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4.Me VPN 限時免費


VPN 是私有連線的一種,透過 VPN 連線就像你從國外連上網一樣,之前很夯的 LINE 跨區下載免費貼圖大多都是透過 VPN 的方式,不過免費的 VPN 大多速度不穩定,穩定的服務大多以付費居多,這次是 Seed4.Me VPN 限時免費活動,只要趁此下載電腦軟體或是安裝手機 APP,就可以免費使用六個月的 VPN 連線服務,雖然用戶一多可能網路品質也不會太好,不過限時免費 VPN 可遇不可求,先下載備用就沒錯!

活動網頁:https://seed4.me/pages/home
* 如果還在活動中,應該可以看到「只限今天有6個月的VPN免費」,各版本可以到文末下載


Seed4.Me VPN 限時免費

△ 安裝軟體開啟後 Continue 繼續即可,不用 Login 帳號也可以直接使用。

Seed4.Me VPN 限時免費

△ 選擇要連線的國家,目前總共支援 17 個不同的國家。

Seed4.Me VPN 限時免費

△ 有香港、韓國、新加坡、印度、俄羅斯、瑞典、德國、荷蘭、義大利、瑞士、烏克蘭、以色列、英國、加拿大、法國、西班牙與美國。

Seed4.Me VPN 限時免費

△ 接著點選下方 No thanks, I'll use it free now 繼續。

Seed4.Me VPN 限時免費 Seed4.Me VPN 限時免費

△ VPN 的連線視窗,點選 Connect 就可以開始連線囉!換國家從 Location 去選取,最上方是使用的期限,可以用半年唷!

https://seed4.me/pages/home

iOS 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us/app/vpn-seed4.me-free-unblock/id860180339
Android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e.seed4.app.android
Windows 版本:
Seed4.Me VPN 1.0.5.exe(MediaFire下載)
Seed4.Me VPN 1.0.5.exe(Rapidgator下載)
Seed4.Me VPN 1.0.5.exe(ZippyShare下載)
Seed4.Me VPN 1.0.5.exe(官方下載)
Mac 版本:
Seed4.Me VPN 1.0.9.dmg(MediaFire下載)
Seed4.Me VPN 1.0.9.dmg(Rapidgator下載)
Seed4.Me VPN 1.0.9.dmg(ZippyShare下載)
Seed4.Me VPN 1.0.9.dmg(官方下載)

quote

https://ez3c.tw/5496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