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66171973_m   

上圖: 左上: Aethien蟲族  右上: Feline獅族  
第2排: 1.Drakon爬蟲族  2.帶頭盔的:獵戶座戰士
第3排左至右:1.金星人、 2.帶頭巾的: 天狼星人   3.帶眼鏡的: Human人類  4.Dracos : Drakon-Human混種 
第4排左至右:1.Grey灰人 2.女生: Zeta-Human混種 3.Zeta
00266111525_m

 

一、宙心與九天

003266036957_m 


宙心是宇宙中所有物質和能量的來源。宇宙中的所有可見星系都是宙心陽性能量往外膨脹的結果。所有暗能量包括神佛仙、人的靈性等都是宙心陰性能量往外漂流的結果。陰陽合一就是無極狀態。陰性能量以陽性物質的形式出現就是造業。陽性物質世界在第

1-3維空間,而且時間的速率是恒定的,以太陽光速行進三十萬公里計量為一秒。而陰性能量團在第4-13維時空,在不同密度時空的時間速率是變化的,維度越高,時間相對地球時間來說越慢。據九天昆侖神的說法,九天第一層時空的一小時相當於地球上的16天。這樣的話,剛好符合九天之上一天相當於人間一年的說法。從九天往上,差距越大,所以提高一個生命能量等級越難。簡單來說,從人修成菩薩羅漢要比菩薩修成佛位容易得多。宙心的時間為零。真正的宙心是一個如如不同的冷光團,現在我們常說的宙心是指在12維時空的高級智慧生靈,那就是佛教中常說的大日如來,那就是大日宮,上面的生靈統稱獅子國。九天是宙心最邊緣的天界,也稱為三十三天。銀河系的所有生命都是通過九天往下落,所以九天是宙心的門戶。在銀河系低密度空間的造業從幾十億年前就開始了。

 


上圖是宇宙生命在銀河系的主要演化路線。括弧中的數位是對應的生存的密度空間,在道教中稱為多少重天,在宇宙生命學裏稱第幾密度(維)。其實每一密度又可以分出九個分密度,所以宇宙的這些暗能量所在的時空是八十一個分密度,如果再細分下去,生命時空結構就更複雜了。

 

二、銀河系中最原始的種族

(一)獅人種族(Felines)

 

 004266041028_m

獅人種族(Felines)是在我們的宇宙裏的兩個主要來源種族之一。通過宙心的旨意到銀河系。獅人種族已經成功完成了他們的銀河系的課題。一群45個獅人種族的自願者來這銀河系設立了相同的造業課題。

獅人種族是一兩足的種族,12到16英尺高。他們的皮被類似溫和的絨毛蓋住,男性和女性有長的頭髮。當他們成年時他們的眼睛顏色從藍色轉換成金色。他們也有的再從一種金褐色的顏色轉動到白色。獅人種族的氣質是溫和,樂觀和理智的。當他們成熟時,他們呈現更多一種暗淡,內省和溫和的本性。年長的獅人因為智慧,同情和洞察力被崇敬。對於他們的種族,他們有一種強烈的公正、巨大感覺。女性被男性在相等的尊敬。他們全部都非常奇特和好問。 


宙心給獅人種族一顆行星--天琴星。獅人種族命名它為Avyon。這不是精確的發音,但是足夠接近。Avyon是有山,湖,溪和海洋的一顆伊甸園行星。在植物的形式和種類、生命形式等方面,這顆藍色的行星非常像我們的地球。獅人種族一開始以乙太形式到達,逐步經歷形成一個可以生存在行星的物理身體。數百萬年之後,他們開始具體化逐步形成獅人種族。

作為計畫的一部分,部分獅人種族待在乙太層(隱態)提供對那些具體化獅人種族的指導。他們相當於我們稱的克裏斯托(Christos)存有。記得,在第3維度自由意志的法則下,當乙太形式獅人種族下降並具體化成人型時,他們也失去記憶。隨時間流逝,無數化身迴圈,獅人種族逐步演化形成筆直行走,一種類似於猿的兩足的哺乳動物,並且保留他們的乙太獅人種族極相似的意識。由於來自像猿一樣的哺乳動物的DNA ,獅人種族有一個像人一樣的身體,卻保留獅的大多數面部的特徵和其他特性。


