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s6_53ef5510bdeb7  

熟悉揚升運動的光工都知道,本屆揚升之外星人主力軍有:昴宿星人、大角星人、仙女座人、獵戶座人、天狼星人等。

  其實吾尤親近昴宿星人。據揚升靈訊,昴宿星人與地球淵源最近,並共同參與了地球太古文明的建構,地球人DNA中存有很大部分昴宿星人基因成分,昴宿星人之外貌、體態、形象皆與地球人最相像等云云。而且吾最喜閱讀的就是兩本昴宿星人的靈訊書籍《解讀地球生命密碼》與《黎明的帶來者》。蓋昴宿星人之思維模式與話語與吾很是同頻。

  但接觸揚升很久,外星人們總是談論其對地球之西方文明影響之眾——古希臘、古中東、中世紀、文藝復興、啟蒙運動、美國獨立、60年代青年運動、美洲文明、印度文明等等、甚至包括西藏文明——卻很少提及與關涉地球文明之重要組成部分與源頭的中華文明!吾對此一直很是詫異與憤憤不平!?

  幸哉今日偶讀古籍《七緯》(中華書局),竟發現了昴宿星人對吾中華上古文明影響之確有其事之一例。興奮感慨,具陳本文如下。

  本文錯漏偏狹處在所難免,索性能於中華古籍中發現昴宿星人對中華文明影響之線索,從而實證昴宿星人靈訊之不虛,揚升運動之不虛。以饗揚升光工們。

  2昴宿星人影響中華上古文明一例原文

  引自:《七緯?論語讖卷一?論語比考讖》(中華書局)

  原文:仲尼(李註:孔子)曰:吾聞帝堯率舜等游首山,觀河渚(李註:水中小塊陸地),乃有五老(李註:五個老人)游河渚,一老曰:「《河圖》將來告帝期。」二老曰:「《河圖》將來告帝謀。」三老曰:「《河圖》將來告帝書。」四老曰:「《河圖》將來告帝圖。」五老曰:「《河圖》將來告帝符。」(李註:《河圖》者,中華最早之正法。伏羲以之做八卦。「期、謀、書、圖、符」五者皆以示堯天命、正法之允當。此五老之來降世有加矣)有頃(李註:不一會),赤龍銜玉苞舒圖,刻版題命,可卷,金泥玉檢封。(李註:紅龍口銜玉苞【一種材質】的展開的《河圖》,《河圖》上鐫刻著上天之詔命。此圖雖為玉苞但能捲起來。拿金泥玉檢封印著。)盛威(李註:帝堯看過之後威聲赫赫的說道)曰:「知我者重童也(李註:舜目有雙瞳,故曰「重童」,童通瞳)。」五老乃為流星,上入昴。(原註:入昴宿則復為星)黃(李註:黃通皇)姚視(李註:遙視)(李註:又舜姓姚名重華。此句解為皇堯與舜一起看見。亦可。)之,龍沒圖在。與太尉舜(李註:當時堯為帝,舜為太尉)共發,曰帝樞(李註:大權)當百,(原註:百年而禪讓於舜)則禪於虞(李註:舜稱帝建朝為虞,堯稱帝建朝為唐,禹稱帝建朝為夏。史稱「三代」。)。堯喟然嘆曰:「咨(李註:語氣詞,表嘆息)汝舜,天之曆數在汝躬(李註:天數天命由你來擔當大任),允執其中,(李註:堯舜禹遞相授受之心法曰「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闕中。」此謂為「虞廷十六字」。蓋古聖先王之所以王於天下之不二心法是也。處人世理人事持之勿喪,小可以保身無虞,大可以成諸事功,學者不可忽也。)(李註:堯以此言傳法於舜),四海困窮,天祿永終。(李註:只要持守此虞廷心法就可拯救天下四海蒼生,永保天下與你的帝位無虞)」乃以禪舜。

  大意:

  孔子曾講過這樣一個故事:

  帝堯有一次帶著他那時的手下太尉舜遊歷首山,正在觀望一片河中的陸地時,走來了五位老人。

  第一個老人對他說「《河圖》來告知你帝位的期限。」第二個老人對他說:「《河圖》來告知你以後把帝位傳予何人。」第三個老人對他說:「《河圖》就是來告知你的詔書。」第四個老人對他說:「《河圖》就是正法之圖。」第五個老人對他說:「《河圖》就是你傳諸帝位於後世的憑證與信物。」於是不一會,從天而降一條紅龍,口裡銜著玉質的《河圖》,上面(可能)還鐫刻著詔命,用金泥玉檢存封著。

