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正文

         本博之前的預言連載博文歐洲預言中,沒有收錄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是因為作為歐洲最重要的預言需要單獨解讀。之前很久的博文零星解釋過其中小段。但是這篇是單獨解讀,並且是在某些事件發生後的單獨解讀。
 
再議 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預言:
           諾查丹瑪斯原名米歇爾。德。諾斯特拉達姆(Michel de Nostredame),這位法國占星家生於公元1503年至1566年。他是400多年來,少數幾位作品從未絕版過的作家之一。《諸世紀》出版的數量之多自不必言。除聖經之外,再版達400餘年而仍不絕版的,恐怕除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之外就再也沒有了,他所喚起的人們的關心是絕無僅有的。
      諾查丹瑪斯採用的預言方法也是千百年來一直被魔法師和女巫們改採用。在下面的四行詩中,他講述了自己是如何預言未來的:
   『夜晚獨自坐於桌前觀摩天機;玄妙擺放在黃銅三腳架上。一絲輕微的火焰撕裂虛空,確證這一切不該是徒勞的信仰。』
   『手杖放置在三腳架中心。  他將水灑在衣裳與腳邊。  一個聲音喚起恐懼;他在長袍中顫抖不停。  聖光降臨,神就坐在旁邊 』
   『神聖的字眼將賜予包含天地之物,  用神秘之金訂立神秘契約。  身體,靈魂和精神都無比強大。  世間萬物都在他的腳下,如同在天堂腳下。』
 
 
  占卜者要將注意力集中在一個表面光滑、可以反射光線的物體上,更早以前許多占卜者使用的靜止的湖水或者池塘。最常用的物品有鏡子、磨光的石頭或者金屬,用碗裝著的液體。幾個世紀以來,埃及人使用的液體包括油墨、血液和其他深色液體。諾查丹瑪斯使用的液體則是水。這種佔卜方法和吉普賽人的水晶球的卜方法一樣的。在中國練法術的知道它叫『園光秘術』。可以在一碗水中,一張白紙,一片圓鏡,一顆透明的寶石中看出未來,法力進一步的可在更大面積上顯示未來,比如一塊白牆,一片水面,一塊大白布。法力更高深的可以在空中,大水面等更大的面積中顯示未來景象。通過園光秘術看見的未來都是如電影般真實未來景象。諾查丹瑪斯看見也是這樣,他所見用夾雜多種語言單詞,加上星相學,神秘學和宗教的一些術語說了出來。諾查丹瑪斯說未來的人會知道他說的是什麼,也就是預言驗證後很多人就會知道。諾查丹瑪斯準備寫一千多首詩預言未來,但是他的預言還沒寫完就去世了。詩是以晦澀難懂的文體寫成的,其中有法語、普羅旺斯方言、意大利語、希臘語以及拉丁語等,時間順序也故意被打亂,估計是為了逃避教會的加害而這樣做的,因此,詩中所隱藏的真正含義及秘密,非預言實現是難以破解的。詩中內容主要是以歐洲和基督教為主,講訴他那個時代到未來世界末日為止。 
  『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疲倦的太陽喲, 將停止天天運轉, 到那時我的預言與威脅, 將到此結束。』
      而現在我們所見到的預言詩不過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無法見其全貌。400年來難免有一些被篡改過的版本在世間流傳,也有很多已失去原貌。所以無法按時代順序去理清楚。因為很多詩和實際發生的事件對比後已驗證,現在只對其中相關部分和未來部分做一些解讀。
 
2001年9月11日9點的911事件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獅子的附近潔白無暇的柔軟毛皮 
  山羊座 金牛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火星 木星 太陽 燃燒大平原 
  山峰、市鎮 
  鴻雁之書隱於巨燭之後 
 
  解讀:兩句散開的詩描述了一個重要的場景,
                               第一句詩:首先預言是不會真實的說明具體時間的,但是會提示出數字。所以很多人以為這個預言失效了,實際上這個預言是真實發生了。預言只有等實現了才會知道真實時間, 預言中提示出的數字是 9 和 1 。這兩個數據和真實時間是吻合的。
              1999年7月也是科索沃戰爭結束的時間。 美國為首北約越過聯合國安理會,以南斯拉夫聯盟軍隊屠殺科索沃地區阿爾巴尼亞族人為藉口,對南聯盟境內進行狂轟濫炸,造成南聯盟的重大人員傷亡和物質損失,這就是科索沃戰爭。同時這個時間也代表這個事件會在美國發生。
      『安哥魯莫亞王』代表西方的魔鬼撒旦的一個手下14個魔王之一,這個魔王是個巨大的蒼蠅,代表破壞和恐懼。因此這點代表 全球恐怖主義的興起 的一個起點。
       『瑪爾斯』代表羅馬神話中戰神,是戰爭的象徵,羅馬人的祖先。事實上911事件後全球反恐戰爭爆發,美國發動了多次戰爭。美國以發恐為藉口發動了多次中東的戰爭,也就是藉口讓中東人員獲得自由民主平等,過上幸福生活。
 
         第二首詩: 第一個『獅子』代表 紐約公共圖書館 門前有兩個石雕臥獅,命名為「阿斯特獅」和「萊努克斯獅」,後來又俗稱為「阿斯特先生」和「萊努克斯夫人」(雖然兩隻都是雄獅)。在大蕭條時期,紐約市長拉瓜地亞為了鼓勵市民戰勝經濟危機,將這兩座石獅取名為「忍耐」和「堅強」,現在紐約市民只是根據它們的位置俗稱左面的(北方)為「上城」(居住區),右面的為「下城」(金融區)。『潔白無暇的柔軟毛皮』 代表獅之子。說明詩句中的地點是 紐約 並且是 紐約公共圖書館附近的 獅之子。還代表美國人在事件後的 「忍耐」和「堅強」。
             第二句金牛座與巨蟹座之間有意漏掉一個雙子座。完整的語句順序應該是『 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水瓶座、摩羯座、雙魚座 』,指明是雙子。
           第三句和第四句是指在大地上市區中一個接一個燃燒的巨大蠟燭。
 整詩描述了 紐約市金融區如巨大蠟燭般燃燒的雙子塔建築 這樣一個場景。
 
