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8月撒督牧師預言川普當選 中文翻譯……(轉貼)...
2016年8月10日下午8:23分,撒督孫大索牧師說他的靈被提到天上去,聽到了天上的會議。他說:他,唐纳德.特朗普(唐纳德.川普),將被用於清洗和淨化這個國家。正如他一向的勤奮,他已經被預備好要去成就這事。他將在美國這個國家成為神的嘴和手。
撒督孫大索牧師將他看到的異象告訴大家,感謝主。
神要做事情之前,發生事情之前,會差先知來通知。撒督孫大索牧師將所看到聽到的事情傳達給地面的人們,為要使人知道神在做任何事情時是有計畫!

 
 
-2:44
 
 
 
 
 
 
 
 
 
引用:
https://www.facebook.com/yireh9910/videos/974161656028795/?video_source=pages_finch_main_video
arrow
arrow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