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預言2024】💜筆者認為2024年最為可能發生地震.海嘯.核災的可怕預言💜【賒刀人】預言2024年有大事?💜【乾坤萬年歌】预言两岸统一的年份-2024年《東方聖人的出现》💛http://sc.piee.pw/HYW55.
懶的看下列文字、附圖、印証影片,請看
 

 

繼上一篇(🔴【探討預言】💜2024年最危言慫聼的地震海嘯預言,別怪我沒早告訴你)反應熱烈, 當時只盼同婚法不要通過,一切討論都是危言慫聼,沒想到仍是有人不顧公投反對,強行通過同婚法,既然同婚法通過應網友要求,再查查網路google看有無預防或預言提及台灣災難的解法,於是再寫續集,希望讓有緣之人能預防於萬一,先節錄上集重點,好讓新網友銜接。 

🌐2018年時在台灣某教會一位愛神的姐妹作見証說:曾在2004年初 主耶穌給她看到一個異像,看到台灣南方偏西有大地震引起的大海嘯,果然到了年底發生印尼大海嘯....,從此她認識了海嘯的可怕。又於2016年 主又給她看到第二次異像,看到台灣東北部金山.萬里外海有大地震引起的大海嘯,很多人在逃難,但並沒告之時間,沒想到年底看到2016年曾事先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撒督牧師對台灣災難預言-若通過同婚法東北部會有大地震與海嘯(看附註一)不知是否指的是同一災難。2018年8月中旬, 主又再給她看到第三次異像,(時間發生在❤️陰曆9月23日)(異像沒顯示那一年,筆者認為2024年最為可能- 請參考🔴【探討預言】💙探討兩岸統一大預言(筆者認為2024年最可能)-從推背圖.金陵塔碑文.步虛大師..各類的預言 http://sc.piee.pw/EAVNE )同第二次一樣在石門.萬里外海有大地震引起的大海嘯,很多人在逃難;該姐妹問 主說該怎麼辦?什麼時間發生?如何避掉災難?主回答說這事發生後房地產、股.匯市必定大跌,對兩岸統一最好,到時台灣會戒嚴。 

當時聽到此見証只是笑笑,心想過去類似危言聳聽.假借神佛之言太多,1995年台海危機也有很多教會傳言中共要犯台,很多人賣了房子逃出去,結果沒事乖乖又回來,於是不理會此見証。

但年初破天荒!3百多年的南鯤鯓廟抽國運籤 60支籤竟都「博沒杯」-359年來首度抽無國運籤-難到中華民國運已終(看附註二);心理就覺得事有蹊跷,又在電視看到-台灣逢民國8就有大事發生?股災、地震...(看附註三);看某新聞台-南亞海嘯恐重演?龍婆2019驚世預言超級大海嘯 出現毀滅性海嘯 這些國家恐完蛋(看附註四);過去發生過,現在應較不可能發生,沒想到最新訊息-20190418-1301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 最大震度7級(看附註五);今年全球最強震!祕魯北部發生規模8.0大地震 地質調查所警告意味濃全球必留意【國際大現場】20190526|三立新聞台(看附註六);天意示警,希望人禍能停但-同性婚姻三讀通過 逾萬人場外歡呼 相擁而泣-寰宇整點新聞20190517(看附註七) ;20190524 北市府同性婚禮趴 20對新人步彩虹毯(凱擘大台北數位新聞)(看附註八) ;2019年5月17日通過同婚法了5月24日同志在台灣即可合法結婚,政府竟不顧公投反對,強行通過同婚法(看附圖一)......太多徵兆,天作孽尤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我忽然想起2018年該姐妹所作的見証,其中兩次異像提及金山.萬里.石門,核一核二場都在附近(看附圖二)萬一大海嘯引起核災,新竹以北都將波及,於是Google看看有否類似災難,忽然查到【海嘯地震求生系列】1《1711年八重山地震》海嘯危機籠罩台灣,神秘明和大海嘯巨石藏密碼#台視新聞台(看附註九);【海嘯地震求生系列】2《1867年基隆大海嘯》海底山崩-引發大海嘯 專家籲台灣設預警系統#三立新聞台(看附註十);【海嘯地震求生系列】3《可怕海嘯大回顧》強震危機引發海嘯-台灣務須防範#華視新聞雜誌(看附註十一);。此時我已冷汗直流,萬一真的發生,最怕核災引起的輻射照成的空氣、水源、土壤污染而停水,核電場故障也會停電,首都圈首先受影響,房價、股匯市也受波及。我的天啊

