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Cleaner

AdwCleaner
首頁被綁架嗎?試試這套移除程式 - AdwCleaner,如果你喜歡使用「安裝版」的軟體,那麼,難免會因為不小心或被強迫裝了一些你不要的東西,例如:廣告軟體、瀏覽器工具列、瀏覽器首頁被綁架,因為這是許多軟體作者的獲利方式,不過這種方式大家都不喜歡,想要移除此類壞東西?只要用這個小軟體搜尋(Search)一下,再按刪除(Delete)後重新開機,就可以通通移除了。(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Malwarebyte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中文化作者:洪嘉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adw, Adw Cleaner, Malwarebytes AdwCleaner, 解除網頁被鎖的綠色軟體

AdwCleaner Portable is a free removal tool for :
- Adware (ads softwares)
- PUP/LPI (Potentially Undesirable Program)
- Toolbars
- Hijacker (Hijack of the browser's homepage)
It works with a Search and Delete mode. It can be easily uninstalled using the mode "Uninstall".

阿榮評語:
[2013.11.24] 感謝讀者「Leo Liu」通知改版訊息。
[2016.05.16] 6.044版起官方提供中文語系。

[教學] [hao123首頁綁架解除教學]

※注意:
1) 使用前請自行建立系統還原點,萬一不小心被刪除了不應該刪除的軟體才有辦法還原!(2013.08.15)
2) 此軟體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azo」,下載後解壓縮前建議暫時關閉防毒軟體。(2014.03.13)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中文版 [6.044] [更多舊版

 

源:

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8/adwcleaner-2306.html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