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玉皇大帝經-〔無極真理談〕

◎前言

今天由無極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三清道祖來受命,而由道德天尊、無極母娘、無極阿彌陀佛、彌勒尊佛、太上李老君、觀音佛祖、孔夫子等三教主渡主來力挺,目前現世得真道陳文進有眾仙尊力挺,來寫出這本「無極真理談」,來揭開宇宙人間宗教千古不軌道法的秘密,而一一的來導正這些人間不軌道法,而特任無極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下三界來整頓導正,設若無法導正則無論寺廟宮壇,即給予毀掉,收回玉旨,使而不再繼續的誤導信眾修道者,以及危害社會善良人民;授權力無極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跟五界真人陳文進配合一起來導正宗教亂跟混亂。

◎本「玉皇大帝經-無極真理談」,係由五界真人陳文進奉玉旨,由無極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三清道祖、無極所有的仙尊來受命,歷經8次撰寫鑑定修改,過程千辛萬苦;並由弟子李永勝繕植電子文書檔,為上天承認而經昭告圓滿完成完整的經書。

 

第一章   宇宙千古秘密認理歸真

 

以下若簡稱「本官」的就是無極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跟五界真人陳文進

◎在今天的東方自由社會,上至帝王將相,下至凡夫走卒僧侶,無一不在爭奪權利與大小,今天本官也就將這空前絕後,人間都想知道的千古秘密來揭開,為何說空前絕後呢?因前後無

◎因現今人間社會一些不肖凡夫僧,都用聰明而把信眾騙來的錢財去編印出滿街滿廟壇的不實假經書,來誤導修真道者及信眾,使得眾多修真者,從小修到老都無法成真道,而一些信眾所拜到最後,本尊是真神或假神,都搞不清楚,有時甚至還帶來一些災禍等等。

◎在公元二○○五年九月一日無極玄穹高上帝,為了使這些有心修真道者,能真正的找到正路認理歸真,而不得不命特任三界審判官來處理,揭開這些人間的千古秘密來,因人間都把一些故事裡面的人物,都把祂拿來供奉,甚至還來比大小,真是笑話!

◎本官說道,今天你隨便拜一個石頭,雖然石頭無靈性,可是經你一拜下去,陰間一些遊魂照樣來接受你的供奉供養。

◎譬如西遊記、封神演義像這些故事書籍,都是古人所用一知半覺的編造出來的,而後人一些追求權利與大小的,就把他當作一回事,就雕起來供奉,而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所拜的是正是邪,層次是高是低,就有盲夫拜到家破人亡了還在拜;還是無查原因出那裡,是否有內神通外鬼。

◎在公元二○○五年九月十七日,本官請問無極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道,宇宙當中誰的官最大?因為官大權就大,首先本官把宇宙當中的各階層先定出來,再來論無極玄穹高上帝,所答道論官職的大小。

◎有關階層問題,做一個修真道人,也特別的重要,不可不知,當今人間社會都自作聰明,憑想像有些編了有十幾層天、有些編了三十二層天、有些編三十六層天,更有些看地府的地藏經書,編到有三千大千世界,像那些編造都與修真道無關,因為都是編造不實的,因此才對修真道無關;本官初學道法時,因一時也不瞭解,起先也信以為真,後來經無極玄穹高上帝,特任了官職後,由無極玄穹高上帝,一直降下真理,又本官若有不知道的地方,又可不斷的請問,後來才漸漸的瞭解,而知道這宇宙的真理,無極玄穹高上帝說人間若能看見「大帝經」都可算一大福氣,唸誦無極真言咒語,邪魔不侵,家庭平安,修真道人升天無礙。

◎有關階層方面,簡單的來說,如果把它分作七階層也對,分作九階層也算對的,因為人間與陰間是同一階層,而地府與地獄也是同一階層,再說其實宇宙階層就是在我們人的身上,也就是我們人體就是一個小宇宙。