乙太層的獅人種族則繼續輪流具體化,不僅提供升級的DNA,也教導和訓練他們被卡在動物化身迴圈的兄弟和姐妹。如你所見,就像人類在地球,獅人種族幾乎一樣的在Avyon進化。唯一差別是人類種族陷在這迴圈更久。獅人種族數量逐漸增長到足夠大,及時承擔他們行星監護人的責任。他們繼續逐步演化並且最終發展太空旅行技術與時空彎曲技術。他們的乙太兄弟和姐妹繼續擔任他們的嚮導。在他們中的很多成為遺傳學家,並開始幫助發展各種各樣宇宙內的生命形式。他們中的一些變得偉大的宇宙探險者和各種各樣的科學家。



在他們發展過程中,獅人種族把他們的注意力轉到另種兩足的哺乳動物,並透過升級的計畫給與他們靈魂的遺傳,在過程裏建立一個新種類--人類種族。在許多遺傳學的升級之後,人類種族阿達密克人(Adamic)被做出。阿達密克人有兩個分支,紅種的外向和充滿活力,白膚金髮的溫和和內省。在數千年之後,獅人/阿達密克人雜交育種變得普通,Avyon議會中人類變的比獅人多。然而,這是計畫的一部份。

雖然在獅人種族和人之間的遺傳學的關係已經被現代人忘記,獅子在我們意識中依然保持為王者的動物,值得我們的尊敬並且愛。獅人種族在所有維度繼續保持對他們遺傳學子女--人類種族的愛和監護人。
 

(二)神鳥族( Carians) 

005265990829_m 



神鳥族Carians是神鳥生物的種族。 在逐步演化過程中,Carians有鷹一樣的特色。像原先的獅人種族一樣, Carians首先到達這宇宙銀河系。一組45個Carians靈魂應這宙心的要求而來。創始人為他們安置在獵戶座裏,給Carians一顆新行星。它在設計過程中更熱帶並且以許多潮濕的沼澤和叢林為特色。與大的陸地面積相比較,它也有更多的島。
   

像獅人種族一樣,他們是乙太,因此必須在行星的表面上逐步發展形成物理身體。在成千上萬年的時間後,他們選擇成為鳥的生活形式,他們改變顏色和身體的維度。Carians以有色鳥羽與他們的獨特的密切關係而聞名,因此建立物理身體在這個地區反映出他們有創造性的才能。那是為什麼與獅人種族相比,Carians在形狀和顏色方面有更多種類。他們在高度上是12英尺高或者只幾英寸。此外像獅人種族,一組原先的45 Carians保持乙太並且成立一個負向銀河聯邦,監督並且管理這次進化。
   

他們發展到一定水準時候,從獅人種族獲悉遺傳學。這遺傳學計畫的結果產生了為我們所知的新混合種族--天龍族Draconians。像獅人種族一樣,最終, Draconians,與有翼蛇,比純種Carians  占  Aln的議院的多數。第一次銀河聯邦進化實驗時,Cobazar(有翼蛇) 居Aln議院之首。(注: Cobazar是Jehowah(耶和華)之父,也就是我們中國人所說的盤古,老紫龍。 )

 

Carians以他們的敏銳的分析的能力和組織化的技能而聞名。始終保持一個好外表和印象是一種Carians的顯著的品格特徵。他們是好隊員,只要與團隊有關,他們嚴格堅持行為守則與紀律。Carians的優勢在於他們專注于我們銀河的行星門(start gate) 次元網路 (dimensional grids) 與行星磁閘的創造維護與調整。他們的固有的分析的能力使他們很適合這工作。

 

 

006266110666_m

銀河聯邦最高指揮GORLOJ(左上角)就是神鳥族的。

Carians也以軍事的實力而聞名,他們的星船比在宇宙裏的任何種族更先進。他們在第一次銀河聯邦進化實驗時,執掌主要的軍事角色。 Carian 目前指揮著天琴座議會的巨大銀河聯邦星船艦隊, 以及Avyon 和Aln的議會。

 

三、人類種族

人類種族在我們的宇宙裏主要種族中的最年輕者。在天琴座的織女星上獅人種族首先建立了他們。人類種族由於他們DNA編碼的獨特。人類種族繼承獅人種族的同情基因。人類種族的工作,是透過心和心的脈輪來運作同情與愛,並顯示給其他種族知道。創造者給人類種族一個不同於爬蟲人種族的神話(myth)。人類種族神話說明他們將努力與任何其他種族(佔用他們殖民的行星)和諧共處。透過人類種族的經驗,以心來運作同情而不是以頭腦的來運作同情,將開拓給其他種族一條追隨的道路。因此,你將發現獅人種族和人類種族在他們打開心和其他人溝通時,他們是肯定,誠實與反制式的(confrontational)。當他們到達昂宿星時(銀河聯邦第二次進化實驗),人類種族在Avyon議會變得更顯著重要。Anu(人類) 是第5維度Avyon的統領者。