2015年中東伊斯蘭國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 
  敘利亞 猶太人 巴勒斯坦周圍 
  野蠻帝國行將崩潰 
  太陽的世紀就要來臨
        
    亞細亞將有大規模的鎮壓流放 
  米西亞 裡西亞旁菲利亞 
  年輕人無罪釋放血流成河 
  一個執迷不悟的叛逆黑色青年 
 
          『新的法律』代表一個新的國家的興起控制了一些土地。這些土地就在『敘利亞 猶太人 巴勒斯坦』周邊。在新的世紀來臨前,這個『野蠻帝國』 會最後崩潰。也代表新的世紀在不久後會來臨。這個『野蠻帝國』就是新出現的非國家但宣佈自為哈里發國家的,使用伊斯蘭原教旨主義統治的 ISIS。巴格達迪自認哈里發,他想成為一個麥西哈,也就是他想以為自己是參加最後末日大戰的馬赫迪。想成為預言中進攻到羅馬的伊斯蘭力量。但他只是一個假先知,一個反基督而已。在伊斯蘭教預言中他們是雅朱者和馬朱者人。他們摧毀了他們途徑的一切時,擾亂和戰爭就此爆發了
 『 
亞細亞』很明顯是指亞洲,『
 米西亞』指這個位置在西亞, 『裡西亞』指西亞的伊拉克 ,『菲利亞』指敘利亞,中間後面的單詞是準確的。『無罪的年輕人』是指 『伊斯蘭國』會要求當地人皈依伊斯蘭教,否則就會被處死。他們會把男性集中在一起,然後開始屠殺。這全是『一個執迷不悟的叛逆黑色青年』造成,『黑色』代表黑色的旗幟,『叛逆』『執迷不悟』代表極端的手段和思想。『青年』代表一種新的勢力。從附圖上可以看出這是中東極端恐怖勢力的興起造成的亂局。
 2015年歐洲難民危機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逃難者奔向西西里 
  為把異國人從飢餓中拯救出來 
  黎明時分凱爾特人拽住他們 
  生命的理性使帝王結成同盟 
 
     『西西里』 代表地中海,地中海是各國難民的最重要通道。 『凱爾特人』代表歐洲北部的德國。『帝王』指歐洲各國統治者。 『黎明時分』 代表開始 從方向上看飢餓的逃難者開始從東方越過地中海到達歐洲。經濟發展更穩定的歐洲北部國家正在持續出台更多的包容性政策。歐洲各國也開始商量如何處理難民問題
2015年法國恐怖襲擊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牡羊座的首領 木星 土星 
  永遠的神變更了 
  不久 不幸的時代隔斷了永遠的世紀 
  又被翻轉過來了 
  法蘭西意大利的騷亂 
  用筆舌難以修辭   
       
                『牡羊座』也就是白羊座,黃道十二星之首。指一年才開頭的春天。牡羊座』之前就是冬天。法蘭西』『意大利』出現了騷亂或者恐襲,完全無法形容的殘忍。『永遠的神』應該是信仰的宗教,說明是一次宗教襲擊或者異教徒的襲擊。或者新的宗教勢力或者信仰出現在了歐洲。法國的恐襲已出現,意大利恐襲事件屬於未來事件。
 
     哭訴與眼淚 號淘與悲鳴
  納爾榜和拜仁附近
  還有福瓦
  啊 多麼恐怖的變化和災難
  火星多次巡迴之前
     聖貝爾和阿爾布勒爾的山上 
  『納爾榜』 代表高盧,也就是法國一個地名。『拜仁』代表德國的拜仁慕尼黑,指德國也指足球。法國暴恐襲擊時,法蘭球場當晚正舉行一場德法國家足球隊的友誼賽,球場附近爆炸發生時,法國總統奧朗德正現身球場觀看比賽。火星』 是戰神,戰神巡迴就是戰鬥襲擊,並且是多次。詩中標明多地和多次的『恐怖』襲擊,法國人『哭訴 號淘與悲鳴』。 『福瓦』  『聖貝爾』  『阿爾布勒爾』 代表不同的被襲擊的地方。下面是襲擊的主要地點對比。  首先是法德足球隊所在的法蘭西體育場附近。也是詩中首先提及的地方。Bichat 是『貝爾』,共和國大街 ,夏爾諾大街 ,伏爾泰大街是福瓦巴塔克蘭劇院是阿爾布勒爾, 『』指樓房如小山般的劇院 。Beaumarchais大道 。詩中寫出了四個恐襲地點。
           具體事件是: 2015年11月13日晚21時20分,位於巴黎北部的法蘭西體育場外率先發生爆炸;隨後21時25分,Bichat街發生槍擊事件;21時29分,共和國大街發生槍擊,僅在1分鐘後,法蘭西體育場外發生第二次爆炸。21時38分,夏爾諾街發生槍擊;5分鐘後,伏爾泰大街發生爆炸;21時49分,巴塔克蘭劇院遭遇襲擊,隨後發生爆炸;21時53分,法蘭西體育場外再次發生爆炸;22時,Beaumarchais大道發生槍擊。 
 
