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白頭發,大家首先會想到的就是中老年人,其實,現在白頭發的現象在年輕人中也越來越多,有的人是遺傳性白髮有的人是因為後天的生活環境所影響。但是,白頭發的出現會讓人看起來非常的蒼老,可是反復染髮對身體也不好。

那麼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幫助白髮的人群擺脫白髮困擾,重返年輕呢?編幫大家尋來了一個純天然又便宜的好方法,只要我們在洗頭髮的過程中就能起到黑髮,最主要操作起來也很簡單哦!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GreatDaily

有一種樹葉,一種常見的樹葉就可以做到。一它叫柏樹,其葉子就可用來增強毛囊的代謝功能,不但去除頭皮屑,治療脫髮,還能促進頭髮再生。最主要純天然的植物沒有任何刺激性,使用起來也更加的放心。這個時候,肯定很多人會說,是不是操作起來非常的複雜呢?其實真的很簡單。

 

GreatDaily

取新鮮的側柏葉二兩,用60度以上的白酒泡,泡大概一個月左右,每七日搖晃一次。在洗頭髮之前,先用泡過酒的側柏葉擦濕頭髮,待約半小時後,再洗乾淨頭髮。堅持隔日一次,慢慢地頭髮由白變灰,再由灰變黑,就這樣,黑髮就長回來了。

GreatDaily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直接用曬乾了的側柏葉煮水,冷卻之後直接洗頭髮,這種方法也同樣有助於黑髮的生長。

 

小編說了這麼長時間的烏髮的好方法,其實還有很多食物一樣可以起到內調的效果,幫助我們黑髮烏髮,從根本做到去除白髮,重顯年輕。

GreatDaily

可別小看醋泡豆,常吃醋泡黑豆可以促進身體對黑色素的吸收,從而使早白的頭髮慢慢脫落,長出黑色的頭髮。沒事的時候吃上一兩勺,既黑頭發,還能起到美容養顏,減肥的效果!

GreatDaily

 

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對因肝腎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白髮、脫髮、腰膝酸軟、腸燥便秘等有較好的食療保健作用。是改善白髮症狀的最佳食材,睡前來一碗,讓你第二天精神氣色都變好。

GreatDaily

葡萄乾中的鐵和鈣含量十分豐富,是兒童、婦女及體弱貧血者的滋補佳品,可補血氣、暖腎,幫助改善貧血,血小板減少,還可改善脫髮白髮的問題,對身體很有益處!

quote

http://www.twgreatdaily.com/cat57/node1449882#3017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