  帝堯接旨看完後大呼:「能得到我帝位真傳的人就是舜啊!」於是五位老人化為流星,飛回到昴宿星去也。堯再望紅龍,則紅龍已去,而《河圖》留下。

  之後帝堯對舜說:「我的帝位已滿百年(「百年」是個約略數詞,意味帝位期滿。「徐廣曰:堯在位凡九十八年」【《史記?五帝本紀》集解】。另上古時人壽命幾百歲者很多,許多東西方神話中皆有載,並且與揚升靈訊對上古歷史的敘述吻合。),是該到把帝位傳予你的時候了。」(帝堯之前曾把舜招募於麾下,對他進行考察許多年。堯之所以打算傳帝位予舜是在百姓與眾臣中聽說了舜的德行好。見《尚書?堯典》)

  最後帝堯慨嘆並鄭重其事的告訴舜:「舜,現在天數已定,由你來繼承我的帝位。你要牢記持守我的為政心法——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闕中。勤勤懇懇的理政。以後天下的蒼生就靠你了。只要你始終一貫的操行我傳予你的心法,則會永保天下太平,帝位永固。」

  堯講完後將帝位禪讓於虞舜。

  3小結

  此讖(《論語比考讖》)揭示了帝堯禪讓虞舜的過程及其天命之必然。而作為揚升運動的參與者,我注重的是——此一天命竟是來源於昴宿星!

  《河圖》是中華文明的源頭。《易》所謂「河出圖,洛出書,聖人則之。」河指黃河,洛指洛水。想當年龍馬負圖而出於黃河,伏羲以之以演八卦。《河圖》正是《易經》的源頭依據。大禹治水時,從洛水浮出龍龜,龜甲鱗文為《洛書》,夏禹效之。後世武王伐紂,訪於被囚的箕子。箕子為武王陳《九疇》(載於《尚書?洪範》)。而《九疇》源於《洛書》。

  這意味昴宿星文明曾經主導了中華上古帝位與文明的傳承。這也就證明了中華文明來源的依據。

  附錄:

  1《河圖》與《洛書》

 

  《山海經》曰:「伏羲氏得《河圖》,夏後氏因之曰《連山》;黃帝氏得《河圖》,商人因之曰《歸藏》;列山氏得《河圖》,周人因之曰《周易》」

  《河圖》乃上古先王之所傳,此讖雖曰語出孔子,但孔子一生實未見得《河圖》真面目。子曰「鳳鳥不至,河不出圖,吾已矣夫!」

  蓋春秋諸侯作亂,禮崩樂壞。先王正法湮滅難聞。孔子時喪,世運使然。

  《河圖》《洛書》之出,待到北宋之際,道士陳摶老祖始發掘之。後世衍為《圖書》學,以續道統。

  2讖緯之學簡介

  春秋之時周室侵危,諸侯作亂,禮崩樂壞。孔子宗周,以匡亂世,周遊列國。諸君不用,孔子晚年退而求其次,述而不作,刪述《六經》。

  《六經》者:《周易》、《尚書》、《禮記》、《詩經》、《春秋》、「樂記」(「樂」難成書,只存《禮記?樂記》一篇)。

  歷暴秦二世而亡,始有漢興。逮至漢武帝時,董仲舒倡「罷黜百家,獨尊儒術」。儒家一統,尊崇《五經》。始有經學出,列五經博士。

  有經則必有緯,經者徑,緯者圍,經緯互織則成輪圓一體。讖緯之學於焉而出。讖緯之學是將儒學宗教神學化的龐大駁雜的體系。近世學者屢屢爭論儒家、儒學是否又是「儒教」?蓋儒家專注捍衛世俗道德、倫理與宗法社會秩序,能否稱「教」署難定論。

  而吾觀之,如若儒家稱教,即在漢朝讖緯之學之時。

  《緯》學附《經》,多於西漢儒生所撰。而讖則遠早於《緯》。戰國時即屢有之,漢儒將歷代之讖多雜糅於《緯書》中,以成讖緯宗教神學體系。

  讖緯本於齊學。周初封建,齊國乃開國太師姜子牙所封之地。源於太公學統,齊國曆來注重學術。後世人津津樂道的春秋戰國諸子百家之百家爭鳴之地,其主要皆匯聚於齊國之稷下學宮。