在銀河系裏,類人族主要包括:


UMMITES(宇莫星人)Pleiadeans(昴宿星人)LYRAN (天琴星人),,VEGAN (織女星人),ORIONS (獵戶星人,86%) ,Aldebaran (畢宿星人),CENTAURIAN (半人馬α星人),CETIANS or Tau Cetians (鯨魚τ星人),KORENDIAN (科倫德星人),SIRIANS (天狼星人),Elohim (耶洛因人),BERNARIANS (伯納德星人),ANTARCTICAN (南極洲人),AGHARIANS or Aghartians (亞格哈裏人), BLUES (藍人),MARTIAN (火星人),VENUSIAN (金星人),SOLARIANS (太陽星人),Dropas or Dzopa (杜立巴人),HYADEAN (海婭蒂絲人),ALTAIRIANS (牛郎星人),DALS (達爾人),NORDICS (諾迪克人)。


四、爬蟲人種族
(龍人,蛇人,以及蜥蜴人)

神鳥族Carians創造了爬蟲人種族。爬蟲人種族在獵戶座星座的α-Draconi的一顆行星上形成。爬蟲人的王室隊伍是Draconians(有翼龍)。他們的王室名字是Aln。 (這不是精確的拼寫。它更像Oln或者Ahln。銀河聯邦拼寫它為Aln。) 爬蟲人有兩個其他較大的附屬種族。他們被稱為有翼蛇(Winged Serpents) 與 蜥蜴Lizards Lizzies 。對於他們的對手,爬蟲人不是那麼有感情。然而他們非常精煉於物理學與法律的知識。爬蟲人在行星上指導秘教學校,他們的教義來自他們的父母種族--Carians的古老的知識。


Carians
給了爬蟲人種族一個創造神話,這與人類種族的創造神話發生衝突。爬蟲人被告訴他們有權在宇宙裏殖民全部行星,他們也有權克服或者破壞、改造他們發現的任何文明。他們也真的那麼做。在許多不同維度之間,這二個神話在爬蟲和人類種族之間創造了很多衝突。然而,它作為極性遊戲法則,如果沒有它,宇宙將是平靜的,靈魂演化將停止,宇宙將變得停滯。如果人類種族代表光明,那些爬蟲人種族在極性上就代表黑暗。透過來自最高維度的規劃,透過這場極性衝突與學習,在這宇宙裏的這些種族靈魂,全部有機會精神逐步演化並且最後與創造性的神重新結合。


Jehowah
(耶和華,玄龍)是Aln 第9維度的統治者,Enki是Aln 第9維度的統治者。直到最近,Enki已經成為第5維度 Aln的統治者和第5維度 Nibiruan 負向銀河聯邦的首腦。Enki的兒子Marduk是聯邦行星級旗艦Nibiru 的當今的指揮官。

 

在銀河系裏,爬蟲族 Reptilians主要包括:
DRACO (天龍星人),ORIONS (獵戶星人,14%),DRACONS (有翼龍),ALPHA-DRACONIANS (α-天龍星人),BOOTEANS or BOÖTEANS (牧夫星人),ANTARCTICAN (南極洲人), ORANGEAN or Orange (橙人),VENUSIAN (金星人),Anunnaki,NAGARIAN or NAGA'S (納加人),LUCIFERIANS (路西法人),SUBTERRANEAN REPTILIANS (地底爬蟲族),ALTAIRIANS (牛郎星人),CHUPACABRA (卓柏卡布拉)。


五、銀河系中其他主要的智慧生命

1.Pleiadeans(昴宿星人,左圖): 類人族,有男女之分。他們住在Taygeta 的 Erra 星。他們跟我們有相同的祖先---天琴星人。

007266004450_m013265977486_m   

 
Pleiadeans(昴宿星人)         UMMITES(宇莫星人)

2.LYRAN (天琴星人):類人族的起源是天琴星人。天琴星發生戰爭時,許多人躲避戰爭移到昴宿星,畢宿星及織女星上。約5萬多年前天琴星又發生戰爭,當時的領袖及其它36萬人來地球避難,成為天琴星人最早來到地球的時間點。


3.VEGAN (織女星人):他們於天琴星戰後屬於相當溫和的人,他們現在居住於昴宿星,Wolf 424及其它地方,他們是戰爭後難民後裔。

 

4.GREYS (灰人):體型小,新創造似蜥蜴的種族。身高為 3.5-4.5英尺。皮膚顏色有白色,灰色,白灰色,灰藍色,灰綠色。無性別區分(沒有生殖器)。他們是最常見的外星人種類。他們跟一些地球上的國家有秘密合作的關係(注:從資料來看相信美國政府有跟GREYS合作,美國得到飛碟及其它武器的技術,GERYS得到資源及能源基地),在地球上有基地。他們透過實驗室培育其他GREYS,他們有3大分類。他們來自39光年外獵戶座Zeta Reticulan星系附近。

