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家巴巴萬加對2016年之後的未來所做的13個預言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台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舉報

  

  保加利亞千裡眼,盲人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在20年前逝世,她曾在活動主持中預測了伊斯蘭國ISIS的崛起、雙子星倒塌、2004年的大海嘯以及全球暖化的問題,因此被稱為巴爾干的Nostradamus。「美國弟兄們會因可怕的鋼鳥攻擊而倒下。」「狼群在灌木叢中嚎叫,將會流下許多無辜的鮮血。」她的追隨者認為這是她對雙子星殞落的預言。

  巴巴萬加出生於馬其頓斯特魯米察的Vangelia Pandeva Dimitrova,12歲時在一場巨大風暴中,神秘地失去了視力。她失蹤了幾天,並說出了她的第一個預言。二次大戰期間,她開始預言並進行治療之觸(healing touch),其名聲開始在大眾之間廣為流傳。許多政要人士(包括保加利亞沙皇鮑裡斯三世)在她活躍的期間都曾拜訪過這位神秘的女士。她於1996年死於乳癌之前,曾說住在法國的一名十歲小女孩將會承襲她的能力。她的房子則是被改建成博物館。

  盲人預言家Baba對2016年之後的13個預言是:

  1. 奧巴馬將是美國最後一位總統:巴巴萬加曾預言美國第44屆總統會非裔美國人,而且也是最後一任。預言中,這位美國總統將會在這個國家處於經濟崩潰的時候卸任,而美國南邊與北邊會出現巨大的分裂,猶如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的情況。

  2. 歐洲將不復存在:巴巴萬加的預言中,歐洲大陸會在2016年結束,剩下一片幾乎沒有任何生命存在的荒蕪空地,報導說她預言將會有激進分子用化學武器攻擊歐洲。

  

  3. 穆斯林入侵歐洲:這位神秘的盲人預言家曾預言穆斯林會入侵歐洲,激進份子到處破壞,這情況將持續好幾年,直到歐洲大陸不再存在。他也預言了這場穆斯林聖戰將會從敘利亞開始。

  4. 中國成為新的經濟超級大國:預言中,2018年中國將會成為新的經濟超級大國,終結美國的經濟領導地位。在她的預言中,剝削者(已開發國家)將變成被剝削者(第三世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2011年也預測了中國經濟在2016年將超越美國,成為新的經濟超級大國。

  5. 飢餓問題消失:巴巴萬加預言飢餓問題將會在2025年到2028年間消失。

  6.前進金星:Baba說人類將會飛到金星尋找新能源,甚至會在那裡建造殖民地。

  

  7. 羅馬成為伊斯蘭哈裡發國的首都:伊斯蘭教會在2043年停止入侵整個歐洲,羅馬成為新哈裡發國的首都。

  8.冰帽融化:Baba的預言中,冰帽將於2045年融化殆盡。目前冰帽因全球暖化正在融化,似乎暗示著這項預言即將成真。

  9.復制器官:Baba的預言中說,人類於2014年可以正式復制器官,這將成為最容易的治療方式。

  10. 美國攻擊穆斯林主導的歐洲:到了2066年,美國會用可改變氣候的武器攻擊由穆斯林主導的歐洲,並且試著奪回羅馬讓基督教再次成為主導。

  11. 共產主義回歸:到了2076年,全世界將再次出現共產主義。

  12.水下文明:到了2130年,人類藉由外星人的協助,學會如何在水下生活。

  

  13.地球滅亡:到了3797年,地球上的所有東西都不復存在。不過,人類會在那之前先發展出移往其它恆星系統的技術

 

引用

http://mt.sohu.com/20160707/n458296447.shtml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