  齊國濱海,環渚三山仙島(蓬萊、方丈、瀛洲),屢有神仙與人相往來。漸育齊人之哲思遐想、詭譎神怪。所謂「讖」者乃神之預言,「詭為隱語,預決吉凶。」

  讖緯之學詭譎雜糅,後朝屢禁。至現代化之今世則更被專家學者斥之為「封建迷信」而不恥。近代學者鮮少正面顧及。

  然愈禁則愈神秘,吾則更有興趣以窺一斑。幸賴中華書局出版清人趙在翰《七緯》之輯,以饗吾願。

  其實讖語在道教與民間中歷朝歷代廣為流傳。民間熱捧的《推背圖》《馬前課》《炒餅歌》等多篇皆為歷代讖書,其中符驗不爽,見仁見智,勿用贅言。

  要用科學理性驗證讖緯實驢唇不對馬嘴。今日昴宿星影響中華上古文明之一例,吾則見存漸證,以審後詳罷……

 

  此篇算為揚升運動提供一例佐證。勞累一晚,該休息了……

 

  3《論語比考讖》事蹟旁證 2015.1.27

  引自《雲笈七簽》卷三,《道教本始部?道教序》——

  「……人間則伏羲受《圖》,軒轅受《符》,高辛受《天經》,夏禹受《洛書》。四聖稟其神靈,五老現於河渚。故有三墳五典常道之教也。……」

  此《道教序》明言五老現於河渚之事蹟,與《論語比考讖》相印證。蓋後世學者概言《讖緯》無憑,勿可全據也已!

  4五老事蹟旁證 2015.2.12

  引自《拾遺記?虞舜》——

  「虞舜在位十年,有五老游於國都,舜以師道尊之,言則及造化之始。舜禪於禹,五老去,不知所從。舜乃置五星之祠以祭之。其夜有五長星出,熏風四起,連珠合璧,祥應備焉。」

  此例昭示不僅五老影響決定堯之禪舜,亦決定了舜之禪禹。宣明造化之始,傳授正法,三代禪讓之風爰斯而隆。噫!昴宿文明影響中華上古之巨由此卒見一斑!

 

quote
http://bbs.tianya.cn/post-no05-391573-1.shtml
 
【回覆】昴宿星人影響中華上古文明一例💚(道)獨一真神+獨生女彌勒+獨生子耶穌=三一真神名稱🔴

三劫三千佛名經

根據佛教詞典記載,大士菩薩修行成佛,所有經過的年數時劫,分過去現在未來等三劫。過去劫名莊嚴劫,現在劫稱賢劫, 未來劫稱星宿劫。星宿劫從昴宿劫開始,卯劫觀音對日自拜,卯日合字即昴也,昴宿為白衣會。白衣大士觀音也,故昴宿劫即是卯劫。 現在正是賢劫釋迦尊佛與星宿劫卯劫觀音交接之際(四川卯劫大地震),卯劫觀音將帶來新佛法,傳世渡眾。 昴是中國古代星官之一,屬於二十八宿的昴宿,位於現代星座劃分的金牛座。昴宿星團,簡稱昴星團,又稱七姊妹星團,含有 恆星 7顆,肉眼可見。

論語比考讖

仲尼曰:吾聞帝堯率舜等游首山,觀河渚,乃有五老游河渚,一老曰:「《河圖》將來告帝期。」二老曰:「《河圖》將來告帝謀。」三老曰:「《河圖》將來告帝書。」四老曰:「《河圖》將來告帝圖。」五老曰:「《河圖》將來告帝符。「伏羲六佐」、「黃帝七輔」中提到來自昴宿的五位老者,曾給聖人孔子傳達過天啟。引自《雲笈七簽》卷三,《道教本始部道教序》「……人間則伏羲受《圖》,軒轅受《符》,高辛受《天經》,夏禹受《洛書》。四聖稟其神靈,五老現於河渚。故有三墳五典常道之教也。……」此《道教序》明言五老現於河渚之事蹟,與《論語比考讖》相印證。蓋後世學者概言《讖緯》無憑,勿可全據也已!五老事蹟旁證引自《拾遺記虞舜》「虞舜在位十年,有五老游於國都,舜以師道尊之,言則及造化之始。舜禪於禹,五老去,不知所從。舜乃置五星之祠以祭之。其夜有五長星出,熏風四起,連珠合璧,祥應備焉。」此例昭示不僅五老影響決定堯之禪舜,亦決定了舜之禪禹。宣明造化之始,傳授正法,三代禪讓之風爰斯而隆。噫!昴宿文明影響中華上古之巨由此卒見一斑!