◎譬如最高境界就是---無所界,也就是我們人體身上的頭毛與天靈蓋部,屬皇母娘娘為掌管主◎接下來就是人身體頭部的印堂屬無極,由無極玄穹高上帝為掌管主◎接下來就是人身體上頸底肺上部氣管部位為天界,有三界審判官為掌管主◎接下來是氣天,是人身體上的心屈凹處,是由天上聖母(俗稱媽祖)為掌管主 ◎接下來人間,附帶陰間,就是人身體上的胃部,是由無極玄穹高上帝受命的人間領導人掌管俗稱總統或皇帝◎接下來地府,附帶地獄,就是人身體上的大小腸子,是由閻羅天子為掌管◎接下來水府,也就是人身體上的膀胱,是由海龍王為掌管◎以上的七階層加人間附帶的陰間以及地府附帶的地獄共九層。

◎又在這宇宙當中,各階層掌管主為本層的最高機關,又這些掌管主是永遠不動不移,犯天條做不好會換的,因此本官在這人世間,竟然也有看到一些,本官把稱之為旁門外道的凡夫,而自己想像編出,玉皇大帝用選的,選到現在是第十八代,真是貽笑人間,像這種旁門外道,也有一些盲目的凡夫在信,本官覺得人間的修真道人真是可悲,而不用點智慧就盲目的在信他們

◎更有一些不肖的凡僧,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取信予信眾,什麼謊話都說得出來,大家不要以為那些不肖凡夫僧,個個內心都是慈悲的,其實他們都是頂著佛祖的光環,而用聰明來騙取信眾的信賴,將信眾當肥羊,這些不肖凡夫僧,竟然在公眾媒體,欺騙信眾說玉皇大帝去聽佛祖講經,甚至皈依佛祖,像這種荒謬的謊話都說得出來;編造者,說者會下地獄。

◎這些不肖凡夫僧這樣一說,人間雖然無事,可是上天可事大了,人間的不肖凡夫僧這樣說,在上天為難了南無阿彌陀佛說道,本佛何德何能,可講經給盤古混沌演化而來掌管宇宙的主—無極玄穹高上帝聽呢!又有何德何能讓無極玄穹高上帝來皈依本仙尊呢?真是要害本佛。

◎因此,本佛就將這件事情就交由無極觀音佛三界審判官與三清道祖靈寶天尊處理,就將這些媒體播送欺騙信眾的不肖凡夫僧,往生時一律打入地牢,永不超生,而連帶懲罰出資者打入地牢罪該萬死,而結束這條播送欺騙誤導信眾的惡靈;因果報應吹氣球消氣。

◎本官所定的懲罰,連佛祖也救不了你凡夫僧的,出家和尚四肢健全快去工作還冤親債主做功德。

◎現在本官來說明宇宙中各階層以及掌管主,從上而下,首先是《無所界》是由宇宙至高無上的皇母娘娘為掌管主◎接下就是《無極西方》一年等於人間的六十年,是由皇母娘娘所演化來的,無極玄穹高上帝為掌管主◎接下來是《天界》一年等於人間四十年,由無極玄穹高上帝,特任觀音佛祖,也就是當今的天界審判官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為掌管主◎接下來《氣天》一年等於人間五年,由無極玄穹高上帝的三媳婦也就是皇兒三殿下之妻,天上聖母俗稱媽祖為掌管主◎接下來《人間》一年等於地府一年半,陽間由無極玄穹高上帝所受命的總統或皇帝為掌管主◎《陰間》則由各地土地公為掌管主,而地藏王菩薩是為陰間鬼卒的教化主◎《地府》則由玄穹高上帝所派皇兒閻羅天子為掌管主◎《地獄》則由東獄大帝為掌管主◎《水府》則由玄穹高上帝所派皇兒海龍王為掌管主。

◎當今人間一些旁門左道外的,亂編亂造出一些根本無從求證的書籍,而誤導人間眾多的信眾與善良的修道者,真是罪該萬死還太輕,這些人為聰明騙子與不肖凡夫僧,都以為你們的所做所為都沒有人知道,可是天知道,也就是宇宙萬靈之主都知道,只有掩耳盜鈴的人自已不知道,而凡夫僧自己還不知道自己名下收的信徒愈多,耽誤他人真道愈多你的罪業愈重;騙弟子、騙佛祖、騙大眾、騙真道,什麼騙。

 

◎無極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被無極玄穹高上帝特任下來,就是要來整頓導正人間的一些不軌道法把他糾正或收拾或毀掉,絕不手軟的。

 

引用:

http://blog.xuite.net/s22766232/blog/112719615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