💜12年魔咒--❤️台灣921大地震1999年9月21日,又稱為集集大地震,發生在臺灣中部山區的逆斷層型地震,位於南投縣集集鎮境內,震源深度為8公里,芮氏規模為7.3。❤️日本311大地震2011年3月11日週五,當地時間下午2點46分18秒,日本宮城縣牡鹿半島東南偏東1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海域處發生了地震矩規模9.0。❤️2024年陰曆9月23日呢?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有備無患,照 主耶穌吩咐,做避險準備,反正最近國際局勢不穩,黃金一直在漲,各國為去美元化也都在拋美元換黃金,若沒發生最好,天佑台灣,到時再換保值貨幣也不吃虧,若真發生就當老天保佑,蒙天呵護;本想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但想到這些善良的同胞們,實在不該無辜受累,為了心安寫下此文於是動動手,也許冥冥中 主耶穌憐憫我們-阿們,佛渡有緣人--阿彌陀佛,至於信不信隨你,各安天命,平安無價。 

上帝是公平的,根据聖經記載,祂常後悔降災給世人,同樣若祂真的降災給台灣後,定也會赐福给台灣,希望你我都能在赐福之列,請參看-2016年預言川普當選的撒督牧師對台灣祝福預言-若得拯救中部會有黃金河流金鞋子流向世界(看附註十二)  

 

🌐下集接續 

❤️(預言一) 金陵塔碑文》請參看-💜劉伯溫《金陵塔碑文》預言2024年新解:中國.台灣兩岸統一與紫金山上美人來和錦繡河山換一色的關係(*未解版) http://t.ly/OfEcG

🔴【探討預言2023】💜筆者認為2023年最為可能發生地震.

 金陵塔碑文是世界上衆多預言之一,為明初劉伯溫所作,1927年民國時期被發現於南京(金陵)的一座塔內。碑文按時間順序預言了該碑被發現以後,以中國為中心發生的重大歷史事件。一些事情已發生,一些事情正在發生,一些事情在未來發生。  

本文最大的看點在於正在、即將發生的事件,即眼前事件,指出紫金山上美人來美人的年歲竟和《推背圖》黑兔癸卯紫微聖人.西方女子琵琶仙,《步虛大師》玉兔同樣,兩岸統一竟是在某人手中完成和錦繡河山換一色的具體日期。其中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汗,外兒歸母邦。】 自然指海峽兩岸的統一會在白人習)手中完成 

東風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來。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臺東風吹送草木這場浩劫若是極可怕的核災造成,再由東風吹送自然是草木盡哀「洪水滔天逐日來」指大海嘯,若再因此引發的核災,再導至水、土的污染,更怕是核電場引發的核災,如日本311大海嘯引發的核災,方圓350公里全都影响,那台灣全逃不掉。  

 

❤️(預言二) 步虛大師預言詩請參看-💜步虛大師預言2024年新解:中國.台灣與相將玉兔的關係  http://sc.piee.pw/GNM52

🔴【探討預言2023】💜筆者認為2023年最為可能發生地震.

步虛大師預言,是清光緒年間一位佛家居士意外得於北京西山碧雲寺。據傳步虛祖師原為隋煬帝大將,歷見隋末腐敗亂世,出家避難到天臺山中,潛修道教成仙於清末降乩預言民國之後事,皆應驗。故所示中國之命運便值得大家注意深思!其預言對近代約一個世紀的歷史講的十分詳細,最後一段描述了一個全中國統一後聖人治世承平盛世 

本文最大的看點在於正在、即將發生的事件,即眼前事件,指出了玉兔聖人出生中國竟和《推背圖》黑兔紫微聖人.西方女子琵琶仙,《金陵塔碑文》金山上美人同樣屬兔,兩岸統一發生的景況,聖人登天臺後的天地由陰暗重新轉為清明,聖人將會對萬物重新處治教化 

其中海上金鼈,玄服律呂,鐵鳥凌空,東南盡毀】海上金,乃指寶島臺灣,經濟發達,人民富裕。玄服律呂,「玄服」指美豔華麗的衣服,「律呂」是古代對音樂的十二律的泛指,這裡說臺灣到處歌樂流行,一片繁榮景象鐵鳥凌空,東南盡毀」恐怕是指會有殘酷的戰爭。但肯定玄服律呂,鐵鳥凌空,東南盡毀-都是形容海上金鼈的狀況注意「」號為首句的延續海上金鼈是整句的重點共四句形容都是形容其狀況,預言以中國為中心,其東南方的海島即是海上金這裡因為是在講未來的事,而且關係重大,略為敏感,就不進一步論述。) 