昴宿星Cobra-斗姆女神

地球盟友-Cobra提及 斗姆女神斗姆女神(紫薇聖人彌勒明王)會投身在中國。 中國人的預言故事是,斗姆女神九位皇太子(龍天)都投身在中國, 她的二兒子(紫微大帝-唐太宗-***)應該早已睡醒了(2013)。 “一個名叫Dou Mu(斗姆/斗姥)的宇宙女神,離開她的母星系傳送來到東方阿加森網絡(中國),然後來到了行星地表。她目前在亞洲某地的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渦點(**-由另一兒子清康熙帝守護),居住於她的物理光體(Light body)中。與作為她的護衛團體的龍族成員在一起,她是為這個行星導入Nut(空與覺),Maat(真理與正義)和Hathor(愛與喜悅)的宇宙女神原型(archetypes)。這是一次非常重大的進展!她的到來標誌著行星解放運動進入到了「帷幕」瓦解的突破階段。抵抗組織、東方阿加森網絡和安第斯山阿加森網絡之間形成了一種高層的聯繫,很多協議得到交換,一次徹底的清理進程已經開始。” “跨維度的女神─斗姆元君正在人間協調聖光的整合進度。這些嶄新的頻率正是逐漸融入地球的女神能量。 女神能量攸關人類心輪(能量門戶)的全面整合。完整的心輪則會讓人類和地球回歸平衡、安詳和合一。女神能量(紫火女神娜達)是神聖男性能量(藍火)與神聖女性能量(粉火)的完美結合…”地球盟友-Cobra【揚升計劃】 現在是公開一大部分地球揚升計劃的時候了。  在這個時間窗口內清理黑暗原生異常和触發『事件』(經濟.政治.社會.科技...全面革新,房地產股市.匯市.保險..全面重整,斗姆女神將掌控一切紫薇星明,並與銀河聯盟、阿斯塔指揮部–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簽約提供6000多項廉能外星科技幫助地球揚升)-地球將會在未來某個時間經歷人類前所未見的大淨化。 數千年前奠定的時間線現在即將大功告成。 神聖契約正在履行。 象徵完整和平、愛和合一的神聖編碼都已經回歸。 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的能量正在逐漸修復並且整合。 象徵平衡、和諧和水晶的編碼正在進行重置。 地球正在回歸和諧,讓人類回歸原本的天使神性。 專注於自在的真理、聖光以及無所不在的神聖大愛。 讓這一波強烈的聖光照亮自己的身心靈… 讓自己的心臣服合一意識…

 
想知道三一真神的累世名稱?→請到 http://jeva668.tk 彌勒元年-家園啟動 
 

*臉友 那請問您 x行星會在2017引響地球 還是 x行星是人造天體 謝謝
張一鼎
 
張一鼎 提醒一下,這裡是昴宿星人告訴我的真正X行星的特徵:

半徑: 7,500 km
質量: 0.76地球質量
半長軸: 70 AU
斜率: 40度
離心率: 0.25

【Frank 註:太陽到地球間的距離約為一億五千萬公里,這個距離被天文學家定義為一個AU「天文單位」】

X行星有一個岩石核心,一層水冰地幔和薄薄的結冰甲烷表層。

如果一個航天探測器從一段距離觀測X行星,將發現銀色帶藍的地表,有著大片的光滑地貌以及帶有冰火山的動態地表。

如果那個探測器飛得足夠近,讓攝影機分辨率超過每像素10公尺,那麼將發現地表某些部分有奇怪的矩形高反射特徵。

這些是抵抗運動​​和銀河聯邦艦隊地下基地的玻璃天花板。

還有,如果你還沒猜的話,(可以告訴你)X行星不是尼碧汝行星(Nibiru)。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1/planet-x.html

ps:
2012 年 12 月 21 日,「Nibiru」會經過「黃道面」(Ecliptic Plane),像太陽一樣的亮紅色,大約有月亮一樣大小,地震與海嘯等惡劣氣候將更糟糕。然而最糟的情況在 2013 年 2 月 14,當地球移動到太陽與 Nibiru 之間,極軸會轉移,全球的風暴地震與海嘯將達到最糟的惡化情況,海洋將掀起一到三哩高的巨大的海嘯。到了 2014 年 7 月 1 日,Nibiru 才不再影響地球。
There has been a lot of talk recently in the mainstream media about the potential discovery of…
2012PORTAL.BLOGSPOT.COM
 
