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號真空超級高鐵,即將入海!

別以為這種高科技的東西只有外國人才敢玩!

 

 

你小時候有沒有幻想過:在未來的某一天

能搭乘一條開往法國科幻小說家凡爾納筆下

「海底兩萬里」世界的奇幻又穿越的列車?

 

夢想還是要有的,說不定哪天就實現了!

因為你真的馬上就能坐上這樣的列車啦!

 

 

這條列車將從東北出發,一路向北,

先經西伯利亞,抵達白令海峽,

再從海底隧道穿越太平洋,抵達阿拉斯加。

之後再前往加拿大,最終抵達美國。

 

這是一條全程約1.3萬公里的中美洲際高鐵,

如果以350km/h平均時速行駛,全程需2天。

 

中美將成立高速鐵路項目合資公司,

建設並經營美國西部快線高速鐵路。

這條高鐵線路最快於2019年開通!

 

 

目前,世界上最長的海底隧道是:

英吉利海峽隧道(不足25英里)。

而中美洲高鐵建成後的海底隧道有125英里,

它將成為世界上最最最長的海底鐵路。

 

 

中國東北、西伯利亞、白令海峽

太平洋、阿拉斯加、加拿大、美國…

以後去大洋彼岸再也不用搭乘難熬的國際航班,

也無需擔心遇上馬航M370的遭遇啦!

 


 

花2天的時間,乘坐一趟高鐵

就能輕鬆遊覽遍北半球1/4的美景啦!

聽起來簡直就像007電影一般酷炫有沒有?

目測,這條中美洲際高鐵將成為世界

十大不可思議的超前衛旅行方式之一 

 

 

再看看海底真空超級高鐵影響國內

舉個例子,如果從大連大煙台,不坐船的情況下,要繞行非常久的時間。坐船速度很慢,坐飛機又很受天氣的影響,真是不勝其煩。

 

但是如果採用了這個海底真空超級高鐵,就可以很簡單的解決這個問題,從大連到煙台僅需12分鐘。

 

 

全自動的軌道轉換

 

 

 

 

 目前,中國已經整體測試階段,今年內將建成400公里的真空軌道實驗線!

 

 

如果測試成功,那麼大連到天津400公里的路程只要27分鐘就可以到了!

 

 

相信到時中國會將技術拓展到周邊國家,甚至全球。讓全人類都可以體驗到中國速度。

下面來看一段這個真空超級高鐵視頻——

 

話說,這個海底真空超級高鐵,牛在哪裡?

1、它更快速:在水下30-50米中建一個密閉的管道,把裡面抽成真空。然後把人或物裝載在一個膠囊裡面,再把膠囊放到管道中運行。由於採用真空磁懸浮技術,無機械摩擦阻力,速度可超過1000KM/時!

有了超級高鐵,大連到天津,只要27分鐘;福州到台北,只要13分鐘;廈門到高雄,只要20分鐘;上海至北京,只要30分鐘。而上海到日本東京,全程1850公里,也只要2小時。 

這比起飛機甚至都來得快啊!

2、它更安全,由於將人或者貨物裝在一個密閉常壓的膠囊狀車廂裡中,將膠囊車廂放在海底管道中運行,不僅不會受到天氣的影響,而且抗震能力強,綠色節能造價低!

3.它更環保:所有管道均在地面預製完成,無需大規模海底施工作業,不會對海底及周圍環境產生破壞;同時,可以減少能耗、降低噪音,符合綠色出行的概念!

4. 它成本更低在海底挖個洞,不用拆遷那麼多房子,徵用那麼多土地,建設成本為高鐵項目的五分之一; 運行起來,費用也不高,因為在真空環境下運行,空氣阻力極小,與高鐵同等速度下可節省70%的能源消耗。

迄今為止,目前世界上共有美國、瑞士、中國3個國家正在研究真空管道磁懸浮技術,我國已經開始進入了整體測試階段,而美國和瑞士則要不處在理論階段,要不處在獨立的分佈測試階段,都被中國甩在了後面。

科技就是第一生產力,這一次中國又將站在世界技術的頂峰!

相信中國必將引領世界,將帶領全人類一起進入超級高鐵的新紀元!

 

 

長按圖片識別圖中二維碼,關注更多精彩。

     

 

https://mp.weixin.qq.com/s/paBNj5E7PVQCvMoQ7zBMig
【轉載】 🔴中美高鐵後年開通,中國高鐵即將入海!震撼世界!!🔴
 
想知-道更多的好資訊→請到 💚http://jeva888.tk 仙女粉絲團💚
想知-道(三一真神)的累世名稱?→請到 ❤️http://jeva668.tk 彌勒彌賽亞元年-家園啟動❤️
好的聲音→請到 💜http://jeva768.tk 好聽天地-音樂(Music)歌曲(Song)相聲(Talk)💜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