罡何足論。小小天罡指蔣公,亦指後撤的台灣。 

  • 強反弱兮弱反強。國共此消彼長 

  • 王氣金陵黯然盡。金陵南京國民黨舊政府之地,總統府氣盡。 

  • 故都陝地聚英華。陝北地區延安聚集許多精英人才。 

  • 文物衣冠須尚白。中共的許多高層都來自陝北,而其中很多人是曾在國民黨軍隊供職的。 

  • 氣旺南方生豪傑。中共的領導人幾乎全來自中國南龍地區 

  • 克定中原謀統一。眾人計謀中國統一的大計。 

  • 佳人絕色自西來。江青跟隨毛澤東從陝西到北京, 

  • 弄權竊國氣驕溢。狐兔成群功狗烹。倒亂君臣誰與匹。 

江青在毛澤東的支持下弄權竊國,驕氣橫溢。集聚一眾小人,烹殺功臣,敗壞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與信仰,顛倒倫常,禍國殃民10年之久。 

  • 太陰沈去霧雲收。天上的霧雲瘴氣漸收 

  • 萬國低頭拜彌勒。 老毛掛,鄧爺爺上 

  • 治亂循環有定時。陰陽輪迴是有定數的,現在又到了治理人間亂象的時候了。三元九運中公元1984~2003年七赤澤兌卦1984年1月24日,中國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首次到深圳特區視察,這在中國改革開放歷史中,是具有深遠歷史意義的重要事件。1984年的國慶閱兵是繼1959年國慶后,25年來第一次盛大的國慶閱兵。公元2024~2043年為九紫離火卦,紫微大帝=紫微聖人=紫火女神(辰年辰月聖人出,五龍托起上天臺 

  • 根榭生枝惟四七。中國東南位根榭生枝,指台灣-黑兔紫微聖人出生之地。其生長年歲亦影響中國及台灣的統一。四七,4*7=28 指黑兔二十八歲之年。1963+28=1991年,生枝表上接天命開始學周成治禮作樂,以備書成紫微動 

  • 老人星出現南方。老人星鄧小平南巡,又稱九二南巡,其講話中文媒體亦稱為「南方談話」,是指1992年1月18日至2月21日期間,鄧小平在中國南方的深圳、珠海、廣州、上海等地所做的巡視以及講話,重申與改革開放相關的鄧小平理論,並期許廣東能按其「生產力為基礎的發展觀」發展經濟在20年內追上亞洲四小龍。 

  • 紀念化為公正堂。1977年,鄧小平第二次復出,對文化大革命期間的錯誤撥亂反正。 

  • 西南獨主曇花現。西南方的薄西來特立獨行,推行唱紅打黑,或說藏獨疆獨,終究如曇花一現。 

  • 飛虎潛龍勢莫當。上天入地,翻江倒海,有不可阻擋之勢, 

  • 聯軍東指同一氣。聯合國軍隊向東亞地區同一氣指責,軍國主義復活或共產政權,摧毀宗教,踐踏人權。 

  • 劍仙俠士有奇秘。推背圖第45象 有客西來,至東而止,木火金水,洗此大恥-說的是有我們從西邊來的朋友(俄國),但是到了最東邊就停止一同射日。而這個最東邊當屬日本了。木火金水,五行之中獨獨缺失了土,意思是失土。失去土地,才能洗恥。 

  • 水能剋火火無功。用誅邪之法咒,甘露之水,剋制火藥,令火藥不能爆炸。並行使天、地、海神、風、雷神,用地震、龍捲颶風、暴風雨、水災、洪潮摧毀戰爭之根源 。用水剋火的武器絕技,制化用火做的武器,廢除其殺傷力。 

  • 炮火飛機何處避。這些現代火炮炸彈,不能發揮殺人的功能。 

  • 此是陰陽造化機。這種能量來自於宇宙中陰陽相生相剋的創造和演化的機制 

  • 士氣發明成絕技。意:心,土:田。這種能量發自於人的內心深處,它才是令人戰無不勝的絕技。 

稱雄東土日己終。日本稱雄東亞之土地,至此運氣已終,可能被擊敗或地震而衰落。 

  • 物歸原主非奇事。日本歸還中華國土東海"釣魚島"、"沖繩"等,並非奇怪的事。 

  • 此時國恥一齊消。日本稱雄東亞之土地至此終結,而回歸中華,當年日本侵華之國恥,才能得到消除 

  • 四海昇平多吉兆。地球上四海之內日升,正大光明,吉祥之兆多慶賀 。 

  • 異術殺人不用刀。【盤古再造乾坤歌】 “青龍(2024年三元九運之九紫)入東海,玉兔(黑免紫微聖人紫金山美人)二十載(2044年), 女媧(彌勒仙女)天難補(天災地變),盤古揮神斧(彌賽亞耶穌),....過得三十三,陸地是神仙。神仙殺人自然不用刀。 

