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是 Google所推出的網頁瀏覽器,採用 Google 研發的網頁解析引擎,讓用戶能更快顯示網頁;在書籤方面,整合 Google 帳號,讓用戶能雲端同步書籤;用戶還可藉由「擴充套件」來增加 Chrome 的功能,可說是一個相當具有彈性的網頁瀏覽工具。而海芋提供的亦有版本有 32 位元版和 64 位元版,若電腦是 64 位元的朋友,請下載 64 位元版本,以擁有更高的執行效率喔!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Google Chrome Portable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版本:56.0.2924.76
■ 軟體性質:免費、Portable
■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 Linux
■ Win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6&t=64
■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46&t=1718
■ Linux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88&t=2091
■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chrome

 

 

如果你是 32 位元的電腦,請打開「GoogleChromePortable86」資料夾,若是 64 位元的電腦,請打開「GoogleChromePortable64」資料夾。

 

 

 

 

接下來,再執行「GoogleChromePortable.exe」就可以囉!

 

執行畫面。

 

http://www.inote.tw/google-chrome-download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