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古箏曲《幾度夕陽紅》欣賞

 

放到你圈子裡,朋友們會感激

 

總有人說,50、60歲的年紀就與美不沾邊了。這種說法是大錯特錯!夕陽才是最美的年紀,溫馨又從容,最美不過夕陽紅!

 


 

 

一度夕陽美,美在沉靜!

 

 

夕陽之美,是沉靜之美,不矯揉,不造作。生命之美不在年齡、不在青春年少,就如夕陽,煥發灼人的美麗和俊秀,讓人淺唱低吟。

 


 

人老後更喜歡安靜,愛好沉默,經常是獨自一人坐在那裡回味思考,思緒奔馳在歷史的時空隧道。

 

 

 

二度夕陽美,美在從容!

 

 

沒有了年少時的輕狂,沒有了青壯年的浮躁,更沒有了爭強好勝的衝動。卻多了歷經風雨磨練的溫厚,多了看透世事風景的從容,多了世故人生的成熟。

 


 

回眸幾十年走過的路,看見的、聽到的、親歷的事情太多了,所以,現在把什麼都看淡了。從容淡定,隨遇而安,一切隨緣,皆大歡喜。

 

 

 

三度夕陽美,美在知足!

 

 

人老了,奔波和煩惱已是過去,老年的“慢生活”應有一種幸福的知足感,隨心所欲,順其自然,寄情山水,頤養天年;淡泊名利,學會捨棄,熱愛生活,懂得珍惜;老而不衰,老當益壯,長壽善終。

 



 

早晨到公園裡見練練太極劍;打開錄音機聽聽京劇名段,聽一陣兒,自唱一陣;而後和幾位老友互道家常,歡聲笑語,悠閒自在。

 

 

 

四度夕陽美,美在明了!

 

 

物是人非,經歷過幾十年的漂浮。不變的是高山流水,變的是來往的人群;不變的是季節交替,變的是人情冷暖;不變的是光陰似箭,變的是人心世故。

 

 

老了明白了,老了輕鬆了,優哉游哉何其幸也。什麼都在變,我們也在變,在變與不變中,重要的是把握好我們的心態。

 

 

 

五度夕陽美,美在坦然!

 

 

夕陽所放射出的五彩雲霞,染紅了半個天際。整個天空簡直美極了。恰似我們又回到了過去那激情燃燒的歲月。

 

 

夕陽無限好,莫怕近黃昏!因為,我們曾經美麗過,而現在還正處在人生最美的階段,只要讓自己健康快樂的生活著,就沒什麼值不值得,害不害怕的了。

 

 

 

真正的夕陽美,是鼓舞人心的,催人奮進的。所有中年朋友應該齊聲讚美夕陽紅,振作精神,發揮餘熱,昂頭挺胸,大步奔走在充滿希望的大路上!

千萬別私存,送給你最愛的朋友吧!

更多精彩內容閱讀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