 諾查丹瑪斯現在所知的部分預言詩中有部分已被過去的歷史所驗證。下面所描述的詩是去除掉已驗證的預言詩後留下的未來詩。因為諾查丹瑪斯預言是以歐洲範圍和教皇為主要預言對象,並且和聖經中預言,還有和中東預言對比來看是相互一致的。(見以前的預言博文連載)。只是在諾查丹瑪斯中提供了更多的未知事件。不管歷史和未來都會是唯一出現的,就和歷史有唯一表現一樣,未來也會有唯一答案,因為很多預言雖然表述的角度不同,看到的場景不同,進入的角度不同,但對於未來都應該有一致的趨同性。這種一致性也會表現在中國預言中,比如中國主要的預言推背圖 藏頭詩  透天玄機對未來的描述都是一致的。從近現代開始全球化的今天,西方的預言也會涉及東方,東方的預言也會涉及西方。諾查丹瑪斯中就有對東方,東洋的描述。而東方的預言中也有對西方的描述。東西方預言最後都結束於全球化的新世紀。現在主要分析西方第一大預言諾查丹瑪斯對未來事件的描述,以下預言中事件無法標明時間,只能根據現有形勢逐漸推斷。未來事件發生會超過現在的設想,所以只是預計近似的分析。具體事件以實際發生為準。下面分段開始:
 不平靜的歐洲未來
 
  歐洲未來的一次政治暗殺或者是恐襲事件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大公 蒞臨法蘭西領外之地 
  譯者隱瞞加欺騙 不祥在此時發生 
  里昂拉‧羅歇爾 
  波爾多的人民不知所措 
  布勒埃港 祭司受到修道僧的脅迫 
 
    背信棄義者一身善良市民打扮 
  為著侮辱王者而來 
  十五個成員無法無天 
  他們的行動失敗死傷大半 
 
      大公』指歐洲的國家的君主,這點應該是指『法蘭西』的領導人。『里昂拉‧羅歇爾』是領導人名稱或者有關人員的姓名,名稱注意讀音應該是類似發音,或者發音中有一個發音或者多個發音是正確的。『波爾多』是法國的一個城市也是法國著名紅酒所在地,這的也指法國。『布勒埃港』比利時港口應該是指比利時。『祭司』也是指教皇。歐盟的總部就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有27個成員國。安理會是15個理事國。連起來理解,暗殺者或者恐怖分子偽裝成平名或者工作人員,襲擊了一次在比利時召開的國際會議,法國領導人遇襲身亡,造成了重大死傷。襲擊教堂或者宗教有關係。  
 
   永遠的非人類居所 
  圍繞此地 塞納與瑪爾內 奔流湧動 
  泰晤士與士兵合為一體經受考驗 
  確信攻擊將被擊退 
  衛兵於是被麻痺 
 
       『塞納』和『瑪爾內』是法國的大河,代表法國。『泰晤士』是英國的大河,代表英國。預示英國也會遭受到法國一樣的大規模恐襲。英法聯合對抗恐怖主義。
 
          諾查丹瑪斯最重要的預言環節是和聖經中末日信仰一樣的未來,分幾個部分:一是教皇,二是災難,三是戰爭。對應這個時間點還有多首詩的提示。然後是救世主和新世紀的來臨。這些預言也可以在伊斯蘭教預言中體現。災難和戰爭也體現在中國的預言中。     
 
末日時間的預示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世界未日來臨之際 
  莎赤爾奴遠遠撤離 
  帝國向黑色民族傾斜 
  那爾波的眼睛被老鷹挖去
 
       用真實事件來指出時間。莎赤爾奴代表土星,代表一個男性。『帝國』和『老鷹』代表美國(見圖後面左是帝國右是老鷹)。『黑色民族』代表重要的黑人出現。『那爾波』代表 貝拉克‧侯賽因‧奧巴馬,一個具有中東姓氏,英文姓氏組合的黑人名字。從現有情況看時末日來臨前美國選舉了一個男性黑人當總統。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當日蝕出現時 
怪物在白晝也隨之而來 
可以對它作完全不同的解釋 
他們不惜高價的犧牲 
誰也不提供一點點什麼 
 
 兩顆巨星失去光彩 
這事發生在三月四月間 
造成多大的損失啊 
海之彼岸伸來援助之手 
 
逃, 快逃, 從所有的日內瓦逃跑
黃金森林變成了鐵
與光相反的龐然大物滅絕萬物
在那之前遼闊的天空將出現災難的徵兆
 
災難慘禍接二連三
當大世紀更新循環
雨 血 牛奶 飢餓 疾病 戰亂
巨物吐著火焰滿天盤旋
在巴比倫對面的一個地方,
發生了流血與大旱和淒慘的饑荒。
披著頭髮的星星出現時,
三位超級王子將互相敵對,
災難由天上降下,大地在動搖,
波河和台伯河浪拍滔天,有蛇群出現在岸上。
 
          上面兩首詩是以天上出現的異象來指出時間。在某個日食的時刻,『怪物在白晝』 也被人類發現。從第二句看『 
兩顆巨星
 』是和一個象太陽一樣的星體出現了。『 
可以對它作完全不同的解釋 
 』 是因為這是人類從沒見過的天象,誰也不知道是什麼。『 
巨物
 』 出現在天空中。是『 
披著頭髮的星星
 』,也就是巨大的彗星。同時也就是『 
龐然大物
 』。『 
兩顆巨星
 』形容這顆彗星可以比肩太陽。災難出現同時地球上人類還在戰爭中。時間在3月或者4月間,發生了巨大的災難。最近的一次日食將出現在2016年3月9日,全日食出現在出現地方在我國南部。10年內會出現7次日食。或許可以猜測,日食時人類看見了異常天象,災難也出現在3,4月。某地巨大的災難出現後等到了國際上的援助。詩中沒有描述具體地點。只有等發生後才知道。
   大七數輪迴完結之時 
    相互殘殺發生了 
  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不久 
  那時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 
 
