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Jeva888彌勒仙女與彌賽亞耶穌的家園
❤️Jeva888仙女臉書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888

💜我愛中華_康熙大帝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eva0168

❤️Jeva888仙女粉絲團❤️ http://jeva.pixnet.net/blog

💙 Jeva168_一鼎YouTube影片分享💙 https://bre.is/eky68PP2

---

-分享至   Plurk   FaceBook   Line   Twitter  -

---

Weebly是一個非常好用且容易上手的服務,主要提供使用者非常好用的管理介面,不需要學習網頁設計,也可以簡單設計屬於自己或公司的網站!Weebly現在也提供部落格和商店服務,但服務都有限制頁面數量跟商品數量,呆小編認為,免費方案只適合簡單的網站,如果是頁面較多的部落格,或商品數量較多的商店,可能就要購買付費方案,呆小編日後會介紹一系列的免費部落格服務,讓喜歡寫部落格的讀者有個舒適的家!

 

 

更新:本站的聯絡我們表單,也是使用Weebly免費服務!

 

1.進入Weebly首頁,在左邊填寫姓名、EMail、密碼,即可免費註冊。

aqWry.png

 

 

2.註冊後,會出現此頁面,呆小編這篇文章是介紹『Site』也就是簡單的網站。

jgzntHdWT.png

 

3.選擇Site後,有很多種佈景樣式可以選擇,呆小編選擇了這個做示範。

Mfd0ab.png

 

4.Weebly有提供免費的子網域,選擇第一個,在框中輸入您想要的網域名稱,點擊『繼續』。

u1QYPvU.png

 

5.最後會進入網頁排版的管理介面,左邊是網頁元件,可以拖移到右邊網頁上。

sTgPN.png

 

6.排版好後,點擊右上角的『發佈』。

SeQOmC1qj.png

 

7.中間連結就是網站網址。

呆小編建立的範例站 :

Site : http://orzhappycomputer.weebly.com/

Blog : http://orzhappycomputer2.weebly.com/

XhrMuT.png

 

8.網頁載入速度還不錯,蠻順暢的

w8rqT.png

 

 

引用:

https://www.orztw.com/2013/11/weebl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