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u 2.2.1 繁體中文免安裝 (2.9.2安裝版) 逍遙安卓模擬器,Android 模擬器、內建商店、支援多開

逍遙模擬器是最近幾月出來的,同樣是用虛擬機為核心驅動安卓系統,可是卻比Droid4X還要更穩定,而且這個模擬器本身還支持多開,不用像Droid4X還要用沙盤開。不只是支持多開,還支持修改手機型號以及直接修改記憶體使用大小與CPU使用核心數設定,更可以更改IMEI位置(懂得人就知道幹嘛的)調整或隱藏虛擬鍵位置。最重要的是他支援傳感器,是一些遊戲如果需要用到的話,這個模擬器就派得上用場了。

2016-01-05_210315
2016-01-05_210213

官方網站:上海邁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需求:Windows 10/8/7/Vista/XP(32及64位元)
解壓密碼:wanmp
下載免安裝版連結→ [2.2.1]
下載安裝版連結→ [2.9.2] [2.8.6]


*   ═─═─═─*分隔線*═─═─═─*
.

《精靈寶可夢Go》作為目前全球最火的手游,口碑和熱度一直在飆高。怎麼直接在電腦上玩?現在可以使用逍遙安卓模擬器PokemonGO版本可以在電腦上暢玩精靈寶可夢Go,並且利用虛擬定位技術讓你不出門不走路都能不斷發現各種可愛的精靈寶貝。
2016-10-20_210015
示範片段:https://youtu.be/tjCZEyORROs
解壓密碼:wanmp
下載PokemonGO模擬器版本→ [Memu-PokemonGO-Setup-3]

 

引用:

http://wmos.info/archives/13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