  • 偃武修文日明高。明主現,國家偃武修文,國運如日光明升高。 

  • 三教聖人同住世。聖人此時就在世間。這裡說出了聖人的來歷,聖人就是佛教,道教,基督教預言中所說的救世主。道家把稱聖人為紫微聖人,佛家稱聖人為轉輪聖王或彌勒佛,基督教將聖人稱為彌賽亞。佛、道、耶之三教聖人(紫金山美人黑免紫微聖人),寰中自有真龍出,彌勒佛降世,國家政教合一,大治也 

  • 群魔妖怪豈能逃。邪怪妖魔,附佛外道,假僧尼的魔子魔孫,受到懲罰,善惡因果之結論 

  • 可嘆草頭剷不盡。草頭者:蔣、董、葉、華、菲、英、共……野心死不熄 

  • 野外春風吹又生。野外的 "革命黨"蔣後人在野政權。春天有草頭姓氏的人,春風吹又生。 

  • 宮門伏劍降奸倭。倭寇日人宮中造反,埋伏軍人制降其反。 

  • 白頭變作赤頭人。此人白髮被斬首流血。 

  • 田間再出華盛頓。田間:田字。華乃廿。盛頓:第一點盛、第二點頓合為八,合為黃字是農夫出生。 

  • 造福人群是真命。聖君乃是真命天子,曰:寰中自有真龍出,九曲黃河水不黃 

  • 此人原是紫微星。紫微星紫氣.聖人來自民間,他道德崇高,不求私利,是真正為世人造福而來的。他就是紫微聖人,只有他洪大的威德才能夠定國安民。他秉持公平公正的本心歸正了乾坤亂象,人們才能過上安定的生活。他恩澤博大,是世間少有的聖主。  

  • 定國安民功德盛。守一執中正乾坤。執於中道,守一生萬物,定政權的綱領。 

  • 巍巍蕩蕩希堯舜。此真命天子乃是三黃五帝之首上仁。 

  • 百年此事不勝悲。這近百年的世事,深怕大家不能及時看清,這才是無法承受的悲哀。勸大家一定要好好修善因,得善果,才能有好的未來。 

  • 誠恐諸君不及見。諸君為諸位仁人君子,恐怕來不及見到聖君呀。 

  • 好修因果待來生。將相公侯前世善。或是星辰下界來。或是神仙搖一變。或為前生因果大。將相公侯多是前世種下善因之人,要麼就是天界的神仙轉世帶有使命而來的,要麼就是前世做了大善事的人, 

  • 當然轉世功名顯。山人復對眾生談。誦讀前文同一線。千年萬世事悠悠。縱使神仙唯預見。因為這些原因,他們才在當世功名顯赫。接著上文,我再說一點,這悠悠萬世的因緣,即便是神仙也難以全部知曉, 

  • 略將一二說君知。酬答諸君還了願。山人告別向西川。來歲再臨會一轉。各生自顧各前程。我如今只是簡略得給大家說了一部分,還了我的心願,我就返回山裡了。將來還會與大家相見的。大家各自珍重,一定要勤修佛法啊。   

  • 好向靈山勤修鍊。看來諸葛武侯此時又轉世人間了,他到底是何人呢,未來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的。生命的奧秘實在太多了。 

💜文章來源: http://tinyw.in/rfJs

 
🔵想認識九龍炫燁-康熙→請到💚http://jeva168.tk 我愛中華-重現康熙盛世版圖💚臉書團
🔵想知道三一真神累世名稱→ 💚http://jeva868.tk 仙女粉絲團-彌勒與彌賽亞的家💚臉書團
🔵想知道更多的好資訊→請到 ❤️http://jeva888.tk 仙女粉絲團-彌勒與彌賽亞的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