              '大七數'指七千年的結束,這點提示出的時間中包含 7 和 千。』一千年開始不久『 指某個千年開始後的一段時間。指某個千年才開始的某個帶7的時間。在最後時間來臨前大規模的戰爭爆發。』死人將破墓而出 『 在聖經中也有這個預言。代表復活(活死人喪屍不是空穴來風規模發生後某一種東西復活。或者某一種未知的東西從地下而出,這在伊斯蘭預言中也存在, 伊斯蘭預言中是某種超文明的地下生物或者史前文明倖存者出現。(60年代羅布泊事件當時中俄爭奪的也是喪屍病毒的製作方法)
 
 大鐮出現在最高的星位 
  連接到射手座上 
  從軍隊手裡播下 惡疫 饑饉 死 
  已經接近了世紀的再生 
                                                                               
  
                   『大鐮』 代表兵器,代表戰爭。』射手座『 也是人馬座,代表時間11月到12月間。 戰爭造成了疾病,瘟疫,飢餓和死亡,但同時新世紀也準備出現。
    最後一個教皇未來的日子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巨星燃燒七日不息 
  雲疊霧厚不見天日 
  猙獰巨大狂吠一夜 
  羅馬教皇倉忙逃離 
 
    啊!羅馬,你的未日將近 
  引來問題的並不是你的城牆 
  而是血與實質 
  殘暴粗魯的東方人會將讓世界觸目的文字 
  深深刻入 
  尖銳的長矛會讓袖口處負傷
 
    蒂貝爾附近死神追趕 
  洪水來臨之際 
  船長遭劫 船底被垃圾腐蝕 
  城堡 宮殿 在烈火中塌坍 
 
    不懼瘟疫和利劍的大人物 
  天神出生他也將屈服 
  眼看修道院長也不可倖免 
  遇難船上人類一起滅亡 
       

              第一首詩中是天象,『燃燒的巨星』是從沒出現過的現象,見前面的解讀。雲霧瀰漫在大氣中,巨星在夜晚也在燃燒,犬類徹夜狂吠。在這個夜晚教皇倉促逃離。描述了教皇離開梵蒂岡的景象。
              第二首詩描述了教皇離開梵蒂岡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戰爭的臨近。『東方人』是指歐洲以東的人。也可能是歐洲東部。『尖銳的長矛』代表戰爭讓教皇手上受傷。也可能是東方阿拉伯人。
              第三首詩描述了當時災難情況,『蒂貝爾』代表歐洲西班牙某個地方,大洪水來臨帶來很多垃圾,房屋崩塌。同時讓船在洪水中顛簸。
              第四首詩中描述了教皇離開梵蒂岡的兩個原因,就是災難和戰爭同時來臨。在逃難中教皇和逃難的人一起死去。最後一個教皇也叫『恐懼中咆哮的彼得』。
                             
                                              未來的世紀大異變
                  (在瑪雅預言中本次第五次文明滅於天火,在諾查丹瑪斯預言中有具體的描述。)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上天為普朗克斯市預言 
  利用晴空和恆星 
  俄頃異變之時到來 
  命運依然吉凶難卜 
 
 遼闊大水的大都市
     圍困在水晶沼澤地裡
     冬天來臨,然後是春天
     恐怖的狂風肆虐
 
 
埃斯坦將與莎茲特爾一樣變成無魚水坑
在這個值得讚美的高高在上的奧珠中間
充滿疾病, 飢餓和在戰火中死去的人們
這些都將在大世紀轉換之時發生
 
 
                     預言中的大異變是突然發生的。人類命運無法知曉。大異變來臨前,經歷了寒冷的冬天和狂暴的春天。『埃斯坦將與莎茲特爾』 是法國地名。
法國
    蒙托榜 尼姆 阿維尼翁 
  以及貝濟埃 
  戰爭的後遺症:瘟疫 雷 冰雹 
  巴黎一橋 里昂的牆 蒙彼利埃 
  經過六百和二十的七倍和三的二倍 
 
    『蒙托榜』 『尼姆』 『阿維尼翁』 『貝濟埃』 『巴黎』 『里昂』 『蒙彼利埃』 都是法國的城市。提示的時間是 600 20  7  3  2。這個時候法國遭遇 戰火 ,瘟疫,暴雨,冰雹等
 
 
德國
    天空在燃燒四十五度之地    
  火焰逼近 龐大的新都市 
  不失時機 撒落大地的巨大火焰 
  魔鬼般蹦跳在每個角落 
  欲對日耳曼人作前所未有的考驗 
 
    『日耳曼』 就是德國人。天火在空中燃燒衝擊大地,造成城市一片火災。
 
西班牙
西班牙
     奧士 列克托烏魯 米蘭多 
  在這附近一帶 
  連繼三晚空降大火 
  原因是讓人驚嘆的 
  即後大地震動不已 
 
     『奧士』 『列克托烏魯』 『米蘭多』 靠近西班牙的法國南部地名。天火也襲擊了西班牙。
 
英國
    倫敦奧西米蘭達的周圍 
  天將降火 
  將那裡的大地包圍 
  太陽與火星 在獅子座交會 
  閃電閃光 猛烈的冰雹 
  天窗打開 災難將至 
 
   『倫敦』指英國,同樣的天火襲擊了倫敦周邊。大地一片火光。『獅子座』時間7,8月,也代表火。描述了災難臨近的情況。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大都市瞬間變為廢墟 
  居民中無一生還 
  牆壁 性 寺院 
  處女遭凌辱 
  人們都因惡疫和炮擊而死去 
 
