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治病,太神奇了! 讓你與醫院絕交,為家人收藏!

 



1
一分鐘止咳: 用大拇指的指關節壓角孫穴一分鐘,咳嗽立止。



  2
一分鐘止喘: 用力按壓太陽穴一分鐘可以止喘,如果效果不佳,再按壓魚際穴、太淵穴各一分鐘喘即止。



  3
一分鐘降血壓:
取太陽穴上一指再後一指的地方,按壓此點一分鐘(用力),血壓明顯下降,若不降,再順時針方向按揉百會穴36圈,血壓明顯下降,這對於血壓明顯過高的人(血壓200mmHg以上),可防止出現腦血管意外。



  4
一分鐘緩解心絞痛: 按壓左手中衝穴(中指尖)一分鐘可緩解心絞痛。



  5
一分鐘治心慌氣短: 按壓左手心的勞宮穴一分鐘或按壓左手的神門穴一分鐘,均可緩解心慌氣短。



  6
一分鐘治打嗝: 用大拇指的指關節按壓攢竹穴一分鐘,打嗝即止。



  7
一分鐘消氣: 按揉太衝穴到行間穴一分鐘,可緩解因生氣引起的各種症狀。



  8
一分鐘治失眠: 用按摩棒用力按壓風市穴一分鐘即可產生睡意。(若沒有按摩棒,可用一截筷子代替)



  9
一分鐘治頭痛: 按壓百會、風池穴各一分鐘,頭痛立止。



  10
一分鐘治腿抽筋: 用力按壓患側承山穴一分鐘即止。



  11
一分鐘止鼻出血: 用按摩棒突然用力按壓湧泉穴一分鐘,出血即止。



  12
一分鐘止牙痛: 按壓合谷穴、肩井穴各30秒鐘,牙痛即止。



  註:取穴要准、適度用力。

13、一分鐘治咽喉疼痛

咽喉腫痛或者扁桃體發炎,疼痛難忍時,用手使勁掐雙手的此穴位,同時配合吞嚥動作,可以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14、一分鐘治牙疼
按壓勞宮穴,牙疼可以立即有效!

15、一分鐘治胃疼

胃痛時,用雙手拇指按揉雙腿足三里穴(膝蓋外側凹陷,位於膝蓋下三寸,脛骨外側一橫指處
),待有酸麻脹感後堅持3至5分鐘,胃痛便可明顯減輕。(各種胃病不適都可以治療,而且此穴也是保健穴,每天按一按,勝過吃補品)



16、一分鐘治便秘

用刮痧板單向推沿標線向尖頭方向200下。無副作用。非常靈驗,大家可以試試哦!小孩子更靈驗!



附:哪裡不舒服按哪裡,史上最全圖文教程

















































 
 
引用:
http://tw.gigacircle.com/10966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va168-九龍玄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