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年68歲。曾經是中醫醫院的主任醫師,學過西醫又學中醫。在十幾個國家講學、開辦多家醫療康復中心,治好了無數病人,自己卻在1996年病倒了,成了晚期癌症病人,最後消瘦得只有70多斤,被下病危通知。

 

 

然而,她卻創造了難以置信的奇跡,靠喝「百草汁」,治好了癌症,快20年了,身體越來越健康。她就是河南省政協委員,原鄭州市第二中醫院中醫主任醫師、黃河療養院院長,現佛光寺、古禪寺住持——釋行貴法師。

釋行貴師父的故事非常傳奇,這裡我們只講講她的「百草汁」。

 

1996年,那會兒還做主任醫師的釋行貴師父得的是腸癌,轉移到子宮、卵巢、淋巴、骨盆上了,化療後白血球只剩下1200——1800。被宣判生命期限不到1個月。自幼在少林寺學過武,學過禪醫,苦修過易筋經、洗髓經、八段錦等養生健體之法的她,放棄一切名譽、地位、錢財,想到用禪醫和草藥醫治自己。

野草汁,是她最重要的「良藥」,她把山上羊吃的草,採集起來(註:小編提醒,有的野草有毒,請不要隨便食用和效仿),用榨汁機榨成汁,每天要喝幾杯,而且斷了「人間煙火」不吃其他食物。

腸胃好些後,野草汁中又加核桃、大棗、花生等,全面素食,身體逐漸好起來。兩年後,她去醫院複查,腫瘤消失,癌細胞不見了,以為她已不在人世的熟人、朋友見到她都很吃驚!

這是現在的釋行貴師父(見上圖),身體健康,皮膚泛光~

 

師父的百草汁裡有蒲公英、灰灰菜(野灰菜)毛毛草(狗尾巴草)、麥苗(冬天沒有草,就用麥苗)、馬齒莧、薺菜 ,都是牛羊愛吃的無毒的草、而且都是山裡沒有農藥化肥的野草。

師父建議,沒有經驗不會識別草的城裡人,選擇超市裡的有機蔬菜也是不粗的。

 

師父建議,用蒲公英、灰灰菜(野灰菜)毛毛草(狗尾巴草)、麥苗(冬天)、馬齒莧、薺菜榨的草汁,為了口感好,可適當加礦泉水、蘋果或蜂蜜。

土豆加蘋果,口感好,還可治療便秘,是師父常喝的。

芹菜、白菜、花菜、苦瓜、南瓜、黃瓜、番茄、茄子、都是可以榨汁的。

如果要使草汁或蔬菜汁口感更好一些,可以適當加些蜂蜜。每天最少要喝2——3杯草汁或蔬菜汁。

長期堅持,可以清火祛毒,加大維生素的吸收,增強體魄,祛病強身。減肥、降血壓、降血脂效果最好。

特別提醒:消瘦、體質虛弱、常患感冒的人慎用此方式。

 

結束啦~請給我們一個贊!(開心分享團)

文章來源

http://www.cocomy.net/post/342914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