逃, 快逃, 從所有的日內瓦逃跑
黃金森林變成了鐵
與光相反的龐然大物滅絕萬物
在那之前遼闊的天空將出現災難的徵兆
 
當太陽進入陶魯斯第二十天時,大地發生劇烈震動
龐大的劇場頃刻間化為廢墟
空氣、天空和地面都變得黑暗污濁
不信神的人們也開始呼叫起了神和聖者
非常猛烈的大地震將會發生在五月
 
土星在摩羯座,木星和水星在金牛座
金星在巨蟹座,火星在處女座
落下大如雞蛋的冰雹
大的山圍繞七個競技場,
在戰爭、和平、饑荒、水災之後,
大道路崩潰,大的國家沉沒,
古神殿式建築及其巨大基座也未能倖免。
 
       不管遲與早 諸位將會看見 
  大異變在發生 
  血和冷凍的恐怖 
  然後復仇 
  月就如此被天使引導 
  天就臨近天秤座 
 
       我禁不住淚流 
  尼斯、摩納哥、比薩、馬爾尼 
  全部被滅絕 
  在他們身上,我們以血和武器作為新年禮物 
  火!地震及水,無力的抵抗! 
 
                第一,二,三 ,四首詩中  大城市突然變為廢墟,人民在戰火和災難中死去。城市一片混亂。
                首詩中  諾查丹瑪斯說大災變遲早都會出現。戰爭和災難一起出現,這個時候快到9,10月了。
                第六首詩中 諾查丹瑪斯看到歐洲的全部滅絕後十分痛苦。    『尼斯』  『摩納哥』  『比薩』  『馬爾尼 』  從英國 到法國 到 摩納哥 到意大利的地名,這時候是新的一年快要來到。面對 大異變,人類無力反抗。
 
 第三次世界大戰
 
   不知不覺寺院的色彩
     黑與白漸次融合
     紅、黃二者也被塗塗抹抹
     血、大地、惡疫、飢餓、火、水荒
     使人狂亂
 
          當世界宗教混合,人類種族混合。災難和戰爭來襲讓人類癲狂。上帝讓其亡必先讓其狂。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靜寂夜 妖豔的虹橋掛在南特附近的天幕 
  來自海洋的技術 將雨扯落大地 
  阿拉伯灣 超級艦隊往來游戈 
  扎克森的熊與母豬 
  成為怪胎的發源 
 
  藍色旗幟揮向白衣人群 
  法蘭西卻為他做善事 
  死神的觸角停在枝頭 
  國王問他們俘虜了多少人 
     
   『白衣人群』信仰伊斯蘭教什葉派的服裝。『藍色旗幟』指歐盟或者美國。西方針對什葉派的一次導彈打擊。
   『阿拉伯灣就是波斯灣。『南特』是法國南部城市,代表法國。從海上發射導彈到地上。怪胎』是恐怖主義之源最初的發源地或者是伊斯蘭教中心地帶。這的說明法國參加了阿拉伯海戰爭。從字面看是對伊拉克或者針對伊朗的打擊。也可能是未來事件。也可能是西方聯盟對阿拉伯地區的空襲。西方參與對中東的戰爭行為是導致最後戰爭升級為世界大戰的前因。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靜寂夜 妖豔的虹橋掛在南特附近的天幕 
  來自海洋的技術 將雨扯落大地 
  阿拉伯灣 超級艦隊往來游戈 
  扎克森的熊與母豬 
  成為怪胎的發源 
 
  藍色旗幟揮向白衣人群 
  法蘭西卻為他做善事 
  死神的觸角停在枝頭 
  國王問他們俘虜了多少人 
     
   『白衣人群』信仰伊斯蘭教什葉派的服裝。『藍色旗幟』指歐盟或者美國。西方針對什葉派的一次導彈打擊。
   『阿拉伯灣就是波斯灣。『南特』是法國南部城市,代表法國。從海上發射導彈到地上。怪胎』是恐怖主義之源最初的發源地或者是伊斯蘭教中心地帶。這的說明法國參加了阿拉伯海戰爭。從字面看是對伊拉克或者針對伊朗的打擊。也有可能就是已發生的海灣戰爭,也可能是未來事件。也可能是西方聯盟對阿拉伯地區的空襲。西方參與對中東的戰爭行為是導致最後戰爭升級為世界大戰的前因。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反基督者就在近期會第三次出現
  他挑起的戰爭將持續二十七年
  異端者被處死、囚禁、流放
  血、屍體、水、紅色的冰雹
  把地球覆蓋
 
     『反基督者基督教的異教徒。異教徒的出現會挑起第三次的大戰,戰爭持續了很多年,他們把『異端者』處死,他們遍佈世界。近期很明顯是籠罩在世界頭上的伊斯蘭極端教旨的恐怖主義。諾查丹瑪斯在給亨利二世的信中,曾預言過三個反基督教的人。第一個是拿破崙,第二個是希特勒,本詩則預言的是第三個人。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偉大的男子,從韃靼與黑海那面前來 
  一個王者登場 
  為了見到法蘭西的領土 
  越過阿拉尼亞與阿爾梅尼亞 
  在比紹切姆放下帶血的皮鞭 
 
