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催眠的時候,有時會請個案去翻閱他們的阿卡西紀錄,它的概念有點像我們民間傳說的生死簿,但生死簿似乎只是記載著這一生的紀錄。阿卡西紀錄比較接近佛教所言的第八識,又名「阿賴耶識」,一切生命奧秘之所藏,故又名「藏識」。也像賽斯曾經提過的A-6,它是含藏在靈魂最深層的層次中,紀載著該靈魂的起源、與其他靈魂的關係,甚至含藏宇宙起源的秘密,而這個層次也正是許多宗教正覺正知者,如佛陀、耶穌、穆罕默德等先知得證悟道之所在,除非是像祂們的大智慧者,不然一般修鍊者頂多只能修到觀前世、今生、來世等因果的層次,極少有人能夠翻閱自己的阿卡西紀錄~~


001images (2)   
含藏生命奧秘的阿卡西紀錄


另,下文中的乙太 (ether) 乃是古希臘學者假設出來的,相對於會動的萬物,乙太是一種絕對靜止的、沒有質量的、無邊無際的、萬物所由生的,類似於亞里斯多德曾經提出的「第一因」、「不被動的推動者」(the unmoved mover)、「存有本身」(the Being),後來的西方三大一神教,吸納其部份說法,並將之融入其神學系統,來解釋「上帝/阿拉」的本質。

 
 
以下文章轉貼自〈梅翠亞學苑&自然因館
 
什麼是阿卡西紀錄 (Akashic records)
摘自《靈魂的旅程》第一節

阿卡西記錄(Akashic records)中的「阿卡西」一字,係由梵語Akasha音譯而來的,意譯為天空、空間或乙太的意思,有時亦音譯作「阿卡西克」、「阿卡沙」、「阿克沙」或「阿克夏」。

所有的思想、語言與行為都記錄在阿卡西記錄中。

這些記錄存在於乙太之中,是你成長的記錄,鉅細靡遺。 造物主、宇宙天父、萬物之母對每一靈魂的頻率記錄都了若指掌。 所有的真知、所有的發明、所有人類有始以來及未來的成就都在這頻率記錄中。

這本「生命之書」記錄著每一個人前世今生的一切思想、言語與行為,是你靈魂成長的記錄。 

有些人具有極高的音樂天份,對音律有特殊的才能,像貝多芬、莫札特等人,都是一些能接收阿卡西記錄的人。 其他對數學、科學有特殊理解,能解決問題,發展新公式的人,都是能從這靈魂頻率記錄中擷取信息的人。 

一切事物來自於上主或宇宙心識之源。人類是宇宙天父之真知的接收體。你們之中有許多人具有寫作的天份,很可能在睡眠中,在凝定中接收靈感。在乙太的阿卡西記錄中儲存著許多動人的故事。 

 
002images (4) (1)   
宇宙生命之所源---乙太
 
 
我知道對某些人來說這是很難以相信的事,但這是事實。 一切真知從太初開始便已存在於這記錄之中。 這是神聖啟示之源,一切與宗教有關的啟示,都源自於這記錄。 

親愛的學生們,在我們向你們闡述宇宙訊息的同時,我們將為你們敘述靈魂的旅程,因為你們的靈魂正處於「道」的旅途中。 你們的靈魂自從與造物主的心識分離之後,便開始了這時空的旅程。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quote
http://intro-hypno.blogspot.tw/2010/12/blog-post_10.html
 
【轉載】三一真神 🔴(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神獨生女+神獨生子=三一真神名稱🔴
 
想知-道(三一真神)的累世名稱?→請到 http://jeva668.tk 彌勒元年-家園啟動 
arrow
arrow

    張一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