接續上述海上金鼈-鐵鳥凌空,東南盡毀「紅霞蔚,白雲蒸,落花流水兩無情,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滿崗陵」紅霞,象徵中共;,即滿天,表統一中國時發生的形容,中國東南方能擁有滿崗陵-只有滿百岳的寶島台灣,但其慘烈景況形容與劉伯溫《金陵塔碑文》如出一轍。 

所幸「相將玉兔漸東升」玉兔領導相將即將來要;玉兔,即屬兔的黑兔聖人=紫金山美人=癸卯紫微聖人帥領相將(《彌勒救苦真經》八大金剛來護法 四位菩薩救眾生 緊領三十六員將 五百靈官緊隨跟)於東方升起。

 

❤️(預言三) 玉兔紫薇聖人》的年紀 請參看💜探討兩岸統一大預言(筆者認為2024年最可能)-從推背圖.金陵塔碑文.步虛大師..各類預言 http://sc.piee.pw/EAVNE 

🔴【探討預言2023】💜筆者認為2023年最為可能發生地震.

玉兔紫薇聖人她的年紀關係著整個中國的命運 

《武侯百年乩》【治亂循環有定時。根榭生枝惟四七。】中國祖樹東南位根榭生枝台灣-黑兔紫微聖人出生之地。其生長年歲亦影響中國及台灣的統一。 四七,4*7=28指黑兔二十八歲之年,1963+28+1=1992年, 生枝表上接天命開始學周成治禮作樂,以備書成紫微動)(《推背圖43象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黑兔紫微聖人進入青龍2024之年,這60年生在外邊根樹上-台灣真是吃的苦中苦,欲盡不盡不可說,但根樹終歸要回歸本樹中國,也只有中國及台灣兩岸統一後,才能外邊根樹上,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根榭生枝惟四七+三十年中子孫結。前面提到根榭生枝惟四七是黑兔二十八歲上接天命之年, 1963(黑兔出生)+28(根榭生枝)+1=1992年+30(外邊根樹上)+2=2024(兩岸統一)

 

❤️(預言四)【賒刀人】預言2024年有大事💜賒刀人是人嗎?2024賒刀人預言應驗?(看附註十三) 

 

❤️(預言五)【乾坤萬年歌】预言两岸统一的年份-2024年💜《東方聖人的出现》 (看附註十四) 

 

 

🌐尾聲 參看-🔴【探討預言】💛三一真神(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真道)+神獨生聖子彌賽亞耶穌(乾道)+神獨生仙女彌勒娜達(坤道)累世名稱與預言 http://sc.piee.pw/HHTK2 
嚴格說來能領導相將的玉兔紫微聖人不夠,還要1963年生的黑兔(癸卯)且又是含紫微聖人《推背圖44象》而今中國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周宗廟歌皇夏》南河吐雲氣。北斗降星辰。百靈咸仰德。千年一聖人。書成紫微動)..不勝枚舉,各大預言目標都是直指玉兔紫微聖人可以其重要性,難怪連中國北京出現的麥田圈、外國大預言家、世界各地重要預言也在說玉兔紫微聖人; 本來還有許多預言如聖經格庵遺錄】【周姜子牙-乾坤萬年歌【玉山童子解玄機】【五公菩薩末动經】【明劉伯溫-透天玄機鐵冠數】【盤古再造乾坤歌】【宋邵康節-梅花詩...若仔細查考都會略提末後災難及聖人治世之事,它為何在世界各地預言如此重要,連台灣三百年來的傳說-九龍真主降生台灣都提到九龍真主將登天台,其實九龍真主=上帝獨生仙女=彌勒佛母=夏娃娜達=紫金山美人=黑兔癸卯玉兔聖人=轉輪聖王=紫薇.爾薩.復作聖人=收圓聖母... 

 

彌勒佛母是來救世的,自然黎明前定有黑暗,【法華文句】 “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預言:當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在世間綻放的時候,即象徵著「轉輪聖王-彌勒佛母」將下世在人間正法、傳法度人,如今「優曇婆羅花」已在世界各地遍地開花,表示彌勒佛母也將現世。同樣兩岸的統一關繫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再引導世界脫離痛苦達到世界大同之境,自然會有魔手來破壞干扰,父母的管教是至愛的表現,回顧2016年曾事先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撒督牧師對台灣災難預言-若通過同婚法東北部會有大地震與海嘯(看附註一,) 

原來冥冥中早註定,顯然台灣災難是無法避免的,衷心勸戒-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預備,仍祁盼上天憐憫挪去災難,若真會發生,也祁求更多人看到此文早做準備,以免生命財產的损失,若有緣看到此文的諸君請幫忙轉發,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此乃大功德一件,就算沒發生更好,發心善良上天所喜悅,也許正如聖經故事:神因義人的原故而免了全島的災難但盡人事聽天命,絕非危言聳聽,亦非為名為利。 