張一鼎
 
張一鼎 阿斯塔指揮部
阿斯塔指揮部是銀河聯邦在地球周圍的特種部隊,成立宗旨就是解放地球。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阿斯塔指揮部船艦都在金星周圍。二戰之後光明勢力取得了重大勝利,因而阿斯塔指揮部把艦隊調往地球軌道周圍。
阿斯塔指揮部於1952~1953年開始與人類進行交流。例如1953年加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阿斯塔指揮部的使節團跟艾森豪總統、軍方高層和梵蒂岡大主教進行會晤。阿斯塔在那一次會議,藉由特使提議提供美國政府先進科技跟靈性知識。他們想提升人類的靈性修養與生活水平,幫助人類可以逐漸融入銀河社會,接著進入銀河聯邦。
這個交流計劃包含了有很多面向:一來是透過聯合國進行正式交流。二者阿斯塔指揮部願意釋放先進科技給全世界的研究單位,外加對社會大眾傳授靈性知識。阿斯塔唯一的附帶條件是:美國立刻終止開發核武器。艾森豪總統和美國軍方拒絕了阿斯塔,於是使節團就回去了。他們回去之前警告軍方:其他的外星人也會開始與美國政府互動,但是這幫外星人動機可就不全然是好意了。後來其他外星人也是到美國加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與美國政府會面,而齊塔小灰人與美國政府建立了秘密協議。他們和其他負面外星人幾年之後全盤滲透到美國政府和全球政治圈。
阿斯塔指揮部之後開始與非政府人士,特別是與靈性水平較高的人士進行交流。1950~1960年代分別有人與阿斯塔指揮部進行互動,開始傳遞訊息給人類。大家在很多書內都可以看到這一類的訊息。1980年代阿斯塔指揮部與光工們進行交流。接下來就是在地球上開啟門戶,加速地球揚升。例如1989年的澳洲艾爾斯岩開啟儀式。1989年還有其他門戶跟著開啟,幾乎都是圓滿成功。1980末期~1990年初發生了大規模覺醒。行星光網格開始形成,這個網格對第一次接觸非常重要。黑暗勢力隨後發動兩次世界大戰企圖打斷這個過程。後來1996的剛果入侵使得網格的進度大幅延後,直到這幾年我們又重新開啟門戶。我們辦會議其中目的就是幫助大家覺醒,開啟世界各地的門戶。這些努力都是幫助地球揚升的重要關鍵。
今年2014年是阿斯塔回歸地球的一年,阿斯塔指揮部會派遣非常特別船艦跟人員進入到太陽系。我們在今年的5月17日開啟了昴宿星門戶,進而跨出了通往第一次接觸的第一步。很多特殊的船艦跟工作人員都到了我們的太陽系。前陣子宇宙女神開啟冥想讓讓這些船艦離地球更近了。現在地球周圍都是阿斯塔指揮部的艦隊。現在我讓大家了解一下他們的位置。
(註:Cobra隨即用右手拿著一顆水晶球,代表地球。三公尺外的聖壇則是代表月球。 接著他把左手小拇指放在水晶球上幾公分的位置,代表現在艦隊的位置)
艦隊的飛船數量多達數百萬艘。有些船艦直徑有幾百公里長,有些甚至比台灣還要大。這些船艦都搭載超光子薄膜,所以是保持隱形的狀態。一般人的肉眼看不見,雷達或各種掃描裝置也都無法偵測到這些飛船。只要飛船沒有現身,陰謀集團的軍隊就找不到。不過敏感體質跟靈修水平夠高的人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存在,也可以跟他們連結和互動。
母船上有數百萬的光之存有。他們來自不同星系的光之文明。事件之後,這些存有會幫助地球整合進入銀河社會,進入銀河聯邦。今年2014年阿斯塔指揮部設立了一個特別部門。部門的成員受過數十年的訓練,要來處理奇美拉的問題。奇美拉是負面軍隊的衍生派系,目的就是要阻止地球重獲自由。阿斯塔指揮部正在處理奇美拉的問題,相關的任務細節目前不能公開。其他的光明勢力也有加入行動,例如待會要講的昴宿星人跟抵抗運動。
現在地球周圍有許多阿斯塔指揮部的船艦。這些艦隊有好幾項主要工作。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移除奇美拉,讓地球重獲自由。第二個就是穩定地殼板塊運動,避免地表世界發生大地震,還有火山大爆發。如果沒有這些船艦幫忙的話,地球可能已經發生了許多大規模災難,甚至是地軸極移。

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photos/a.338865466258671.1073741828.338260176319200/544395782372304/?type=1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準備轉變 Prepare for Change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 2014年7月12日 
【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第一部份

 

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移除預覽 · 16分鐘
張一鼎
 
張一鼎 上述為-X行星抵抗運動地表發言人【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所述
 
 
arrow
arrow

    張一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