        荒廢的新帝國
  由北極向南移動
  西西里島發生災難
  利用費利佩來使他嘗到冒險的苦惱
 
龐大的陣營 疫病 遇伏擊敗去 
  比利牛斯山脈 威尼斯 阿爾卑斯 
  不是彼等之物 
  河流近傍 古墓被發現 
 
 
        孩子慘死在父親面前 
  父親也被絞死於草繩 
  日內瓦眾奮起抗擊 
  首領被他們包圍亂棍打死 
 
    『韃靼與黑海 『偉大的男子』 代表來自東北歐的強大國家,很明顯代表俄羅斯。『阿拉尼亞』和『阿爾梅尼亞是土耳其地名,代表土耳其。『比紹切姆』也就是指伊斯但布爾。俄羅斯 土耳其法國相關的戰爭,字母看是俄羅斯越過土耳其去進攻法國,但是被阻擊在伊斯但布爾。也可能是俄 法 合作在土耳其附近作戰。第二首詩,『西西里島』指意大利的島。指頹廢的帝國由北向南進攻到了意大利。『費利佩』意大利地名,在這個地方進攻受阻。『比利牛斯山』西班牙和法國界山,代表西班牙和法國,『威尼斯意大利地名,代表意大利。『阿爾卑斯』歐洲中部的山脈,附件有法國,德國,奧地利,意大利,瑞士等。說明這次戰爭的龐大和範圍較廣。『日內瓦』指瑞士,就連中立國也不能避免戰爭。因為近500年俄土,俄和歐洲有多次戰爭,所以這些詩句也可能是已發生的戰爭事件。但從未來形勢分析也可能是未來事件。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蘇格蘭領導者與六個德國人 
  會被東方艦船俘虜 
  穿過直布羅陀和西班牙 
  他們被帶到波斯國的恐怖新王面前 
 
法蘭西喲你若渡過利古里亞海
你會發現在大海與群島之間
你已被團團包圍
比伊斯蘭敵人更可怕的
是亞得里亞海
你將撕咬戰馬屍骨
 
           『蘇格蘭』代表英國。『直布羅陀』地中海入口。『波斯』指現在的伊朗,也可指阿拉伯北部地區。『東方』指歐洲的東方或者東部。這位置有俄羅斯,阿拉伯地區。『利古里亞海』就是地中海法國部分。『亞得里亞海』地中海意大利和巴爾幹部分。『伊斯蘭』在這的及其明顯指的是什麼。字面看被俘的英德首腦人員被軍艦帶到阿拉伯地區的恐怖主義的首領面前。英國和 德國還有法國的艦隊和軍隊會穿越地中海到中東去打擊恐怖組織,但是戰爭在海上爆發,或者西方艦隊在海上遇襲。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魚肚裡藏著武器和文書 
  戰爭狂人凶相畢露 
  海上艦隊將作遙遠旅行 
  他的身影在意大利海岸浮出 
 
     足與馬輪流看守 
  他們那來自海洋的侵攻摧毀一切 
  他進入馬賽港 
  淚、絕望的呼叫、血 
  在從未有過的慘劇發生之時 
 
            很明顯是指海上的大艦隊和海底下的潛艇出現在了意大利海邊附近。核潛艇發射了核彈攻擊了法國。因為這種攻擊是從沒發生過的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金色火焰從天而降 
  天生高貴者受突發事件打擊 
  人類大屠殺 奪走當權者的外甥 
  紳士逃命難免一死 
 
             『金色火焰指來自空中的導彈和炸彈。因為是突然轟炸,對於國家的領導人來說也就是『天生高貴者』來說是突發事件。是無差別的轟炸。
 
  吉爾諾布爾的紳士被藏起來
  里昂的遠方 猛烈的冰雹
  襲擊威恩
  地面上蝗蟲成群
  其中三分之一飛走
 
           '蝗蟲成群'是指地面上的飛機群。『猛烈的冰雹』指飛機中放下的炸彈。『里昂』『威恩』是法國地名。『紳士』指躲避轟炸的國家工作人員。
 
     空中大比武戰鬥正酣 
  同一年 神聖的東西成了敵人 
  他們不合理地追問 
  神聖的法制 
  驚雷和戰爭像死神 
  追隨著大多數信徒 
 
           『空中大比武很明顯是空戰。『驚雷』應該是空中的導彈。『神聖的東西』應該是指宗教中的神。空中作戰的人對於古人來說就是空中作戰的神。
 
                                                               救世主和新世紀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天神為安德羅格奧斯的出現而神傷 
  人類的血在天邊白白流淌 
  人們奄奄一息終不嚥氣 
  久盼不來的希望突然而降 
 
 神的聲音清晰地響在耳邊 
  行為神秘活動於天地之間 
  肉體 心 精神都堅不可摧 
  天地萬物他踩於足下 
  彷彿他的座墊 
 
         '天神'因為是這次文明中人類從沒見過的外來物。所以只有出現時人類才回知道是誰。戰爭和災害後,希望從天而降。『安德羅格奧斯』是希臘神話中雙性人,也指異性人,異常的人類。
 
   歷經五百多年世人方注意 
  他的存在是那個時代的榮譽 
  偉大的啟示在瞬間產生 
  同世紀的人得到巨大滿足 
              '歷經五百多年'從這個預言開始到最後結束預言的時間有500多年。人類終於明白了預言中存在的真相。
 
深夜 月亮掛在高山上 
  只有腦袋的年輕賢者凝望著它 
  弟子們詢問他 
  不滅的存在能繼續嗎 
  他雙眼向南 
  兩手置胸前 身體在火中
 
第十一次了 月亮並不想 
  擁有太陽 
  二者歷經數回增減 
  位置太低只容一張薄紙 
  饑饉和疫病之後揭開秘密 
          同時月亮的秘密也顯現。
 
       古老的道路將被極好改善 
  他們奔赴類似曼斐斯的大地 
  海格立斯的聖墨丘利,百合花 
  大地、海洋、異國震憾 
 
            『海格立斯希臘神話中大力神。『聖墨丘利』代表聖城。『曼斐斯的大地』指光榮和平的大城。新的文明出現。
 
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
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疲倦的太陽喲
將停止天天運轉
到那時我的預言與威脅
將到此結束 
 
          
       上面預言內容是散亂的,並且諾查丹瑪斯預言有很多缺失的部分,缺失部分可從其它西方預言中補充。其它西方預言見以前博文。現在如果把上面諾查丹瑪斯預言中整個事情綜合起來描述。就會是如下結果:
 


