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欣賞】💚(基督是主第2集-42)【主如明亮晨星】💚#jevaGodSong

 13296598009938  

💜【有關聖經】

〔馬太福音2:1-6〕
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裡?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
希律王聽見了,就心裡不安;耶路撒冷合城的人也都不安。他就召齊了祭司長和民間的文士,問他們說:「基督當生在何處?」
他們回答說:「在猶太的伯利恆。因為有先知記著,說:猶大地的伯利恆啊,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牧養我以色列民。」

〈參民數記24:17〉「有星出於雅各〈以色列〉,有杖從以色列興起」。

〈參彌迦書5:2〉:那一位掌權的聖者要從『伯利恆』所出

〈何西阿書6:3〉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彼得後書1:19〉你們要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裏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詩歌歌詞】

(基督是主第2集-42)【主如明亮晨星】

 

當我在黑暗痛苦絕望中,有一曙光明照在我心,
他是那稱為奇妙的救主,捨棄天上榮華為我降生。
他又為我被釘在十字架,情願受苦洗淨我的罪,
我要唱奇妙主哈利路亞,從今後永不會再絕望。
~~~~~~~~~~~~~~~~~~~~~~~~~~~~~~~~~~~~~~~~~~~~
他仁慈善良的愛,領我衝破狂風巨浪,
主如一顆明亮的晨星,帶給我無限的希望。
~~~~~~~~~~~~~~~~~~~~~~~~~~~~~~~~~~~~~~~~~~~~
救主耶穌基督被接升天,他去原為我預備地方,
就必再來接我到他父家,永遠與主同在到千萬年,
到那時再沒有痛苦悲傷,只有甜美快樂的笑容,
眾聖徒同集在明亮聖城,滿心歌頌讚美主大恩。
~~~~~~~~~~~~~~~~~~~~~~~~~~~~~~~~~~~~~~~~~~~~~
他仁慈善良的愛,領我衝破狂風巨浪, 
主如一顆明亮的晨星,帶給我無限的希望。 

 

 
 
quote: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405819109818345&id=387723274961262
 
🔴想知-道更多的好資訊→請到 💚http://jeva888.tk 仙女粉絲團💚
🔴想知-道(三一真神)的累世名稱?→請到 ❤️http://jeva668.tk 彌勒彌賽亞元年-家園啟動❤️
🔴好的聲音→請到 💜http://jeva768.tk 好聽天地-音樂(Music)歌曲(Song)相聲(Talk)💜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