08266007551_m

 

正面的灰人種類

Type A (種類A): 這是最常見的一個類型,他們來自獵戶座鄰近Zeta Reticulan星系。他們的社會結構很嚴謹,像是個軍事單位結構,他們頭大,眼睛大,簡單消化系統,沒有頭髮,沒有生殖器,正常身高約4.5英尺。他們似乎是無情殘忍的(以人類角度而言)。這些GREYS服務於爬蟲族,他們在新墨西哥和內華達州有基地,於其他國家內也有。

Type B (種類B): 來自獵戶座的高GREYS他們身高較高(7-8英尺),他們有著大鼻子(跟種類A比),他們比較會用政治影響力去達到某些談判結果,他們在阿留申群島有基地。

Type C (種類C): 是三種GREYS中最矮的(3.5英尺),他們面部特徵跟種類A相似。他們是最敵視人類的種類,他們來自獵戶座的Bellatrax星。

 09266043086_m

5. DRACO (天龍星人): 他們在爬蟲族中屬於"皇室統治階層"。他們外觀跟其他爬蟲型類外星人不同(他們跟Reptoid外貌相似,但實際上還是有形體上的不同)。天龍星人有翅膀,Reptoid沒有。一般而言他們有7-12英尺高,而且他們的層級制度是依照他們皮膚顏色來區分的,白色皮膚的天龍星人是最高級的。據說天龍星人精通遺傳學,且他們存在這宇宙也數十億年,他們也創造了數個種族,也因為這樣天龍星人也想當這些"被造物"的神,面對這些種族,他們天龍星人有絕對的優越感。他們在銀河系大部份可被發現,而且他們也攻取獵戶座大部份的地區。他們取得所有獵戶座的控制權。他們主要的根據于獵戶座的Bellatrix系統。

 

 

6. ORIONS (獵戶星人): 獵戶星人有75%是類人族,14%爬蟲族,10%黑皮膚天琴星人及1%白皮膚天琴星人。大部份的銀河戰爭都跟獵戶星人有關。


7. ARCTURIANS (大角星人): 大角星人在我們銀河系內也是個先進的外星文明。大角星人皮膚是綠色的,他們只有3個手指,非常大的杏仁狀的眼睛,可以用心智力量移動物品,也可以心靈感應。據說他們的世界已經沒有疾病,平均壽命從350至400歲。

 

 010265999561_m

ARCTURIANS (大角星人)

8. SIRIANS (天狼星人): 在地球銀河歷史而言,天狼星人是最早拜訪太陽系的外星人(差不多在4,5百萬年前),早期是為了科學因素而作短期拜訪。等到一百萬年前天狼星人開始作長久的殖民,不久後天琴星人,獵戶星人及昴宿星人也來到地球。他們(天狼星人,天琴星人,昴宿星人)開始透過混合他們的DNA及當時在地球上已存在的猿人"建造"出兩種類人的種族。

 


011265980372_m
在早期地球上的許多戰爭是介於天狼星人及天琴星人,這些可從人類神話中可知。天狼星人對人類友善及他們對人類醫學有影響。天狼星星球上是多種族的,有形體的,沒有形體的,人型的,非人型的。天狼星人裏面也有壞份子,他們注重個人利益大於其他利益,一些綁架行為的就是他們。有一支天狼星人,他們被稱為

Nommo(諾莫人),兩栖類人,外形為半人半魚,他們曾經幫助過非洲的馬利多岡族。一支天狼星人: 他們也是兩栖類人,外形也是半人半魚,據說在地球海洋下有基地。




~~~~~~~~~~~~~~~~~~~~~~~~~~~~~~~~~~~~~~~~~

銀河聯邦三次壯麗實驗

人類,爬蟲人,鳥人,獅人與StarSeed種族
【 蓋婭計畫 】:

銀河聯邦三次壯麗實驗:

GF的人類編年史:

關於銀河系聯邦:

人类的殒落与扬升 (1)
阿曼尼拯救任務

quote
http://blog.xuite.net/kkay666/hkblog/91447205
 
【轉載】銀 河 家 族🔴(道化陰陽)獨一真神+神獨生女+神獨生子=三一真神名稱🔴
 
想知-道(三一真神)的累世名稱?→請到 http://jeva668.tk 彌勒元年-家園啟動 

 

arrow
arrow

    張一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