       2001年9月11日代表恐怖主義在全球開始盛行,在恐怖主義組織多次發展下,出現了恐怖主義組織建立的國家。恐怖主義從中東開始蔓延到世界各國,特別是歐洲國家。西方世界以反恐之名在中東發動了多次戰爭。激化了西方和中東的矛盾。內戰出現在多個國家,同時滋生了恐怖組織的壯大。暴恐襲擊在西方國家多次出現,內亂和恐怖襲擊從非洲,中東,延伸到歐洲。歐洲團結一起對抗恐怖主義。這也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序幕。
        第三次世界大戰主要矛盾是西方世界和阿拉伯世界的矛盾,是基督教勢力和伊斯蘭教勢力的矛盾。也是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間的矛盾。也是西方世界和東方世界的矛盾。西方世界一方以美英 法 德 為首,東方世界將會以俄中為首。在預言中這個是敵基督和反基督的戰爭。這兩方的矛盾造成世界大部分國家逐漸參戰。伊斯蘭國(ISIS)只是一個大戰的導火索,它起源於恐怖主義,在大戰中消亡或者轉化。戰爭也同時爆發在猶太教和伊斯蘭教之間。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三大天啟宗教對未來末日預言都是大同小異,戰爭也在三教之間發生。
        
        後期隨著一系列事件的逐漸發展, WWW3在某件事件後爆發。第三世界大戰的起因是一次國際會議中對多個國家首腦的暗殺活動(暗殺可能未遂或者成功),這是一個和8或者9有關的時間。戰爭是突然中爆發的,首次開戰可能是未經宣戰的深夜突襲。世界多個國家參加的大戰開始,戰爭最開始只是常規戰爭,然後是生化戰爭,最後升級到了核戰。自歐洲東方的阿拉伯國家聯盟或者勢力,越過了黑海海峽,將勢力發展到了歐洲。歐洲的基督教開始沒落,東方的伊斯蘭教在歐洲開始興起。也就是反對基督的宗教人群滅亡了歐洲的基督教宗教人群。第三次世界大戰並不是所謂的正義和邪惡的戰爭,戰爭雙方都自認為自己是正義的。但其實雙方都是邪惡的。
 
              (為什麼叫 WWW IIIWide World War Three) 而不是WW II(world war two)   一樣是兩個W。是因為武器科學的發展,核武器和很多新武器的的存在,戰爭不再像以前一戰和二戰是面對面的廝殺,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爭奪。以滅亡敵國軍隊,佔領敵方領土,爭奪各自的勢力範圍為目的,而是以爭奪世界範圍的主導權的戰爭。是以幾個熱點地區做為主戰場,全面縱深的打擊,沒有前線和後方的區別。是幾個局部戰爭的同時爆發,延伸到整個世界範圍的戰爭。是泛圍廣闊的泛世界戰爭。核彈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以及各種高科技殺傷、破壞性武器的成熟,將使得第三次世界大戰變成人類文明的一場空前浩劫。)
 
        阿拉伯聯盟勢力的軍隊深入歐洲,從土耳其穿越黑海,佔領伊斯坦布爾,打到巴爾幹,佔領羅馬,造成羅馬最後一位教皇在戰火和災難中逃離羅馬到西班牙,死於突發的災難之中。俄羅斯從德國方向開始向法國進攻。然後軍隊直接打到法國邊界。美英法使用了核實器才挽回戰局,將戰爭阻止在萊茵河。同時造成地中海到歐洲大陸的核污染。伊斯蘭勢力的軍隊也會使用生化武器還擊,造成歐洲大部分處於化學武器和核污染中。俄羅斯也使用核彈攻擊了羅馬,巴黎,意大利等歐洲大城市。戰爭也在阿拉伯和以色列之間展開,以色列在北部也釋放核爆。預言中多次被提及的地名是耶路撒冷,大馬士革,伊斯坦布爾,羅馬,萊茵河。
 
        第三次世界大戰主要階段持續了4年,起始年份在大七數,起始月份於臨近天秤座左右的時間,也結束於臨近天秤座的左右的時間。但整個衝突一共持續或者延續了27年。具體的起算時間只有未來才知道(但是我認為因該從2001年9月11日開始起算)。同時戰爭中,未知星體的出現加劇了地球的各種災難,對戰爭雙方都造成了大量傷害。未知星體造成地球軌道偏移。(因為每次未知星體穿越地球附近時都會影響地球的公轉軌道)。戰爭中各國使用了從沒使用過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和新武器,造成傷亡空前巨大。未知星體的出現影響了戰爭的進程。未知星體造成的災難事件是突發的,出現時間在阿拉伯和俄羅斯聯盟攻打以色列的時候歐洲大部分地方和人類被毀滅,而失去土地的倖存的阿拉伯人湧入歐洲。大戰後歐洲開始伊斯蘭教化,羅馬成為了歐洲中心,穆斯林統治歐洲。西方世界陷落,東方世界升起。部分歐洲在戰火後也開始新的復興,主要是西歐部分第三次世界大戰沒有勝利者,死去的人類超過人類之前的任何戰爭,史前的巨大災難將重新出現在地球,只有倖存者才是最後勝利者。因為是西方預言所以不涉及最東方『 
超越所有東方的君王
 』面對的戰場預言,這部分見以前博文。西方戰場是美歐對俄阿,東方戰場是中對美日。
 
       因為出現在不同的預言中。最後的 救世主 彌賽亞 真基督馬赫迪  紫聖分別是誰?只有最後才知道結果。現在達加爾,敵基督,反基督,偽基督等做為反面的主角也還要逐漸顯露和被世人認知。
 
 

見證現代人類文明邁進最後的到計時(16下)20160101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