正如玉兔仙女神乃為愛.為義.為人.真佛也*鬼乃為欲.為利.為己.真魔也★自涉世以來,環顧世間萬象,深悟道可道非常道,理可云非真理。然道路真理又豈不是朗朗顯映至今,祂在我們命理之中可尋。 談古論今,藉天象命理探尋而人得以穿越古往今來之境域,深讚造物之奧妙不可訴明。 今世景人在名利中覓取能擁有財富而又不失天地傳承之常道法門,讓我們能富且貴是何等急切重要。」正果能修往天臺」天佑台灣、台灣加油,希望你我都能在赐福之列請參看-2016年預言川普當選的撒督牧師對台灣祝福預言-若得拯救中部會有黃金河流金鞋子流向世界(看附註十二) 

 

🔴(附註一)

(💚 2016年預言川普當選的撒督牧師對台灣災難預言-若通過同婚法東北部會有大地震與海嘯

(附註二)

💚 破天荒!3百多年的南鯤鯓廟抽國運籤 60支籤竟都「博沒杯」359年來首度抽無國運籤-難到中華民國運已終

(附註三)

💚 台灣逢民國8就有大事發生?股災、地震...【驚爆大來賓│賴憲政】│三立新聞台

(附註四)

💚 南亞海嘯恐重演?龍婆驚世預言超級大海嘯 出現毀滅性海嘯 這些國家恐完蛋

(附註五)

💚 最新》04181301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 最大震度7級

(附註六)

💚今年全球最強震!祕魯北部發生規模8.0大地震 地質調查所警告意味濃全球必留意【國際大現場】20190526|三立新聞台

(附註七)

💚同性婚姻三讀通過 逾萬人場外歡呼 相擁而泣|寰宇整點新聞20190517

(附註八) 

💚20190524 北市府同性婚禮趴 20對新人步彩虹毯(凱擘大台北數位新聞)

(附註九) 

💚【海嘯地震求生系列】1《1711年八重山地震》海嘯危機籠罩台灣,神秘明和大海嘯巨石藏密碼

(附註十)

💚【海嘯地震求生系列】2《1867年基隆大海嘯》海底山崩-引發大海嘯 專家籲台灣設預警系統#三立新聞台

 

(附註十一) 

💚【海嘯地震求生系列】3《可怕海嘯大回顧》強震危機引發海嘯-台灣務須防範#華視新聞雜誌

(附註十二) 

💚2016年預言川普當選的撒督牧師對台灣祝福預言-若得拯救中部會有黃金河流金鞋子流向世界

(附註十三) 

💚賒刀人是人嗎?2024賒刀人預言應驗?

(附註十四) 

💚【乾坤萬年歌预言两岸统一的年份-2024年】💛《東方聖人的出现》

🔴quote: https://reurl.cc/r69Kr  🔴quote: https://reurl.cc/K3eqg

(附圖一)

💜02019年【5月17日國際不再恐同日】通過同婚法了,5月24日同志在台灣即可合法結婚,政府竟不顧公投反對,強行通過同婚法,台灣已成為亞洲第一同婚合法國家 

下載.jpg

剪贴板01.jpg

💜(附圖二)

核一位置.jpg

圖片26.jpg

🔴【探討預言2023】💜筆者認為2023年最為可能發生地震.

🔴quote: https://reurl.cc/r69Kr 🔴quote: https://reurl.cc/K3eqg

🔴歡迎加入Jeva888【仙女粉絲團】-彌動與爾賽亞家園
💚【仙女粉絲團】臉書 http://jeva888.cf
💚【仙女粉絲團】部落格 http://jeva888.ml
💚【仙女粉絲團】Line手機群組 https://line.me/R/ti/g/qq1EFpVqOC
💚【仙女粉絲團】相簿 https://photos.app.goo.gl/yC2JV3ZK5HBhsTvK7

🔴有興趣請按我

💛探討因2019年實施同婚法會引起地震.海嘯.核災的可怕預言(筆者認為2024年最為可能)-看看唄,若真發生免的後悔 http://sc.piee.pw/HYW55

💛2019年起探討兩岸統一大預言(筆者認為2024年最可能)-從推背圖.金陵塔碑文.步虛大師..各類預言.. http://sc.piee.pw/EAVNE

💛三一真神(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真道)+神獨生聖子彌賽亞耶穌(乾道)+神獨生仙女彌勒娜達(坤道)累世名稱與預言 http://sc.piee.pw/HHTK2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