現在理清救世主邏輯關係。猶太教 基督教伊斯蘭教是天啟宗教,都起源於中東現在的巴勒斯坦地區和以色列地區的一神教,因為耶路撒冷地區是史前『神』眾統治人類的中心地帶,這一帶地區的人種和民族是最接近『神』的。但是不管  安拉 胡大 上帝 耶穌其實都是上帝,都是亞伯拉罕系繁衍的種族的後代建立的宗教,所以猶太教認為自己是上帝的選民。其實世界上的人類都是上帝的子民,只是猶太族更靠近神的統治中心而已。三教的預言是趨同的。但三教又相互敵對。三教又延伸出不同的對立的教派。三教都來源於更古老的密特拉宗教也就是最古老的對於太陽的崇拜。猶太教基督教 教義都接近,預言也趨同,都是彌賽亞也就是上帝派遣的使者真基督是救世主,幫助猶太人打敗了敵人,建立了新千年的猶太國家。在伊斯蘭教中安拉(上帝)派遣的使者是馬赫迪也就是救世主,給穆斯林帶來了公平的世界,耶穌降臨打敗了達加爾。紫薇聖人是東方預言中的救世主。猶太教基督教的敵人是敵基督(偽基督)和反基督。伊斯蘭教中敵人是達加爾。可以肯定的是達加爾就是伊斯蘭人的敵對勢力,也就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聯盟。反基督也就是異教徒指包括伊斯蘭教的非基督教聯盟。敵基督是危害世界的是偽裝為基督徒的,也就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聯盟。在伊斯蘭教中基督的降臨和馬赫迪是兩件事。所以這是在不同民族和宗教中都有各自的救世主,是神派出的使者,在猶太人(聖經預言中的彌賽亞),歐洲(西方預言中的偉大君主和天使教皇),中東(伊斯蘭教派預言中的馬赫迪和伊瑪目),東方(東方預言中紫薇聖人)都會有拯救危局的人出現。而『神』都是指向同一個。造成世界混亂的就是敵基督(偽基督,達加爾,假救世主,撒旦的使者,撒旦的傀儡,自稱基督拒絕承認耶穌是彌撒亞的人)和反基督(伊斯蘭,假先知,臣服於撒旦的人)。
 
        涉及東方的預言:

一位東方人離開他的家鄉
穿越亞平寧山脈到達法國
他將越過天空、海洋和冰雪
用他的神杖喚醒世人
 
聖言遭受從天而降的打壓
他寸步難行
秘密與真像被封閉
他們還會繼續前進
 
他留在歐洲長久等待不能返回
他還會回到亞洲
來自偉大的赫耳墨斯
他會超越所有東方的君王
 
               『 
亞平寧山脈
 是意大利的山脈。  
赫耳墨斯
 希臘神話中的商業之神、旅者之神,主要為眾神的使者(神使有「 
神杖
 」,代表神的授權。)希臘十二主神之一。希臘神話中後起之神。來自東方最偉大的君主『 
超越所有東方的君王
 』以神使身份,穿越意大利到法國,到歐洲各國,不畏艱難傳聖言(神授予的旨意)於歐洲。中國的紫聖在西方預言中叫 『東方的智者』,也是神派下來的先知。但是他的言論最開始並不為西方世界所接受。
        在最東方,新的領導人紫聖帶領下,中國成長為了世界第一超級大國,並在幾十年後實現了新型的社會結構,類似於共產主義的社會,新的社會結構最開始並不為歐洲所接受。
 
        隨著人類文明發展,隱藏在地球附近的『神眾』,開始和人類接近。人類科技發展,具有了開拓宇宙的能力,從一個地球文明變成一個星際文明。宇宙化的人類開始接受新的挑戰。到此新的文明出現,過去的一起都離去。
 
       世界大部分預言都結果於這個時候。不管是西方的聖經預言,還是伊斯蘭教預言,還是東方的預言都結束語這個時候。代表新世紀來臨,舊時代的離去。地球的主人,人類背後的『神』眾們,在本地次人類文明實驗中獲取了大量信息和數據,得到了大量資源和能量,抽離了經驗豐富的靈魂。對於它們來說這簡直是一次大豐收。從基督教角度來說就是神眾『收割』的時候。但是新的實驗又重新開始,地球上智能生命的文明就這樣週而復始的循環著。
 
          重要時刻透露重要劇情,希望能改變世界未來悲慘的命運。但未來只有唯一呈現,雖然未來在一些細節和過程上會有變化,但大勢基本不變。涉及中國預言部分,參考最早的博文。
                          中國預言全解之

                博文逐年減少就是因為已經進入了倒計時未來的變化不是按照現在的邏輯來推斷的,是大定數和小變數結合的無一定邏輯規律的螺旋式盤旋漸進的,現在開始還有足夠的時間。博文再多都是圍繞三個重要事情,發博文慢消磨和渡過經歷的時間。下次博文更新以這三個事件作為更新條件,第一 WWW IIIWide World War Three)大戰的起因事件出現或者核武的再次使用。第二 預言中中國紫聖的暫露頭角或者東海狂濤起。第三未知星體在天空中露出跡象(因為霧霾和戰爭,不知道到時候能否在最早時間發現一瞬即逝的跡象)。現在應該耐心等待事件的出現了。如果事件出現,博文也只會更新較少的幾篇博文,並會釋放隱藏的最後一篇置頂的博文。我的博客也就到此結束。
quot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fc633f0102wbcp.html
 
【回覆】人類邁進最後的到計時-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三戰進程🔴(道)獨一真神+獨生女彌勒+獨生子耶穌=三一真神名稱🔴
 
想知道三一真神的累世名稱?→請到 http://jeva668.tk 彌勒元年-家園啟動 
arrow
arrow

    張一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